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英雄劍客怎麼加點

時間 2021-11-04 17:32:07

1樓:

15級 通背風斬實在沒什麼效果最好不要加。劍術修煉5點加滿才提高10%,20級心鏡1點過渡技能。

幻影劍1點,如果打算洗點就加到5,51級以前一直要用的。恢復時間比罡氣劍長。金縛劍1點,恢復時間巨長,從來沒用過。

25級飲血劍1點,如果打算洗點就加到5,51級以前一直要用,有時候一劍下去能吸出上百點血,和幻影劍配合能保持技能攻擊。

恢復時間和幻影一樣。噬魂劍1點,同飲血,兩個選乙個就夠用,但一般選飲血。 30級血影魔光附助技能。

盾防同劍術修煉,36級以後就不建議用雙手劍了。 36級 封法劍1點,過渡技能,恢復時間長,加幾點都用不上,沒有刺客的封效果好。 旋風劍5點,要混到70級才有別的群攻技能。

43級 鎖靈劍1或3點,經常用的技能,不良狀態全免疫。除了凍,封,石化狀態下不能使用技能外,其它不良狀態都能一劍解除。恢復時間和幻影差不多,理論上可以一直保持免疫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種族職業劍客:

刀有霸王氣,劍有君子風。人間兒女行走江湖多仗此兵刃。當三界混亂,神魔亂舞之時,刀劍同宗,齊指妖孽。三界五靈中,人族向以體魄之潛能見長,以修文武之道,幾可近無極境界。

劍客一脈,多有自上古時傳下的神技秘籍,資質平庸者偶學其一二,亦能叱吒一時。若天賦異秉,且潛心修煉,技成之日,當使神鬼皆驚。人之劍客,初時平凡,但若假以成長,其豐富的技能,變幻無窮的連擊與必殺將成為他的強力優勢。

精妙絕倫的劍術、刀法,穩健是他們的作風,天生的領軍人物。

刀劍英雄遊戲背景:

傳說在混沌初開,世界剛剛形成之時,造世神盤古的精神和肉體消散在天地間。肉體化作了自然萬物,精神變成了充盈整個世界的「氣」。

由於氣所在的區域不同,世界開始有「界」的概念。其中最主體也是最大的乙個界就是後來的「凡界」。當人類主導凡界後,凡界也稱為「人界」。

氣最精華的所在則漸漸上公升,在凡界的「天之上」的地方形成了「天界」。沒有歸到天界或凡界的氣慢慢在凡界 "地之下" 的地方形成了魔界 。

天界的氣之精華慢慢互相融合,逐漸變成「陰陽二神」。 陰陽二神繼續完成營造天地的任務,天界「氣」的主體部分繼續聚合形成天界中的第一批神明。

同時,魔界也開始形成第一批「魔」。和神不同,魔不受各種約束,擁有無盡的慾望和膨脹的野心,無時不想擁有更強的能力。一些只想提高自己的神也投入了魔的陣營,和原生的魔一起形成了魔族 。

大神女媧運用自己和伏羲的氣依照陰陽之法化生出凡界最重要的乙個種族--人族。女媧深感人族的力量有限,無法抗衡天地間的災難,於是賦予了人族強大的力量與智慧型。於是人類懂得了掌握方法和積累知識,很快就成為了凡界的真正主宰者。

但是女媧卻疏忽了對給予的力量加以限制,這給了人族無窮發展的潛能。人族自恃超凡的能力與智慧型,也隱隱感覺到自身的力量似乎沒有挖掘到頭的界限,漸漸開始猜測自己有可能會最終擁有超越神族的力量,天界和人界的矛盾終於爆發。

為了彌合人族和神族的矛盾,大禹在治水成功之後,化神州大地為九州,採集天下的奇金異石鑄造九鼎。派能工巧匠,將全國各州特色刻於九鼎之上,以一鼎象徵一州。

而實際上,大禹是運用造世和造人大神的神力,以九鼎對神州萬物給予新的界定,從而限制了人族力量的發展空間,三界之間的矛盾也告一段落。

神族和魔族則逐漸淡出了對凡界的控制,神族挑選了凡界中靈性之人授予部分神力而成為了仙族,藉以間接控制凡界。為了和神族對抗,魔族也用相同的手段創造了妖族,自此形成了凡界之中仙、人、妖三族互相制約共同發展的局面。

然而,周朝末年,周朝天子在一次祭祀儀式中發現珍藏的九鼎不翼而飛。失去了九鼎的制約和保護,九州大地又一次陷入混亂。眾多生靈修煉成精,這些妖精沒有九鼎的護佑,向魔的方向發展,世間生靈塗炭,不得安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刀劍很多年了 其實練劍最厲害的是力和元每級加2.5 (意思就是筋骨和體魄加夠點後,然後力量和元神對半加) 這樣造成的傷害最大 而且這樣拿劍會剩不少錢 雖然在體和血上優勢不大 但對一些物抗的怪很不錯 如果你和乙個全力人刀對卷的話 對方佔不到便宜 而且對於筋骨高的人 你的yg 根本無視防禦 練全力人刀也就是打怪很厲害 血多體多 劍還是很有優勢的 建議你加點 除了穿紫那些筋骨以外 讓力還元一樣一半加 我實驗過的 比全力的人刀造成的傷害多一點

3樓:速達知道

主要是力量和元神兩個。

用刀別加元神,其他的考慮好穿什麼裝備加夠穿裝備的就好。

玩劍就比較麻煩,看穿什麼裝備用什麼**。

用劍,有力劍,全加力用綠劍,元劍,全部加元神,用綠武,平衡劍,那得看自己想怎麼加了。力多點,元多點,自己考慮,脛骨劍,穿高防裝備多加點體魄拿血ok了。

正在練級比較好刷怪,穿35,9d人王,拿把綠**先練級,體魄18,脛骨50,其他全部加力量 。

4樓:

這看你想走什麼樣的路線了。

要高攻 就加力量。

要pk玩 就加元和體魄 筋骨跟著裝備走就是了。

刀劍英雄人劍最好怎麼加點,刀劍英雄劍客怎麼加點

說老實話,現在平衡劍吃不開。以後肯定是高防高傷減高血高yg的天下。由此可見 1 sohu推出的新寶石 孔雀,珍品屬性寶石。2 廟會合成的新繫結石。3 綠劍強化,強化的都是yg。以上3點證明,平衡劍一但練成,只能看著被別人給幹出去。你可能要問,我還 有不少力量啊?回答 如果你穿的是高紫套的話,你 的力...

《刀劍英雄》如何三轉,刀劍英雄怎麼3轉

destiny宇宙 2轉99的,參悟滿了 就可以去領取3轉任務,殺掉任務的boss,就進入傳說中的3轉 修煉。boss 多加小專心。pg的建議帶滿倉庫迴旋鏢和足夠的搬運符,雙刀可以跑著漫天 卡著殺也可以,只要隨時注意氣爆吃九轉,boss跑了記得吃滿怒氣。整個過程不能中斷,否則重殺。拓展資料 這個副本...

絲路英雄 英雄怎麼加點,絲路英雄怎麼加點

在問題介面等了好久也沒見有 出現。沒根沒據真的無法為你分析!不過可以跟你說下永恆不變的加點原理!冒險英雄優先加 力量 增加攻擊 其次加 體力 增加防禦 將軍謀士都可以!進攻英雄加 統率 職業為 將軍 最好!防守英雄加 謀略 職業為 謀士 最好!更具體的請你補充清楚英雄屬性後我再為你分析解答!英雄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