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皮甲幻化。求這套裝備全部為名稱及獲取方式

時間 2022-02-01 18: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之爪 (黑翼之巢fb掉落:費爾默)腰帶:夜幕殺手腰帶 (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所有小怪機率掉落)

手套:夜幕殺手手套(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掉落:老3基赫納斯)腳:

夜幕殺手長靴(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掉落:老6沙斯拉爾)其他就不清楚了,你如果知道這個角色的名字,可以去英雄榜檢視。

2樓:伊修灬

胸甲:【守夜者外套】(出自幽暗沼澤,沼地領主穆塞雷克)褲子:【典禮皮纏腰】(世界掉落綠裝,ah搜刮)/【戰熊熱褲】(製皮)**:

【黑龍之爪】(黑翼之巢fb的費爾默掉落)頭:【沉思面罩】/【暗雲面罩】(塵泥沼澤的任務有很多同模型的物品都是任務)

肩膀:【狂野之心肩甲】(奧格瑞瑪/鐵爐堡 接的日常任務)腰帶:【夜幕殺手腰帶】(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掉落,不過腰帶是裝綁的,可以ah看看)

手套:【夜幕殺手手套】(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掉落)腳:【夜幕殺手長靴】(dz t1套裝,熔火之心fb掉落)

求wow皮甲歹徒套掉落,綠色套裝,說清楚點。

3樓:炮戰扎古勇士

褲子

鞋子

腰帶

手套

衣服手腕基本看不到就不給了

魔獸世界皮甲幻化問題,請問這件衣服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暗月外衣,10級綠裝,盜賊套牌換的,ah會有

5樓:戈多大魔王

求wow皮甲幻化

6樓:那片_嫣紅

90級製皮做的藍色角鬥士套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這個貌似是雷神這個版本 的套裝 去打雷神那個本 就可以了。

貌似 熊貓人那個版本 普通鎖甲也是這個造型吧。

魔獸世界幻化皮甲系列 發配件出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皮甲和布甲混著穿的。

腿部 黑色魔紋短褲

手套 **手套

腰部 **束帶

胸部 狡詐外衣

跪求魔獸這套皮甲裝備的名字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褲子是改裝備模型的效果肩膀是盜賊t5的模型。眼罩是薩格拉斯的詛咒視界的模型。

10樓:耐嗷豬的小果凍

這個是應該是改模型改出來的,暴雪不會設計這麼惡俗的裝備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套布甲,裁縫可以做出來,大概是40多級的裝備,叫什麼記不清了

12樓:睡懶覺的_喵

改模型只有改模型的人自己能看到吧...

13樓:jds伯爵

各種裝備拼湊的唄,只有當事人知道了吧。

魔獸世界盜賊全身黑色幻化掉落及裝備名稱

14樓:炮戰扎古勇士

災變角鬥士的皮甲護肩

災變角鬥士的皮甲外套

戰熊熱褲

剝皮腰帶

歹徒長靴

暗黑銘牌手套

**是剝奪者

帽子是40~50的任務獎勵

魔獸世界鎖甲幻化,求這套裝備各部件名字

炮戰扎古勇士 血鱗護腿 血鱗馬靴 血鱗肩鎧 充能胸甲 毀滅王冠 神聖束帶 鳳凰之日怒長弓 除了頭盔,和胸甲外都是綠裝 頭.毀滅王冠 肩.血騎士 胸.充能胸甲 腿.火鬃護腿 腰.神聖束帶 弓.天火鷹弓 手不清楚.就這套了. 傷心誰吻 沒玩過獵人,不過還是能看出頭是命運王冠,mc最後boss掉,胸是厄運...

WOW盜賊皮甲幻化,魔獸世界盜賊皮甲幻化出處

墨蘭丶 胸部 災變角鬥士的皮甲外套 達拉然下水道可以換,貌似1000 榮譽 褲子 製皮 戰熊熱褲鞋子 奧格勇氣軍需官 登頂之靴 龍魂有同模型 這個肩我真的不知道,給你推薦個克洛瑪古斯之皮,是藍色羽毛狀的,很好看 魔獸世界盜賊皮甲幻化出處 x懷念什麼 頭是聰明帽,厄運之縋刺蹄掉落。肩是噬骨護肩,世界掉...

wow板甲幻化求指點下圖裝備名稱

翹 腰 上衣 惡魔板甲,有兩種,一種是提問裡的紅色系,一種是追問裡的藍色系,虛空風暴有乙個任務 魔能機甲的心跳 獎勵的 廢舊胸甲 和藍色系模型一樣。腿 提問裡紅色是閃耀光芒腿甲,出自安其拉沙爾圖拉boss。追問裡的那一款有點像60年代團隊本小怪掉落的踏雲腿甲。肩 提問中的是咆哮烈焰肩鎧,掉落於火源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