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彈藥的穿彈甲要加嗎

時間 2022-02-11 17:10:14

1樓:遇榮花遊嬋

必滿不加滿的話刷圖爆炎效果不明顯

浪費屬性彈和mp

2樓:盛雁蟻亥

++++

刷圖很省屬性彈,你用菸槍的效果就更好了~~

3樓:陶墨徹竺戊

感覺彈藥穿甲應該加滿,畢竟你是配合爆炎彈來的,爆炎彈可以二次**,刷圖的話把掛引在一起,乙個感電+爆炎彈(穿甲滿的話殺傷力還是很強的).所以建議學滿。

4樓:星長征表卿

刷圖是穿甲彈加滿是必不可少的,效果以後明顯啊

5樓:風清安有綢

本人58將軍~彈藥衣著為戰鬥皮甲~刷圖適合用手弩或者菸槍~pk必然是自動(魔法攻擊高,彈藥多數攻擊都是魔法屬性攻擊)。速度練級到45可以換聚冥套裝,不過本人建議堅持到50直接換終極的爆鱗套裝比較實際一些!首飾類裝備如果為了pk的話可以弄墨竹手鐲和賢者戒指,50的閃靈自動是**的不二選擇,稱號如果有能力可以弄個不滅之王,項鍊是最貴的50王者之行絕對是天價~本人就少它乙個了~大概就是這些一套加到10絕對夠將軍的資格了~有問題歡迎隨時諮詢~天下彈藥是一家o(∩_∩)

地下城與勇士彈藥PK的話爆炎彈跟冰凍彈應該怎麼加?專家來

pk的話,建議你放棄爆炎了,爆炎加到5就夠,而冰彈,pk加滿的話,是很有用的,加滿後冰凍的概率十分高 估計65 個人實踐估計 冰凍了後,後果可像而知,冰凍彈的效果很厲害,可以定住人 連霸體也破掉了 當然如果是刷圖的話.冰彈就別加了,滿爆炎上海2大將軍飄過.pk的話 冰彈5不怎麼高冰凍機率 冰手雷下去...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穿什麼甲,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什麼裝備最好

一灘新約 狂戰士需要穿 重甲 狂戰士具有重甲精通,可以得到屬性加成。1.狂戰士攻擊型別 物理 氣血攻擊 2.狂戰士精通 劍類 3.狂戰士精通護具 重甲專精 在 地下城與勇士 中,狂戰士又稱紅眼,典型的戰鬥機器。天生就是為戰鬥而生的角色。可以利用獨有的技能 死亡抗拒 在自己瀕臨死亡時為自己補血,而且有...

地下城與勇士 鬼泣,地下城與勇士鬼泣好玩嗎?

1 紅 自己站在裡面 綠 怪在裡面 冰 配合綠的,怪在裡面 紫 怪在裡面 暗月降臨 對怪開 死亡墓碑 使用這個方法的注意事項 放陣之間有間隔,注意跑位 怪在紫,冰,綠陣裡,被暗月降臨影響 2,6只鬼全部出來 覺醒 6只 紅綠紫冰,鬼影步,冥炎之卡洛,殘影之凱賈 60的陣別開,大蟲只吃6個鬼的能力,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