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每個圖的深淵爆什麼裝備,DNF各個地圖深淵爆什麼裝備?

時間 2021-10-27 16:4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的地下城,暴率高合等級:lv14~lv17 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 13級粉布甲-梵風衣(深淵模式) 神殿外圍》 適合等級:

lv28~lv31 墨竹手鐲 火龍臂鎧 強襲者直棒 卡坤的小太刀 25粉棍-雷神戰棍 25級紫爪-汲血爪 20粉太刀-創裂心靈之刃 樹精叢林》 適合等級:lv29~lv32 墨竹手鐲 25粉光-光之翼刃 煉獄》 適合等級:lv29~lv32 天權套裝 牛頭王的掉墜 墨竹手鐲 神賜十字架 御魂之戒 食人魔手鐲 薩烏塔的椎骨劍 25紫斧 炎影戰斧 25紫弩-神賜十字弩 30粉巨-卡贊的詛咒 30紫光-列特的疾影劍 25粉光-光之翼刃 25紫自動-毛瑟槍-c96 極晝》 適合等級:

lv31~lv34 墨竹手鐲 30紫鈍器-空骨魚巨棒 30級紫光-列特的疾影劍 25級紫斧-炎影戰斧 25紫槍-毛瑟槍-c96 第一脊椎》 適合等級:lv33~lv36 賢者之戒 血蓮鳳鳴劍 el-xm25圖紙 貝爾瑪爾之星 35紫太刀-神悅 30紫圖騰-精靈的庇護圖騰 30粉矛-風雷戰戟 35重甲-鱗巖護肩 第二脊椎》 適合等級:lv35~lv38 40粉左:

邊境浪人-荒火 35紫太刀-神悅 貝爾瑪爾之星 純白之甲-諧音(肩、鞋、腰)以及同級別所有套裝!天帷禁地 >> 適合等級:lv35—lv40 40粉左:

邊境浪人-荒火 40紫光-邪芒奪目劍 35級紫光-碧影凝光劍 35紫巨-素喃秘影長劍 30級粉巨-卡贊的詛咒 30級粉短劍-盧克西的紫炎波刃劍 紫太刀神悅 毒晰手鐲 艾麗斯的星芒項墜 貝爾瑪爾之星圖紙 卡羅蛇眼 賢哲之戒 天權套裝 遠古套裝 龍鳴套裝 黎明七星套裝 紫金守護套裝 精靈長袍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一樣的,龍人爆風衣和15史詩,石人爆列創和15到20的史詩,城主爆20的粉裝是20到25的史詩,第2爆靈犀,25到30的史詩,這幾個地方最容易爆好東西了

dnf各個地圖深淵爆什麼裝備?

3樓:拱傅香辜秋

先不說ss,說下有價值的粉裝,風衣:龍人,人偶,石人都暴,20粉太:城主,外圍,樹精,煉獄都暴,30粉太和靈犀:

主要第2王,根據這個說法就差不多能知道各個等級的粉裝和ss在哪個圖能暴了吧

dnf各圖深淵爆什麼樣的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大哥…你這是什麼年代的市場啊。複製也有個邏輯嘛!(手機打不全。只是來墨跡下……就看你是不是新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主要看運氣!運氣好就會爆!你運氣差刷的傾家當產都不出。

6樓:匿名使用者

10級粉棍:血霧玫瑰棍出處:格拉卡,烈炎格拉卡,凱落的領地.

市價:1000w上.   逐風套裝:

出處:格拉卡.烈炎格拉卡.

市價:全套200w左右.   20粉太:

創裂心靈之刃出處:殭屍,亞上亞下.市價:

2000w上.   墨竹手鐲出處:外圍.

懸空.煉獄市價700w左右.   30級pk神器卡羅蛇眼:

出處:煉獄.極晝.

深海市價:1000w左右.   還有很多我不一一枚舉了.

比如說25粉光,粉左.粉自動.基本上就是深海.

淺海.懸空.等圖爆.

看rp   30級粉**煉獄.極晝這2圖爆.看運氣.

價值1000w左右.   賢者戒指:出處:

山脊.基本上都是這一圖爆的.你說zz要爆那幾率不高.

市價:1500w左右.看屬性.

   45級紫巨:含光出處:山脊.

遺跡.市價:攻500屬性jp.

1000w以上.   45紫光:出處:

山脊.遺跡.蜘蛛也會爆.

市價600w.   一般鬼劍**值錢.所以其他職業就不說了..

但基本還是這幾圖爆.   40級粉左:浪人出處:

禁地.第二.市價:

2000w.   以上雖然說不全但是我們平常最常見的比較值錢的就些這些.有些東西比如40粉光.

粉巨..我沒打出過.   粉戒靈犀之心:

我也不知道**出.反正開罐子有.對不住了.

   粉項鍊瑪尼神獸:出處:山脊.

遺跡.很難打出.一般都開罐子開出的。

市價:上e.   50紫光殘殺者之劍.

出處:老鼠.悲鳴.

市價3000w   50紫左狩獵出處:老鼠.悲鳴市價:

500w左右   50紫爪旋風出處:老鼠.悲鳴市價500w左右.

   其他的我就不說了. 50紫巨忘記名字了不好意思.但是還是在老鼠.

悲鳴爆.遺跡也可以爆出。   50紫太.

絕刀老鼠.悲鳴市價:1000w上.

   50紫自動閃靈出處老鼠,悲鳴市價500w左右.   50粉光黑光出處:老鼠.

悲鳴.老鼠圖容易爆些.市價6000w左右.

50粉太流星落出處老鼠.悲鳴.市價6000w左右.

   50粉巨裁決出處.老鼠悲鳴市價8000w到1e   50粉巨照膽出處老鼠悲鳴市價6000w左右.   50粉自洛洛克出處老鼠悲鳴.

市價:6000w左右   50粉爪摩根之爪出處.老鼠悲鳴市價6000w左右   50粉棍忘記名字了出處老鼠悲鳴市價6000w左右   還有很多粉裝.

比如50粉戒指王者之心.我都沒打出過不敢跟大家亂說

7樓:匿名使用者

藍冰無史詩……強韌建議老鼠,綠都,有能力就悲鳴。狂亂感覺冰龍粉多,無頭史詩多。威嚴就南門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下午7點至八點爆了三個史詩,挑戰深淵

dnf每個區域刷深淵刷什麼圖會爆什麼裝備說詳細

9樓:司涉富察慧穎

現在70版本的dnf

刷深淵最好是刷

地區的最高的那個圖

這樣爆東西的機率最大了

比如說你刷天界

那就去刷

追擊殲滅戰英雄級的

這樣爆粉ss的機率最大

dnf深淵爆什麼裝備,DNF深淵爆什麼裝備

把不同的深淵boss打了就爆東西!在打死boss時,最好是零擊中,就可以爆好東西,還有圖的等級高河難度高會好點!等級不同爆的不一樣裝備 看自己運氣 祝你好運 呵呵,的不知道從 來的資訊。連 都不清楚?深淵粉裝的暴率比普通地圖高得多,一般天空的深淵刷龍人比較容易暴風衣和玫瑰棍。至於創裂,本人親自暴過,...

dnf中天空之城的深淵圖都爆什麼裝備

血刺 10級粉棍 血霧玫瑰棍出處 格拉卡,烈炎格拉卡,凱落的領地.市價 1000w上.逐風套裝 出處 格拉卡.烈炎格拉卡.市價 全套200w左右.20粉太 創裂心靈之刃出處 殭屍,亞上亞下.市價 2000w上.墨竹手鐲出處 外圍.懸空.煉獄市價700w左右.30級pk神器卡羅蛇眼 出處 煉獄.極晝....

dnf天空深淵爆什麼裝備啊,DNF中天空之城的深淵圖都爆什麼裝備?

龍人深淵爆風衣。估計也就是打到的最好的裝備了吧 通常深淵出粉色和橙色的裝備。但一般不會出,也就是暴率低。不過相對與王者圖來說爆率很高了,我就出過橙色的15及的太刀。深淵的 品質高,但是相對低階,不會出現50及等高階別的。建議公升高了去打天維巨獸的深淵或是悲鳴。樓主你好!刷深淵地圖會有一定的機率獲得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