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槍督軍如何選擇輔助技能,彩虹島槍督軍怎麼加點

時間 2022-02-13 21:5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3點去轉了下小督軍(槍),發現就是130級點技能技能點嚴重不足,現在把自己對督軍加點的方法介紹如下:希望大家討論督軍到底怎麼才是完美加點:

督軍技能如下:(和2轉前一樣的技能我就不多解釋了哦)

**系:熟練槍初級-熟練槍中級-熟練槍上級

突刺-突襲刺-巨突刺-驚豔一槍-突刺ii-突襲刺ii-巨突刺ii-驚豔一槍ii

疾風刺-旋風刺-百花亂舞-龍槍破雲-疾風刺ii-旋風刺ii-百花亂舞ii-龍槍破雲ii(以上如龍槍破雲ii技能和i看起來一樣,不過威力更大,用sp也更多)

其他系:力量強化-集中-精力集中(每級別提高1%躲避率)-刺傷-集中力提高(10%概率提高提高暴擊概率5秒)-致命的創傷(和傷口惡化差不多)

力量強化-魔法抵抗(每級別提高2%魔法抵抗力)-強化的力量(每級加5點力量)-攻擊力(每級加1%最小攻擊)-極限攻擊(暴擊恢復hp和mp)-強化的力量(怎麼和前面這個技能一樣?每級加1%最大攻擊)

傲視的眼神-恐嚇的眼神-殺氣召喚-戰士之吼(每級降敵5%速度)-九死一生(被暴擊恢復hp和mp)

關於督軍的加點,我設想的方法如下:

**技能:

熟練槍初級:5點熟練槍中級:10點熟練槍10點

突刺:3點突襲刺:3點巨突刺:3點驚豔一槍:6點

突刺ii:6點突襲刺ii:6點巨突刺ii:9點驚豔一槍ii:9點

**系方面要用70點,有人問旋風系不點嗎?可以點,但我怕這樣技能點就不夠了

其他技能:力量強化:10點魔法抵抗:10點強化的力量:10點攻擊性:10點

極限攻擊:20點強化的力量:20點

其他如果追求攻擊也就是走中間那條路線要點80點

也就是說乙個督軍成型要150點,大概148級吧,如果能加上小艾和馬力的這2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白字高點攻擊穩定點的話就加中間那排力量系..如果你想紅字(爆擊)多點爆發力強點就加左邊的集中系.當然也可以選雙修力量加到攻擊性停.

然後去加集中加到集中力提高再繼續加力量不過效果不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集中那一系的,因為督軍命中一般都很低~

彩虹島槍督軍怎麼加點

4樓:暴素芹區甲

督軍技能如下:(和2轉前一樣的技能我就不多解釋了哦)

**系:熟練槍初級-熟練槍中級-熟練槍上級

突刺-突襲刺-巨突刺-驚豔一槍-突刺ii-突襲刺ii-巨突刺ii-驚豔一槍ii

疾風刺-旋風刺-百花亂舞-龍槍破雲-疾風刺ii-旋風刺ii-百花亂舞ii-龍槍破

雲ii(以上如龍槍破雲ii技能和i看起來一樣,不過威力更大,用sp也更多)

其他系:力量強化-集中-精力集中(每級別提高1%躲避率)-刺傷-集中力提高(10%概率提

高提高暴擊概率5秒)-致命的創傷(和傷口惡化差不多)

力量強化-魔法抵抗(每級別提高2%魔法抵抗力)-強化的力量(每級加5點力量)-攻

擊力(每級加1%最小攻擊)-極限攻擊(暴擊恢復hp和mp)-強化的力量(怎麼和前

面這個技能一樣?每級加1%最大攻擊)

傲視的眼神-恐嚇的眼神-殺氣召喚-戰士之吼(每級降敵5%速度)-九死一生(被暴擊

恢復hp和mp)

關於督軍的加點,我設想的方法如下:

**技能:

熟練槍初級:5點

熟練槍中級:10點

熟練槍10點

突刺:3點

突襲刺:3點

巨突刺:3點

驚豔一槍:6點

突刺ii:6點

突襲刺ii:6點

巨突刺ii:9點

驚豔一槍ii:9點

**系方面要用70點,有人問旋風系不點嗎?可以點,但我怕這樣技能點就不夠了

其他技能:力量強化:10點

魔法抵抗:10點

強化的力量:10點

攻擊性:10點

極限攻擊:20點

強化的力量:20點

其他如果追求攻擊也就是走中間那條路線要點80點

也就是說

乙個督軍成型要150點,大概148級吧,如果能加上小艾和馬力的這2點

5樓:鹿同泰麗

槍督軍前期單修

後期雙修

**看你+的屬性了。如果是雙9或39屬性那最好,你喜歡帶什麼**就加屬性上去,我帶的+9雙9愛心和+9雙9雙色長槍。

6樓:明靚劇堅

加點當然是把熟練度3級都加滿,然後就看你想單修還是雙修了,最後是其他攔裡嘛,力量強化是必加的,然後是就看你加集中系還是魔法抵抗系了

7樓:閉君勇谷芹

不推薦10個技能點(10j)換來不到400點傷害;

不如+強化技能。

,,,,,,,,,,,,,,,,,,,,,

8樓:郎益濯玥

我139槍督軍,輔助技能,+第2排其他不動技能低

中高→然後加旋風那排

9樓:種望圖門藉

看你想怎麼弄了

pk就光加旋風之類的那些

這是爆督的

如果打怪

就能加的全加

10樓:鹹曲荀志強

帶單雙9愛心

150前面單修

單修:旋風系

這樣pk的時候秒人很爽

11樓:牽桂枝由香

只要把旋風那一系加了

其他的技能點都加輔助技能

12樓:頻家庚詩蘭

熟練全滿

技能全滿,集中或者憤怒那個全滿

13樓:帖瓊茹良疇

帶愛心金剛槍

加點很容易

滿或不滿

14樓:時叡罕春嬌

初級中級高階加滿

技能旋風系

輔助看你自己

求彩虹島槍督軍完美加點法

彩虹島槍督軍的其他技能點怎麼加才算完美

15樓:夷秀花孝戊

1、技能單修旋轉系,高、中、低熟練全滿,用掉25個技能點;旋轉系技能只能加到疾風2一級,用掉17個點,加起來就是42個技能點了。這樣就有5個技能,方便掛機,不過怪一多,就顯得不夠用了,不過可以加上乙個輕攻擊,轉職後非常實用的。

2、其它裡面,如果要走中間的「魔法抵抗」,那麼「力量強化」必滿10點(增加30%力量),左邊「集中」全滿10點(加10%命中率),接下來「精力集中」全滿(加10%迴避率),這樣又用掉了30個技能點,加上前面加的技能就用了72點。

3、剩下的8個技能點,全部加在其它中間的「魔法抵抗」上面(每個級別增加2%魔法抵抗力,8級就是增加了16%)。綜上所述,這樣剛好用掉80個技能點。

為什麼要走其它中間的集中-精力集中?眾所周知,槍督軍雖然沒有刀督軍的暴擊高,但是優點就是命中率高,攻擊穩定,攻防兼備,如果你要想提高暴擊水平,不如練刀算了。

我們就是要提公升槍督軍的優點,把優點盡可能的最大化,而且相比神射手來說,督軍的迴避率也很低,所以要加「精力集中」(全滿加10%的迴避率)。

至於其它中間的「魔法抵抗」加滿,是為了引出下面的「強化的力量(每級增加5點力量)-攻擊性(每級提公升1%最小攻擊力)-極限攻擊(暴擊成功後恢復hp

/sp,每級增加5點恢復量)-強化的力量(每級提公升1%最大攻擊力)

可能有的朋友想雙修,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如果80級轉了就雙修的話,掛機的技能是夠用了,不過攻、防方面實在是不敢恭維。自己覺得照以上加點方法後,攻、防和命中率方面大有提公升,打怪很少miss

16樓:荊耕順隆詞

首先可以先把力量強化加滿

然後點中間那一系點到攻擊性

再把左邊那系點到集中力提高

**系就是高中低熟練滿+**雙修即可

17樓:曾楊氏汝雁

加左邊的

加到致命刺傷(只加一點)然後再加中間的

加到攻擊性(加滿)

如果有需要

可以把中間那欄學完

彩虹島火槍加技能點,彩虹島火槍加技能點

一 加點。1 在 裡終結這個技能學不學?個人認為 對於130j以下的火槍手 還是不要加的好 有人說這個技能連續性強 傷害高 能退怪 是的 這些都是這個技能的優點不錯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劣勢呢?這個技能是單向的 而且不能被打斷 如果打到了 當然就是一串賞心悅目的紅字 但是如果打不到呢?就會形成你在向著...

彩虹島怎麼賣點,彩虹島如何快速賺ely

現在 實在太多,表賣,刷點,刷多點買 裡的東西拿去賣刷點具體步驟 買張10元或者30元的點卡 充在 chdglcszhsdo 這個賬號裡這是個系統漏洞 當然是充不進去的 充到後來的結果就是 對不起,該賬號無法充值,請核實 出現這個畫面以後按確定,再後退頁面,重新整理一下,再次充值,還會出現剛才的畫面...

彩虹島法師技能怎麼加

彩虹島法師大概可以分為正常和特殊兩大類。所謂正常。可以分為攻擊和輔助。或者等等級高了之後可以繼續走攻擊路線。或者可以加輔助技能。當然。你130多級的話想加滿所有技能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攻擊型法師。分為。地。水。火。風。同樣輔助型法師。分為。地。水。火。風。也再次宣告。牧師不一定要水系。聖系技能和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