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大蛇2全人物都叫什麼,無雙大蛇2全人物全武器名稱

時間 2021-10-28 09:20:44

1樓:blackpink_羅捷

在遊戲中,原《真·三國無雙》系列的趙雲、關羽、曹操等人和《戰國無雙》系列的織田信長、真田幸村、上杉謙信等人都會登場。還包括東方神話中的孫悟空、唐三藏等人以及;包括《死或生》中的人物“霞”,神祕角色“應龍”等人。可使用角色數量達到了系列最高的132人。

此外,還有無雙系列以外作品的角色登場,分別是《忍者龍劍傳》系列的隼龍、《劍刃風暴:百年戰爭》的貞德、《特洛伊無雙》的阿喀琉斯、《死或生》系列的綾音以及《龍士傳說》系列的內梅亞等等。

2樓:張氏

主題站裡肯定有得查的。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戰國無雙3+大蛇z其他+三太子+酒吞+素盞嗚+阿喀琉斯+內梅爾+貞德+隼龍+綾音+蕾切爾

3樓:醉忘殘仃

魏:夏侯惇

甄姬 曹操

夏侯淵蔡文姬

曹仁 典韋

張遼 賈詡

張郃 曹丕

許褚 徐晃

郭嘉 龐德

王異 吳:

周泰 陸遜

淩統 大喬

呂蒙 丁奉

孫策 周瑜

太史慈孫尚香

小喬 孫權

練師 孫堅

黃蓋 甘寧

蜀:鮑三娘

趙雲 馬超

星彩 姜維

馬岱 黃忠

月英 諸葛亮

劉禪 劉備

關平 關索

關羽 張飛

魏延 龐統

晉:司馬師

司馬昭王元姬

諸葛誕司馬懿

鄧艾 鍾會

郭淮 夏侯霸

他:祝融

孟獲 袁紹

張角 董卓

呂布 貂蟬

左慈 妲己

伏羲 女媧

平清盛孫悟空

太公望源義經

遠呂智阿喀琉斯

內梅亞百百目鬼

卑彌呼弁慶 輝夜姬

酒吞童子

綾音 哪吒

牛鬼 三藏法師

素盞嗚隼龍 貞德

真遠呂智

**晴明

蕾切爾戰:阿國

阿市 北條氏康

本多忠勝

柴田勝家

島津義弘

島左近稻姬 德川家康

豐臣秀吉

風魔小次郎

服部半藏

福島正則

宮本武藏

黑田官兵衛

加藤清正

甲斐姬今川義元

立花誾千代

立花宗茂

綾御前毛利元就

明智光秀

加拉夏寧寧 濃姬

女忍 前田利家

前田慶次

淺井長政

森蘭丸上杉謙信

五川五右衛門

石田三成

武田信玄

伊達政宗

雜賀孫市

長宗我部元親

真田幸村

織田信長

直江兼續

竹中半兵衛

佐佐木小次郎

無雙大蛇2全人物全**名稱

無雙大蛇2特別版(psp)全人物獲得方法有什麼?

4樓:最愛榆錢葉子

人物獲得方法~蜀:  趙雲:蜀傳初期/蜀10章「雜賀之戰」關羽:

蜀14章「小谷城之戰」;遠呂志2章「成都之戰」劉備:

吳14章「陽平關之戰」黃忠:戰國1章「荊州之戰」/戰國傳初期姜維:蜀2章外傳「南中突破戰」釣野伏成功且過關時姜維健在/魏11章「賤嶽之戰」魏延:

月英:蜀2章「長谷堂之戰」/蜀14章「小谷城之戰」關平:戰國1章「荊州之戰」/戰國傳初期星彩:

蜀傳初期/蜀傳初期魏: 夏侯敦:魏4章「夷陵之戰」/魏10章「汜水關之戰」典韋:

魏7章「山崎之戰」/魏傳初期許褚:魏1章「杭瀨川之戰」/吳13章「桶狹間之戰」

曹丕與張合接觸說得後過關/魏傳初期甄姬:魏6章外傳「涼州之戰」擊破6個妖術兵長和偽曹丕/魏12章「小牧長久手之戰」

龐德:蜀3章外傳「賤嶽之戰」北條軍全部救出後擊破龐德/吳13章「桶狹間之戰」吳:    周瑜:

吳1章「定軍山之戰」/吳10章「金崎之戰」陸遜:戰國3章外傳「下邳之戰」己方全生存的情況下與陸遜匯合/蜀11章「長筱之戰」

孫堅:吳7章「小牧長久手之戰」/吳傳初期孫權:吳7章「小牧長久手之戰」/吳傳初期;遠呂志4章「合肥之戰」呂蒙:

吳3章「小谷城之戰」/戰國13章「涼州之戰」甘寧:魏6章「陳倉之戰」 /戰國13章「涼州之戰」

小喬:戰國3章「九州之戰」/吳10章「金崎之戰」周泰:吳6章「合肥之戰」/吳傳初期;遠呂志4章「合肥之戰」淩統:戰國5章「官渡之戰」/吳傳初期戰1:

上杉謙信:戰國7章「五丈原之戰」/戰國11章「長谷堂之戰」阿市:魏6章「陳倉之戰」/魏14章「邪馬臺之戰」阿國:

戰國3章「九州之戰」/吳傳初期くのいち:吳4章外傳撤退的npc無敗走且過關時くのいち健在/魏傳初期雜賀孫市:蜀2章「長谷堂之戰」/魏12章「冀城之戰」

遠呂智5章「江戶城之戰」森蘭丸:吳1章「定軍山之戰」/吳傳初期豐臣秀吉:戰國傳初期/戰國14章「虎牢關之戰」今川義元:

蜀7章外傳「西涼之戰」:沒有民敗走,過關後感服

大蛇無雙魔王再臨 其他2 中的全人物

遠呂智 遠呂智傳初期。妲己 遠呂智傳初期。太公望 蜀9章 石亭之戰 孫悟空 魏終章 官渡之戰 伏羲 戰國11章 長谷堂之戰 女媧 魏傳初期。源義經 吳9章 濡須口之戰 平清盛 戰國終章 關原之戰 卑彌呼 蜀終章 五丈原之戰 真?遠呂智 故事模式和劇情模式完成一次 最後一關除外 百百目鬼 獲得任意5個...

無雙大蛇2的角色設定,無雙大蛇2 終極版的角色設定

白刺客 遊戲人物人物在 真三國無雙 的趙雲 關羽 曹操等人和 戰國無雙 的織田信長 真田幸村 上杉謙信等人以及東方神話中的孫悟空 唐三藏等人的基礎上增加了十名以上新人物。包括 死或生 中的人物 霞 神秘角色 應龍 等人。在遊戲中,武將除了可以培養到100級之外,還完善了 轉生培養 轉世後以初始狀態登...

真三國無雙無雙大蛇Z怎麼的人物全的呂布怎麼得?還有怎

首先告訴樓主無雙大蛇z是不能建立人物。全人物得法我給樓主複製一下 蜀 趙雲 蜀傳初期 蜀10章 雜賀之戰 關羽 蜀7章 江戶城之戰 蜀傳初期 張飛 蜀7章 江戶城之戰 蜀傳初期 諸葛亮 蜀7章 江戶城之戰 蜀14章 小谷城之戰 遠呂志2章 成都之戰 劉備 蜀8章 古志城之戰 蜀傳初期 馬超 戰國2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