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太原茶館的織錦緞任務怎麼做,劍三現在的茶館任務需要的材料是自備麼?交易行有賣麼?一般需要自己準備什麼材料?

時間 2021-11-04 18:07:46

1樓:失心

做茶館,滿地圖去找材料,天青石,紫蘇,真是醉了。最新的地圖當中,分佈著高等級的生活材料。以黑戈壁的天青石礦為例子。

玩家使用體力40點,可以進行採集。採集到的道具,有時候為破石頭,不過,卻有10836點閱歷獲取。玩家從90級升級到91級,需要閱歷為1625500,挖1個到2個礦,則閱歷條會增長1%左右。

建議有時間的玩家選擇。

古香緞、織錦緞、紫蘇刷材料點,歡迎補充布料的話,在大草原跟五臺山刷過,一個是大草原的十二連環塢的馬賊營地,另一個是五臺山的緣居林有山賊營地。黑市旁邊那些南崑崙**掉織錦緞。刷南崑崙中人隨機掉古香緞和織錦緞。

至於紫蘇,之前升級的時候發現五臺山這裡挺多的。

這是各個標記的代表,其中後面兩種是因為有些點捱得太近所以只能這麼標記了,表示兩種草藥或者礦石都有。

這是大草原的,樓主發現這重新整理點實在是太過分散了,然而陰山黑市左邊採白朮還是比較方便的,拜火營地採紫蘇也還可以接受,但是兩種都想採的就不太適合了。

這叫黑戈堡吧(好像叫這個)?這個就比較不錯了,在右邊的幾個綠洲裡都有紫蘇和白朮,而且都比較近;而想採礦石的去上面的黑沙哨崗比較不錯,天青石礦和煙雨石礦都有,就兩個問題,1:這邊有幾個怪堆,不過走動範圍不大;2這邊是一層一層的峭壁,容易卡輕功,所以需要輕功比較熟練的。

擴充套件資料

《劍俠情緣網路版叄》(簡稱《劍網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電腦客戶端遊戲。《劍網3》憑藉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場景光影特效和speedtree等引擎特效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同時,《劍網3》通過物理引擎打造的act新輕功玩法,為玩家帶來新的遊戲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90~95級人形怪掉落 織錦緞 五臺山、陰山草原、黑戈壁和千島湖都能刷

之後接任務交給茶館的張子介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打90級人形怪會掉落 或者到交易行購買

劍網三 每日的那個茶館任務都需要哪些材料 比如什麼大黃甘草 要全的 然後分別怎麼獲得

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你是要做老茶館還是戰亂茶館

老茶館五件套:紅銅(採礦)、甘草(神農)、大黃(神農)、粗布(低階人形怪隨機掉落)、碎肉(庖丁)。

戰亂茶館五件套:圳鐵礦(採礦)、彼岸花(神農)、梨花絨(戰亂地圖人形怪隨機掉落)、上等排骨(庖丁)、上等軟骨(庖丁);也可以用老茶館五件套來購買。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三現在的茶館任務需要的材料是自備麼?交易行有賣麼?一般需要自己準備什麼材料?

5樓:秋月蘿蔔

補充一下建議自己去打怪因為交易行真挺貴的

紫蘇白朮啥的大草原通往黑戈壁那邊有,裡脊肉等庖丁狼就可以,但是不一定第一次就出,可能得打上兩三個。織錦段和古香緞一般崑崙多,草原南邊的十二連環塢馬賊營地也出,但是升級的太多基本搶不到怪,除非你帶個蒼爹……茶館邊上那個崑崙***小怪據說也能出,但這個小怪基本看臉……

6樓:喝可樂的丶貓

95版本的茶館材料需求。

交易行都有的 需要的材料有8種!但是不是每種都要 他每天的任務隨機要幾種,一次只要上交一個,所以你沒種都買一組《一組為20個》可以做好多天了!

材料如下:紫蘇,煙雨石,白朮,上等五花肉,上等裡脊肉,織錦緞,古香緞,天青石!

劍網3茶館任務幫張子介找 織錦怎麼 做

7樓:夏眉彎彎

你去交易行買織錦緞,或者是在挖寶/打本/開箱子/打90級以上的怪的時候得到織錦緞;只要揹包裡有織錦緞,就找到張子介對話【第一個選項】就行。【ps:張子介就在茶館小童附近,陰山的茶館是在小童的11點鐘方向約40尺處,太原的更近,就在小童的方圓20尺處】

劍網3 茶館任務進階以後怎麼做

8樓:海天盛

1.來到五臺山茶樓,發現人馬木:

2、和木木對話可以開始五臺山歷險任務,有提示要殺哪怪:

3.第一個怪物在大地圖上的位置:

4.“屠夫”張鋼都就在馬廄旁邊:

5.地圖上第二個怪物的位置:

6. “九色鹿”是懸在懸崖上的位置,需要兩跳才能站起來:

7、第三個boss的位置在地圖上的位置:

8.“瘋狂僧人”的道觀塔是在寺廟的支柱上:

9.地圖上第四個怪物的位置:

10、“封吼劍”郭淳在草叢旁邊:

11.地圖上第五個怪物的位置:

12.金剛豬npc旁邊的石頭:

13、打完後就完成任務:

9樓:一棍乘月

玩家可以分別在茶館老闆娘趙雲睿以及茶館小童處接取任務,前者任務需要完成10次茶館小童的任務才能夠完成。

玩家接取任務後,如果在10分鐘內完成10次茶館小童的任務就可以進階。進階後能夠領取新的茶館任務。

進階後的茶館任務主要尋物為主,需要提交給npc特定的任務材料。

特定材料整理:

上等裡脊肉、上等五花肉、紫蘇、白朮、天青石、煙雨石、織錦緞、古香緞

這裡的所有道具都可以在陰山大草原區域通過打怪掉落以及庖丁獲得!玩家也可以提前從拍賣行購買這些道具。

除了基本的打怪採集以及上交道具外,進階茶館任務還增加了對詩、江湖祕聞以及破解陣法這三個任務。

對詩和江湖祕聞任務,如果大家不瞭解的話可以隨機選擇,一直選到正確位置。關於破解陣法的任務,答案固定為14253,大家可以按照這個順序擺放棋子即可。

劍網3新版茶館日常教學解析http://www.hanhande.com/games/7013468.shtml

劍三茶館任務裡的茶魔那個任務怎麼做

10樓:泡影果果

劍三茶館任務裡的茶魔任務攻略:

一、品茶:找到任務點。使用老闆娘給的道具,喝茶。

二、茶厄:灌茶魔,就是使用任務物品不斷的給茶魔喝,每個主城的茶魔和梵星禪師都是在老闆娘附近。

三、茶禪一味·放:聽梵星禪師講禪:與茶魔旁邊的老和尚對話。

四、青龍仙茗:到任務地點,有一顆草,可以挖,這任務完成後會送一把“ 青龍鐵鏟”,在任務點使用可以挖出一個箱子,隨機出材料,鏟子最多可以疊加10把。每個地圖青龍仙茗點都有三個,選擇最方便的一處去挖就可以了。

五、可惡的偷茶賊:這個任務可以組隊完成。長安殺警覺的鹿,洛陽殺狐狸,揚州殺野狼,成都殺野豬。打死怪會出任務物品青湖仙茗。

六、除邪懲惡:此任務可組隊完成。長安惡徒白萍,洛陽宋笑生,揚州土肥圓次郎,成都巫蠱丘大祭祀,得到惡徒的隨身信物。要注意的是長安的白萍是巡邏的怪,路線如在地圖上標示的藍色路徑。

11樓:一根小_羽毛

選中他 然後包裡有杯茶 一直右鍵 如果你開了任務追蹤 那個任務那能看到任務物品 不用去包裡找 一直點點點 cd好了就點 大概點個十幾下吧……把他喝吐了就行了

12樓:西山居遊戲

就目標選中茶魔,然後不停右鍵包裡的那杯茶到任務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茶魔?不斷和他喝茶……點那個道具直到完成任務

劍三茶館任務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茶館bai

老闆娘趙雲睿對話接任務。有du些zhi任務需要用物品來dao換。安史之亂的

版茶館任務(在亂世長安接權

)。需要彼岸花。圳鐵礦。

梨花絨(殺80-90j人形怪)。上等排骨、上等軟骨(庖丁80j以上怪)。舊長安、揚州、成都的茶館任務需要物品:

甘草。大黃。紅銅。

粗布(20j以下人形怪)。碎肉(庖丁20j以下怪) 這些物品也可以在交易商那裡買到。但是價錢比較貴。

15樓:夜太美床太小

首先在茶館老闆娘這裡接到吃講茶的任務。

之後就是在茶館裡面找到白遊鱗和黑騰風,這兩個npc,直接對話吧。

後面就是不停的找兩個人對話了,因為對話較多就不一一列舉了。總體來說還是很簡單的任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城市找老闆的話,一般在旁邊的城市客棧前的所有大門,那麼任務已經促使一個很簡單的,如果你能提前準備幾套大黃,甘草,粗,銅,您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因為一部分,該任務將需要改變某些事情了。

17樓:arisy墨

去茶館老闆娘趙雲睿對話接任務。有些任務需要用物品來換。安史之回

亂的茶館任務(答在亂世長安接)。需要彼岸花。圳鐵礦。

梨花絨(殺80-90j人形怪)。上等排骨、上等軟骨(庖丁80j以上怪)。舊長安、揚州、成都的茶館任務需要物品:

甘草。大黃。紅銅。

粗布(20j以下人形怪)。碎肉(庖丁20j以下怪) 這些物品也可以在交易商那裡買到。但是價錢比較貴。

望採納^_^

18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親,茶館任務根據任務提示分別是用材料買任務物品、和npc對話、跟蹤npc這幾大類呢。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猝死他殺任務怎麼做,劍網三中任務猝死?他殺?怎麼做?

幄硂謄礀瓚 與大樹下的畫師林白軒對話,使用證據夜行衣後,林白軒承認行刺,但不承認殺人 找成步堂覆命,任務上半部分結束,轉入下半部分。後續任務 把 猝死?他殺?任務交了後,會再接到 真兇 任務。這個任務要收集8個證物。從成步堂那裡得到2個證物,乙個是死亡時間證明,乙個是凶器繡花針。任務過程 1.到武家...

劍網3金水鎮跟蹤怎麼做,劍網三“跟蹤”任務接不了

水閏愛樹木 1 任務資訊 1 任務名稱 跟蹤 2 任務等級 43 3 任務地圖 金水鎮 4 接任務npc 行不法 5 交任務npc 行不法 6 任務獎勵 5050閱歷,79銀,百珠囊x200,無聲x1 7 前置任務 丐幫幫眾 8 任務類別 對話 2 任務流程 1 下圖位置接任務 2 下圖位置找成步堂...

劍網三曹氏鳴笛任務怎麼做啊,劍網3曹氏鳴笛任務則怎麼做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一共有3個點 你要順著路順著點走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落楓飄雪 首先到達虎牢關城牆下吹第一次。背對城牆往右邊順著路走。走著走著就提示你了。吹完第二次。緊接著往右上繼續順路走。走著走著提示吹第三次。第三次吹完繼續往右邊順路走就看到雪陽姐姐了。你跑到去戰寶的路口前走些,你面朝虎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