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的獵人和盜賊哪個好玩點

時間 2022-01-02 11:03:05

1樓:

明顯是盜賊。

首先盜賊的造型勝過獵人。(我就是典型的造型控)如果樓主主玩pvp的話更是盜賊

pve盜賊也是不錯的。

玩獵人真的還不如玩法師什麼的。

還有,樓主要真玩盜賊,種族的話,部落就選亡靈或者獸人,聯盟就人類或者侏儒。

說實話,獵人現在的版本基本是可有可無,副本裡就誤導下,基本沒啥作用,輸出又比不過盜賊,打架也打不過盜賊(同操作同裝備的情況)。

希望樓主三思,我只是給個建議,我玩三年盜賊了,如今改玩戰士。

2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問別人不如你自己去試試 畢竟每個人愛好都不一樣戰士 近戰攻擊 肉盾角色

盜賊 近戰攻擊 輸出角色

獵人 遠端物理攻擊

法師 遠端魔法攻擊

術士 遠端魔法攻擊 dot型

3樓:矜持的盡頭

如果我告訴你都一樣好玩,你會不會給我分~~~這個不好比較的,近戰和遠端,而且都是單一職業,更加是單一的物理輸出職業,從pve到pvp,獵人和盜賊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操作要求,裝備要求都是一摸一樣。實在不能對比,完全在於你的愛好。

全方面對比下來,除了近戰和遠端,能量和藍條,真的沒差別。

選擇你喜歡的,喜歡你選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dz 這個蛋疼的版本 就是收集橙色**的版本作為乙個打裝備的遊戲 來說就算全職業fb jjc 坐騎畢業 還是dz最拉風

而且dz無論在pve pvp都沒有弱勢過

為啥不推薦玩zs呢 戰士什麼都能拿都能穿

但是沒有dz那般的飄逸 神秘

5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盜賊在pvp和pve中都很強勢,獵人現在版本基本廢人,除了帶個獵人打本要個誤導,也是可有可無的,獵人輸出跟盜賊也沒發比,而這個版本的獵人在pve更是垃圾,誰逮誰虐。

強烈建議盜賊

6樓:

所有職業新手玩都好上手,因為你幾級小號根本沒幾個技能,隨著等級增加慢慢技能越來越多。

如果你不追求什麼,魔獸裡相對最簡單的應該是ss

本人,盜賊,騎士,戰士,獵人,法師都玩過,最喜歡戰士盜賊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職業裡面 聖騎士 是最容易上手的,無論當坦克還是加血輸出都很無腦(用到的技能少,操作要求低)

只對比獵人和賊的話,新手建議玩獵人,自動射擊很無腦,輸出主要看裝備。

賊的話,基本是有一定操作技術的玩家玩的,換句話來說,沒有技術玩賊,裝備再好也是白搭。

看你像是想要玩輸出,建議玩個術士吧,天賦單一,作用單一,技術要求低,但輸出很強大。懲戒騎士的話,會有乙個輸出的上線,不過操作比術士還要容易

8樓:墨夷語風

如果喜歡pvp,建議玩盜賊,如果玩pve,想省事的建議玩獵人,現在國服的版本獵人說實話不怎麼強,但在副本中對操作要求不高,在和別人對打的話獵人想玩的好不容易,不能說這個職業不好,只能說你玩的不好,暴雪對於職業的平衡做的還是不錯的,最後送你一句話,沒有最廢的職業,只有最廢的玩家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愛好了,獵人遠端,盜賊近戰,只要喜歡,就是最好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自己刷怪好玩 盜賊pk 現在lr廢了

11樓:己優翁憶雪

獵人吧,

選擇獵人你會有一種獨行俠的感覺

飄逸的身影,陰毒的弓箭,隱蔽的陷阱都會將敵人置於死地哈哈

12樓:呼毅歷沛柔

都可以玩陰的就dz吧

lr的副本需求相對要小些.

13樓:邵麥蒙敏叡

dz還比較好玩

現在tbc之後

dz不象以前那麼組隊困難了~

14樓:枚萍翠新立

明顯是dz,現在dz被叫做bug

wow盜賊和獵人哪個好玩?求詳細說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是個收割型的英雄,在戰場往往人頭第一的都是獵人法師,可以在後面很遠的距離收人頭,如果你操作熟練,獵人其實是很難死的,有假死,威懾,陷阱,**,沉默射擊,基本可以一直風箏對手。

盜賊就屬於wow裡面經典的職業,擁有最強的超級控制技能和爆發技能,潛行後特有的起手技能,可以讓敵人咱短時間內只有挨打的份,屬於野外偷襲的英雄,一般情況下,加了天賦的潛行是不會被人發現的,除非你站到對方面前。

就我個人而言,如果你剛開始玩魔獸世界,肯定是盜賊好玩,獵人前期還是比較枯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示我pvp獸王lr很抗打 感覺dz操作不好簡直沒法玩 各種被殺,獸王lr對於新手還是不錯的,比較容易上手

17樓:公尺芾子

要享受操作的話就玩lr把...dz的操作性低一點

18樓:小軍哥哥的文件

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哪個職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上手的話比lr稍微容易一些而且一般都是主pvp的,lr的話上手也不是很難,但是想玩的高階的話有點困難

20樓:卡卡盧比丶

這個看你個人喜好了, 打zc看的是裝備和你的手法 手法這東西只有你自己去練 自己去感覺別人教不了什麼的 多打打就好了。dz要是隱身給人發現了要麼打要麼火箭靴跑 ...

魔獸世界獵人和盜賊哪個好

21樓:

看樓主是主pvp,還是pve。

pve中,在同等裝備下盜賊比獵人傷害高。盜賊的主要任務就是輸出,而獵人還要注意控場什麼的,會讓你手忙腳亂。而且獵人還可以單刷一些boss,如果你對自己的操作,意識有信心可以玩獵人。

因為4.1-4.2獵人比較強勢,所以現在獵人很多,副本不好找。

盜賊是從魔獸一開始就很多人玩的職業。

在pvp中,獵人主要任務是傷害,站樁射啊射的,放個陷阱,接著射啊射的。盜賊主要任務是控制,這個打斷,那個暈,這邊乙個腎擊,那邊乙個拆卸。在同等裝備下,獵人稍佔優勢。

種族,如果想要傷害打得高點的就選獸人,巨魔。如果是外形控,就選亡靈,血精靈。本人愛是亡靈的骷髏了,和諧個毛啊,還我骷髏。

22樓:井中泱

無論從哪個方面說,獵人都更好一些,獵人可玩性更強,練級也更快(十職業中獵人練級最快,相信我,我十個號都練過了,獵人是最快的)。而且pvp的話,獵人是個無上限的職業,只要你有技術,別說盜賊,法爺都能被你克得死死的。當然啦說實話獵人pvp要玩得好的話有點難度的其實。

所以玩得好的獵人很少,才會有那麼多人說獵人pvp不行。專心玩乙個的話,我想你沒問題的~

23樓:果斷伊藤靜

就dz和lr2個職業比的話

lr別dz更有操作性

1:高階的lr是同吃所有職業的 難的話就是高階這2個字了 高階一般都是33 55能打到很高的每天打個幾百場練出來的 。這也就是我們長說的10個lr9個水

2dz相對lr的話 操作要簡單些 偷襲接好腎 腎完各種繳械躲避 也就是說技能銜接好就行了

在就是看你是打戰場休閒 還是22混分 還是3355衝分了 一般55的話很多dz多是主控制

我建議還是玩dz吧

24樓:右手邊d幸福

獵人比較好混,單刷什麼的也別有一翻樂趣,但是對盜賊來說太多太多了,只有一句話,不玩盜賊等於有50%的魔獸世界的內容你沒有體會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好得職業,只有更強的玩家!現在dz生產能很強的~~我就是個dz!!戰場裡補刀流,基本前3名沒問題

26樓:爬行的包子

個人感覺哈,lr好一點,沒事帶個寶寶到處跑,換個硬點的殺個精英啥的也沒問題。dz就飄逸了點,總體感覺近戰沒有遠端安逸

27樓:匿名使用者

10個lr9個菜 你要是對自己手法有信心就玩lr dz起碼差距不是很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話,lr吧,做任務就直接獸王天賦,初期dps也不差,乙個人做任務也方便

29樓:匿名使用者

pvp的話練盜賊吧,,不過盜賊pk要很好的操作水平才行

30樓:無聊滴大爺飄過

肯定是dz啦 玩dz殺人特爽

魔獸世界獵人和盜賊哪個好?

31樓:操楚藩香

這個版本dz不行了,lr很猛的,pvp爆發很強,pve雖然dps不太高,但是遠端還是很容易組隊,這個版本的團本很不適合近戰dps,選區的話你就選個後面寫著新玩家的吧,這些裡面小號多些

32樓:道振梅理雲

普遍遊戲都是

盜賊需要好的裝備

因為脆皮乙個

還需要有高攻擊

獵人屬於有攻擊有身闆的職業

比較適合大眾

站的比較穩

33樓:匿名使用者

選獵爹不後悔。pve 獵人輸出手法就算比較差dps也不會掉到看不見,dz就必須靠裝備壓制。而且遠端好就業啊,近戰就那麼幾個位置基本也是給zs cjq,煙霧彈怎麼跟吼血,雙保護聖療比。

pvp 也是獵爹啊 都是抱獵爹大腿

34樓:家有湯姆

當前版本獵人輸出最高無爭議的。所以pve上面,盜賊都砍成什麼樣了,你也應該曉得。

止於pvp,盜賊被很多職業克制,就野德和冰法就夠喝一壺了,

獵人至少無懼任何職業,卻的只是操作。

獵人厲害還是盜賊厲害,魔獸世界獵人和盜賊哪個好

這兩個職業乙個是近戰乙個是遠端,勝負的關鍵就是距離的控制。1 盜賊有強隱,獵人有照明彈 2 盜賊有悶棍,獵人有陷阱 3 盜賊有腎擊,獵人有驅散 同樣的,1 獵人有豹守,盜賊有急跑 2 獵人有急速,盜賊有閃避 互相都有克制的地方,但就看你知不知道什麼事你這個職業最大的優勢。比如說,盜賊偷襲獵人,中了陷...

獵人和法師哪個好玩,魔獸世界獵人和法師選哪個好點?

法師,不會玩獵人的話,還是玩法師吧,容易上手,而且也比獵人好掙錢。法師可以靠帶小號刷副本掙錢,一次幾g什麼的,或者找個好搭檔,去帶破碎,一小時能掙個幾百g沒問題。獵人就比較麻煩了,掙錢基本沒什麼好方法,只要靠打些元素,或者手法好點的,去打打wl,給人弄件裝備啥的,掙錢難!受歡迎這個不好說,不過還是建...

魔獸世界,戰士和盜賊哪個好玩,魔獸世界戰士和盜賊玩哪個好

pve 盜賊相對簡單一點,只要單純的輸出,稍微控制下仇恨 戰士則是任務比較艱鉅,抗住敵人,如果你喜歡那種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感覺,選擇戰士吧 pvp 說白了盜賊其實是為了pvp而生的。很多控制技能在副本中毫無用處但是在戰場上卻是使用的行雲流水 技能的配合加上微操和冷靜的大腦,盜賊毫無疑問是戰場上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