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的帶有異界氣息的裝備怎樣解除異界氣息?流程是什麼!術

時間 2021-10-27 16:44:05

1樓:招奇輝芮佳

含有異界氣息的裝備

去啊法利亞

克倫特商店

買淨化設計圖

加上材料大約400w

普通的裝備

去酒館旁邊

點凱麗選擇

強化裝備

普通裝備的增幅想加紅字

也是去啊法利亞

克倫特商店

買力量生命或者魔力等等設計圖。

2樓:掌禎聞運鵬

去克倫特那買第一個圖紙15萬

用一個金色大晶體

10個濃縮的異界精髓

淨化完出粉色字

加智力生命力量等

隨機的如果不是本職業**

不建議淨化

買材料最少也得200萬左右

還有淨化完的只能在克倫特那強化了

凱麗不接

3樓:劍鬆叔如風

在阿法利亞克論特那裡賣圖紙.就是解氣息的.和換屬性的.還有給裝備加氣息的圖紙.

首先說解氣息的圖紙吧.一個不貴好象12w吧.材料圖紙裡寫了材料自己看吧.就重要的是10個濃縮.我們區現在34w.(我買的時候是每個55w).

所以說解帶氣息裝備需要350w~450w(看各區的濃縮**了)

這樣會隨即給你4個屬性當中一個.力量.智力.

生命(hp).魔力(mp).出的不是你想要的話可以換成你要的.

假如你要力量卻出了mp.那你就的去克論特那裡買力量轉換書.具體名字忘了,千萬要看好.

別買錯了.材料當中主要的就是強烈的痕跡了.我們區現在20來w每個.

需要100個.(我買的時候是10多w嘎嘎).

所以說你解紅字裝備出的屬性不是你要的屬性要換屬性需要1500w~2500w.

然後沒有紅字的裝備也可以加上去紅字.就是在克論特那裡有賣圖紙.名字什麼忘了.

材料需要什麼精華啊還是什麼.需要25個.我們區每個1200w.

拍賣裡賣的人整個加起來也不到25個.

加功速的隱藏屬性...是沒有的,你以為是傳奇呢?

dnf帶有異界氣息的裝備怎麼弄掉

路長順毋橋 異界氣息淨化書,在克倫特那裡買異界氣息淨化卷軸,用10個濃縮的異界精髓和若干個金色小晶塊做,成本大概480w的樣子,這樣淨化出來有紅字,也就是會出現異次元力量 或者智力體力精神 這種裝備不能強化,只能用矛盾的結晶體在克倫特那裡增幅,很貴很貴,有的人幾個億都沒法上10,所以不是土豪的話,不...

dnf有異界氣息的裝備怎麼強化,dnf有異界氣息的裝備怎麼強化,為什麼我的強化不了了啊,要做什麼強化的任務嗎

1 含有異界氣息的裝備,就是dnf裡未鑑定的紅名裝備。異界氣息是指含有只在異界才具備的屬性,含有異界氣息的裝備是不能直接穿戴的 而且有氣息的裝備諾頓是不收的 只能選擇賣掉或者找7級分解師分解。2 含有異界氣息的裝備是在異次元裂縫劇情中推出的,目前只有lv55以上的稀有 傳承 神器 史詩 勇者裝備中才...

DNF帶紅字的裝備(帶異界氣息的裝備),如何解除紅字

皖南純一郎 找克倫特,買異界氣息淨化書,材料比較貴,大約在300w左右,淨化後隨機出現只有在異界才可以使用的屬性。勸不是土豪就別買帶紅字的,那個東西淨化後了強化一下要的錢也不少。要的不是碳了,是另一種材料,反正只有異界出 挺貴的 莪 恠恠仼孒 克倫特那買個書15w 拍賣行買10個異界精髓 貴的嚇死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