開心消消樂輸了錢怎麼辦,玩開心消消樂輸錢還繼續玩是什麼一種心態?

時間 2022-02-22 02:25:11

1樓:國慶門窗

不應該啊,開心消消樂我玩了一年了,打到了1400多關,從來沒有花過一分錢的,玩遊戲是消遣是娛樂,保持一顆平常心玩,不要入迷投錢要謹慎,有一些道具根本就不需要花錢買,完成一些小任務就可以得到,它有的關卡今天打不過去,明天可能就打過去了,切記不要入迷遊戲要適度。

2樓:

開心消消樂,那就是一種娛樂遊戲,輸錢了就別玩了。不要因為輸錢了,就一直想贏的心疼態,一般這種心態好的人,越玩越輸。不行你可以繼續充錢試試,但是輸了的時候要放平心態,不要一直糾結。

人生就是輸輸贏贏的事情。只有身體健康,心情好,錢是可以掙回來的,希望你不要過於糾結。

3樓:夢想天空

教你一招,等扣錢後,就打**去10086,問客服為什麼我的話費會多扣了21元,然後客服就會說你訂過什麼什麼遊戲業務,這個時候你就一口咬定你沒有訂過這個業務,叫客服核實清楚,然後客服就會幫你登記好,然後就等吧,有50%概率會拿回話費

4樓:徽_信

那就解除安裝了,不玩了,繼續玩下去 還會輸的

5樓:

不要玩了,越陷越深,願意玩,找點不花錢的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充值買道具,這個不算的。

7樓:高冷貓

我玩了二年,打到1900多關了,只充了大約十元買金幣,前些天解除安裝了,赿往後越難還好說,關鍵是有的關你不用金幣買步數總是過不去,買完過關一看還剩很多步數,太坑了

8樓:nicelazy虎

那個別玩了,挺沒意思的,在網上看點電視都強些。

9樓:權靖瀅

別玩了別玩了,把時間拿出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10樓:俊男康康

開心消消樂還會輸錢?

玩開心消消樂輸錢還繼續玩是什麼一種心態?

11樓:懷念式籽

第一次聽說玩開心消消樂輸錢的。

還繼續玩是覺得能掙回來吧

迷之自信

什麼心態造成了開啟心消消樂的人「輸光才走、輸光都不走、借錢要留下」的行為?

12樓:

賭博心態了。還有上癮了。賭博,輸光才走,說明還有一絲理智,不然就輸家產了。

輸光都不走,因為總覺得可能會贏回來,所以輸光也會有反轉的大可能性,就等那機會。借錢要留下也是一樣的想法,要贏回來。這種上癮就是一定要贏回來。

可是卻已經非常的迷糊了,因為十賭九輸,誰都明白,當急紅了眼,可能就忘了這麼自然的現象吧。

13樓:

大車世界無其不有,人生就是遊戲.得與失別太計較,心態決定你的一切,心態好活得怏樂滿足,心態度不好輸光才走,輸光都不走……

14樓:芳徑歌者

人的慾望無限,乙個人一旦沉溺於某種遊戲當中,便會做出別人無法理解的傻事。

過分遊戲有害健康,一定要自律。

15樓:小白梨哎吆喂

這個遊戲就是會上癮啊,能夠激起人們的不讀書的特徵,然後會再次進行闖關。

開心消消樂無限精力怎麼得,開心消消樂裡面怎麼得那個一小時無限精力

第一步 斷網 當然很多應用都依賴網路,我們不能簡單粗暴的開個飛行模式或者切斷wifi和資料流量,這樣就和外界失聯了 講到失聯就想起了mh370,願逝者安息 我們用miui的發燒功能 別的系統請自行摸索 給單個軟體禁用網路。操作之前先在後台退了遊戲,這樣不容易出錯 第二步 騙時間 不是自己騙自己,是騙...

開心消消樂隱藏137關怎麼過,開心消消樂隱藏137關 怎麼過

方法 步驟1.進入137關卡。2.44步內消除28個寶石。3.先主要消除上面的雲朵,組成小熊的直線特效。4.交換特效,消除上面的雲層。5.交換活力鳥和直線特效,讓所有的貓頭鷹變成直線特效,消除更多的雲層和寶石。6.引 彈特效。7.消除上層的雲朵。8.這裡的小熊,如果能消除掉,可以加五步。9.獲得最後...

消消樂1849關怎麼過,開心消消樂1609關怎麼過

在25步的時間內收集金豆莢,每次都是在鏤空處下不來,這不是我乙個容易犯的錯,是大部分友友們都遇見的問題,最讓難以接受的是,當覺得可以過關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失敗了。後來總結出來一些小經驗 可以從旁邊的地方繞過去,就好比在金豆莢的周圍消除,努力使金豆莢與旁邊的小動物交換,這樣即使處在鏤空的上端,只要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