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黑色其拉共鳴水晶怎麼弄

時間 2022-02-20 11: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其拉作戰坦克來自安其拉開門任務的獎勵,每個fwq只有一名開門英雄,也就是說每個服最多只有乙隻,而且現在已經絕版。如果你想知道獲取步驟我可以簡略告訴你。塞納里奧要塞的流沙守望者巴里斯托爾斯會讓你去時光之穴檢視青銅龍,然後叫你去殺黑翼老三,回頭叫你去殺異種蟲弄蟲殼,青銅龍聲望中立後去時光找阿克納洛斯,跑幾次腿,然後去找3塊流沙節杖碎片。

紅龍碎片:bwl老二開打之前對話接任務,規定時間內殺掉奈法就拿到。綠龍碎片:

去阿塔哈卡神廟找綠龍陰影接任務,然後去野外四綠龍所在地殺怪掉噩夢碎片,然後去月光林地,然後雷姆洛斯會召喚伊蘭尼庫斯,全服都看得到,然後苦戰之後獲得。藍龍碎片:去艾薩拉找艾索雷葛斯之魂,然後去熱砂港找侏儒納瑞安,然後又分3支:

一邊去加基森找屠夫,然後去菲拉斯恐怖之島殺奇美拉和他們首領,再去弄石中鹽和地精火箭燃油,回去完成。第二去銀松森林的格雷邁恩之牆,然後去mc殺大狗掉落拿眼睛,完成。第三是去天涯海角對面的傳說之島拿勒索信,然後去冬泉谷,然後塵泥沼澤奧卡茲島殺博士,然後全世界找龍語教程(幽暗、暴風、暗語峽谷、腐爛之痕、黑龍mm、mc、bwl),收集器了按任務製作奧金魚漂,然後去艾薩拉風暴海灣釣乙隻大大鯊魚,搞死拿到藍龍碎片,最後去召阿克納洛斯覆命。

終於搞定,累死了,呼~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莫非是開門英雄那只?乙個伺服器只有乙個,去做安其拉的開門英雄才行的,貌似是乙個叫流沙節杖的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絕版了 兄弟 想要只能去買有這玩意的賬號了

魔獸世界裝備怎麼弄,魔獸世界怎麼獲得好裝備 20

1.g團。就是別人幫你打boss。出了你的東西你花前來買。每個東西都有不一樣的標價。2.目前g團下的副本有太陽井 sw,t6.5 黑暗神殿 bt。t6 海加爾山 hs,t6 毒蛇神殿 ds,t5 風暴要塞 fb,t5 3.你70.可以組隊先下些簡單的5人副本拿裝備,或者跟一個收你的公會打fb,再就是...

魔獸世界法師剛80級去怎麼弄裝備

先無限刷普通試煉 普通隨機 之後 每天的 英雄試煉 和 英雄隨機 第一,在你有錢,而且想通過g團方式起步。那麼10htoc,25pttoc,25人pticc都可以進去消費,裝備也不貴。消費弄的裝備不錯,也沒多少錢,而且幾乎 運氣好的話 乙個禮拜裝備就起來了。第二,如果你打算靠辛勤勞動弄裝備,那麼就去...

安其拉在魔獸歷史上是怎麼回事,魔獸世界安其拉歷史

其實小克就是3大上古之神之一 不過在泰坦創世紀的時候被永久封印在永恆之井之下 知道燃燒軍團第一次入侵時 3個上古之神借助 薩哥拉屎的黑暗力量汙染了永恆之井 並企圖打破封印 不過還是被 法嗎理奧發現 魔獸世界安其拉歷史 安其拉居住的是蟲人,遠古時期蟲人和巨魔是卡里姆多最強大的兩個種族,後來他們開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