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DK輸出手法,天賦,FM,寶石

時間 2022-02-01 19:0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傳染銘文應該有用吧。盡量在第一時間讓自己的ap到最高峰。就是魔印。

sp的特效觸發。然後雙病。用傳染保持疾病不斷。

然後湮沒。免費的凌風有就用。鮮血符文用鮮血打擊。

能量用冰打消耗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服流行雙病湮沒傳染流,核心思想是 使用疾病雕紋以傳染作為重新整理雙病的手段,配合血打,使得湮滅技能使用次數達到最大化,期間穿插殺戮效果冰打及免費凌風(優先級別最低,除非技能符文全cd,不然寧可浪費不用),適當時機下使用銅牆、符文**增效、食屍鬼等增加dps。因為符文機制問題,基本上新手套路可以固定為:雙病+湮滅+血打+傳染+冰打,後接3個湮滅,傳染+血打,湮滅+湮滅...

後續迴圈如此在符文cd時冰打過度。熟練以後可以把銅牆+血轉死穿插在迴圈中,符文**增效按boss戰時間長短劃分,決定何時開啟,開幾次。

保證命中290精準26前提下,無腦力量。fm按裝備屬性來,以命中做取捨標準,沒什麼變化。

天賦就不說了,網上多的是。

3樓:00天王

178看不明白就真的無能為力了......

4 2DK PVP天賦及輸出手法

冰dk的輸出迴圈 的話,以目前的水平,裝備全力堆急速,綠臉進行輸出。中雕紋 綠罩子,傳染,噬溫 目前要施法不給力,可以換成冰鏈 小鵰紋 號角,冰徑,執著之握。起手疾病爆發,冰柱綁飾品爆發巨集,2滅跡,血魄轉化,滅跡,接著幾個冰打,要是觸發免費的就打凜風,要是觸發殺戮,盡量留給滅跡。1分鐘內期間補一次...

獵人輸出手法問題,WOW獵人輸出手法問題!

副本輸出複雜,一般不建議用巨集。這個lr裝備還可以,新手的話建議用射擊天賦,迴圈比生存簡單 獸王已然廢掉 給你個天賦吧,這個事我用的,感覺還可以 野獸控制 0 點 none 射擊 54 點 3 3 專注瞄準 5 5 奪命射擊 3 3 精確瞄準 5 5 致死射擊 1 2 直取要害 3 3 強化奧術射擊...

獵人輸出手法,《wow》獵人輸出手法是什麼?

手法沒的問題 實在不行你可以用巨集試試。dps很多時候還是看臉 你那lr有 兩個問題!你的手法更好問題!暴擊低就不用說了!最大的是手法!你那樣用技能藍一會就用完了,更別說有dps了!應該起手毒蛇,然後奇美拉,然後奧術,補穩固好了再用!就這幾個技能其餘的技能用了沒用!還浪費藍!還有種就是起手毒蛇,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