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在玩遊戲突然就卡屏宕機了

時間 2021-12-20 12:27:51

1樓:煙波浩渺

遊戲本來就耗記憶體,硬體基本是處於全速執行,偶爾宕機沒什麼的。經常宕機就要檢查電腦散熱或硬體(比如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等)

2樓:巨蟹座小黃瓜

除非是你系統不行.

一般來講,應該是顯示卡和虛擬記憶體的問題!

而如果你的顯示卡不是很久以前的話,應該是虛擬記憶體太小了.

你可以用優化大師.裡面有修改虛擬記憶體的東東.

再或者,你也可以整理一下磁碟.

在我的電腦上盤的屬性裡就找得到.

方法:進入到優化大師調整虛擬記憶體的介面之後,當移動調整虛擬記憶體時,會有提示出現。

其實就是把虛擬記憶體調成最大的那個,速度自然就會快了!

ps:不過,如果你是要玩魔獸那種遊戲的話,推薦還是在網咖玩。家裡再怎麼著也慢(我家就是)。

要不你就把網速調快點。我家買的是1m的速度,還是比較卡。要買就買再大的速度吧!

如果你問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那麼可真的是沒有了

3樓:丨葉歡灬

現在天氣比較熱,有種可能,你電腦散熱不好,溫度高了。導致宕機的,

還有就是你風扇裡面灰塵太多。或者矽膠幹了,也容易導致宕機,

你可以去檢查一下,是否是風扇壞了,矽膠幹了,順便清理一下電腦裡的灰塵,

4樓:

估計是電腦散熱不好,拿電風扇吹吹可能會好些

電腦一玩遊戲就花屏 宕機,一玩遊戲就花屏宕機是顯示卡壞了嗎?

鄂螺之覓晴 驅動要先解除安裝再更新。花屏的原因一方面是顯示卡供電和視訊記憶體問題。一方面是記憶體問題。以前客戶送修遇到過這問題,換了記憶體就好了,但是花屏問題大多都是顯示卡造成,記憶體引起的不常見。 森河申屠問薇 然已經檢查出來了。拿去修,就是顯示卡爆電容的原因,毋庸置疑!電容修好就可以了。無須擔心...

電腦玩遊戲突然宕機然後我手動重啟後就顯示這樣是什麼意思?應該怎麼辦?配置A55 750k

硬碟掛了 或者是ssd掉盤了 重新插拔下硬碟的sata線試試 1.cpu的溫度過高.2.電壓波動 3.硬碟壞道 4.記憶體過熱或區域性損壞 5.12v輸出電流過低 使用正版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病毒庫對系統進行全面查殺 2.排除病毒原因後,檢查主機板 顯示卡等驅動程式是否正確安裝,更換最新版驅動程式試...

電腦玩玩遊戲就宕機 為什麼電腦一玩遊戲就宕機?

遊戲分不到cpu,然後自行吃掉了系統的cpu,所以就宕機啦!解決方法 把不必要的程式關掉,就ok了。什麼配置?發上來看看,也許是配置低了 為什麼電腦一玩遊戲就宕機?你電腦的配置應該低於遊戲中的要求,應該是散熱不好,開啟機箱,清理裡面cpu,顯示卡風扇和電源上的灰塵,如果還不行的話,就要更換功率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