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著玩著突然藍屏了,電腦玩著玩著突然藍屏了。

時間 2022-02-13 16:35:11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用電腦管家硬體檢測測試在玩遊戲時cpu、顯示卡、硬碟的溫度看是否因為溫度過高而自動關機,如果是因為溫度過高則需要清理主機的灰塵,並且將主機放置在透風的地方。

2、檢視記憶體條是否插緊,記憶體條插槽是否有太多的灰塵。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記憶體條插槽清灰。

3、電源是否額度過小,導致電壓不夠是否過於接近電源的額度或是超過。如果是電源的問題則需要更換電源。

2樓:蝸牛

搜尋一下下方一串0哪一行,stop後面的錯誤原因,0x....a這個,會搜出原因和解決方法

3樓:

清潔記憶體

排除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接觸問題

掃瞄磁碟檔案系統錯誤

4樓:幻化殤

這個藍屏**是0x0000000a

發生情況可能是以下原因:

1、主要是由於安裝了有缺陷或不相容的硬體(bios)、驅動程式、軟體產生。  2、當系統公升級windows到乙個新版本時,由於裝置驅動、系統服務、病毒掃瞄或備份工具與新版本不相容產生。

解決方法:

1、如果加裝了其它硬體,請拆除  2、重啟,並按f8鍵,然後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或「安全模式」啟動,然後刪除或禁用新近新增的程式或驅動程式。  3、查殺病毒  4、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5、記憶體有問題

5樓:小七頭子

電腦系統問題,可能裝的顯示卡驅動不匹配,需要一些軟體測試下

6樓:隨風隨擋

突然看一下不要太驚訝,經常藍就有問題了

7樓:地理環境導師嶽煌

你說明一下是不是一直藍屏還是偶爾

電腦玩著玩著突然藍屏了,

8樓:天下歸心你我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5、如果進行了非法關機,或者電腦執行中突然斷電,會導致硬碟出現壞道或系統檔案丟失。此時則需要對硬碟進行壞道修復。

6、如果以上方法都沒解決,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玩著玩著就藍屏了怎麼辦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是因為記憶體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

處理方法是: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如果這樣做了還是藍屏,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做,就ok了。一般百分之八十的電腦都可以解決.

第二種: 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台還在不斷的執行,cpu占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蘭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第三種情況: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元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蘭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就ok

,第四就是: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過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哪就要重灌系統,或者一鍵還原。

第五種: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ok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能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

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其中第二種,是造成藍屏機率最高的,你不防試著一用,有百分之八十的電腦會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10樓:朱潔褒黛

其他遊戲也會的話就是顯示卡問題,要不就是你那遊戲是破解版的有漏洞網上找下補丁

11樓:蘇小素

1.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也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開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2。散熱不好,重新安裝cpu散熱片,可以接觸不良,可更換cpu風扇3。重新插拔顯示卡和記憶體卡,最主要的是清理cpu和記憶體附近的灰塵,最容易這樣

電腦玩著玩著就藍屏怎麼回事 50

12樓:華碩服務

在執行特定軟體時特別容易產生藍屏:

1-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2- 嘗試使專用[以系統管理員身屬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4-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軟、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版乙個主要原權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

如果既想超頻,又不想出現藍屏,只有做好散熱措施了,換個強力風扇,再加上一些矽膠之類的散熱材料會好許多。另外,適量超頻或乾脆不超頻也是解決的辦法之一。要穩定還是要更高的速度就看自己的抉擇了。

不過對於多數朋友來說一般都不會進行超頻操作,所以這點對多數朋友不實用。

解決辦法:

由於多數是由記憶體引起的藍屏故障都是由於內部灰塵過多或者接觸不良導致,所以解決辦法也非常的簡單,只需要開啟電腦機箱,將記憶體條拔出,清理下插槽以及搽乾淨記憶體條金手指後再裝回去,一般問題都可以解決。如果問題沒有解決,確定是記憶體故障,更換記憶體條即可解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來述的現象來自看,應該是

硬體方面的原因居多。

建議先簡單地初步排除硬體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的影響,步驟:

拔掉主機的電源線插頭,開啟主機箱;

清理灰塵;

拆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拭金色觸點(如果鏽跡無法清除,用砂紙或金屬片清理),再安裝好(如果不止1條記憶體,每次只安裝1條,分別測試);如果有獨立顯示卡,拆下之後同樣清理金色觸點,再安裝好;

重新拔插獨立顯示卡電源插頭(如果有的話)和主機板的電源插頭;

重新拔插sata/ide/sata-e/u.2介面硬碟的資料插頭和電源插頭;拆下msata/m.2/pci-e介面的硬碟,用橡皮清理金色觸點(如果鏽跡無法清除,用砂紙或金屬片清理),再安裝好;

重新拔插顯示器的資料線插頭;

重新拔插鍵盤和滑鼠的插頭;

以上步驟做好後,插好主機的電源線插頭,開機看一下。

15樓:sjz小z電腦

你這應該是win8或者win10系統吧,一般出現這個藍屏錯誤的,基本都是系統更新補丁錯誤導致的,有些情況下,多重啟幾次就可以進去系統,有些情況下,就只能重灌系統吧。

16樓:龍在天涯任我闖

首先的可能是這個抄顯示卡不兼襲容,所

以玩的時候導致這個情況出現那麼我們可以**那個驅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不抄要慌張!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 不要去追究**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

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上述**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

)建議: 1、先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2、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用電腦管家掃瞄防毒; 3、重灌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4、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5、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6、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或許他們會給予幫助; 7、祝你好運!

望能幫到朋友你

18樓:可可無敵丶

原因一:最近公升復級制了硬體

,這些硬體與系統不bai相容du,比如:記憶體、顯示卡等,zhi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ddtrafficmonitor_x64.sys導致的復藍屏。

藍屏的原因

制往往集中在不相容bai的硬體和驅動程式du、有問題zhi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dao: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20樓:小灬染

一)復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超頻,就制本身而言就是在原bai有的du基礎上完成更高的效能,zhi

21樓:鴨嘴獸七寶児

store_data_structure_corruption

**意思 就是 儲存資料的東西損壞了!

這個估計是硬碟壞道引起的,系統問題了,重啟試試,如果還不行,就重新安裝系統吧!

22樓:海之映

在開始選單復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制,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也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開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2。散熱不好,重新安裝cpu散熱片,可以接觸不良,可更換cpu風扇3。重新插拔顯示卡和記憶體卡,最主要的是清理cpu和記憶體附近的灰塵,最容易這樣

23樓:蘇小素

1.在開始copy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也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開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2。散熱不好,重新安裝cpu散熱片,可以接觸不良,可更換cpu風扇3。重新插拔顯示卡和記憶體卡,最主要的是清理cpu和記憶體附近的灰塵,最容易這樣

電腦玩著玩著突然藍屏怎麼拉

玩遊戲時電腦老是宕機?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執行 輸入 temp 確定。3 用...

為什麼電腦玩著玩著突然就藍屏,然後馬上又會自動重啟

1重灌系統。最普遍的。2檢查一下你家電腦的cpu風扇,是否有轉速過慢而導致的重啟。3檢查一下你家的記憶體,是否有鬆動現象,最好拔出來,然後擦一擦,在把記憶體插穩樂之後看看還有沒有這種現象。4病毒的問題,這種可能很小吧。 藍屏自動重啟一般都是系統問題的原因可能性比較大。可能程式中病毒了,影響到電腦正常...

電腦最近老是玩著玩著自己就藍屏了怎麼回事?

藍屏原因很多種的,需要乙個個的排除的。1 軟體。軟體方面的原因有可能是中了什麼病毒,導致系統執行異常,此種問題解決方法就是徹底查殺病毒,沒什麼特殊捷徑 另外由於硬體的驅動不兼 容導致藍屏,解決方法就是找出不相容的硬體驅動,將其刪除,然後更換原廠的驅動 系統不穩定也可能造成藍屏,意思就是說安裝的系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