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到底怎麼樣,DNF2019,鬼泣傷害到底如何?

時間 2021-10-27 16:38:01

1樓:匿名使用者

瞬間輸出很大 覺醒能秒boss的

2樓:在煙幹辰

鬼泣主要加鬼神一類的技能,鬼泣必須使太刀,那是鬼泣專用的,不過狂戰也有用的;找個好師傅或者用rmb兌換裡面的遊戲幣找人帶升級快!

3樓:柔道曉婕

鬼泣是鬼劍士系的dps,無論什麼職業都是18級轉,成長值在你轉職後回重新計算

dnf2019,鬼泣傷害到底如何?

4樓:好玩不過餃子

我的大號就是鬼泣,這個版本,在所有的25c裡面,鬼泣的傷害還是首屈一指的,25c裡的一哥。但是卻不能和純c對比,我朋友的紅狗和我差不多的打造,傷害高我不少(畢竟這版本紅狗是幻神)。現在策劃把25c和純c完全分開了,純c的傷害整體高於25c

5樓:魔戰

你好,現在這版本鬼泣職業太強勢了。

輸出能力完全不弱純c,還有極其出色的輔助能力,但鬼泣想要打足傷害還是要一定的手法的。而且這職業很吃香,打團容易進。

另外你說不如你修羅傷害高,我認為還是打造不行,沒到那個點,因為修羅是固傷,在裝備不好的情況下是有優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依舊非常牛批

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dnf20人安圖恩需要什麼材料,dnf20人安圖恩副本需要什麼材料?

我心匆 安圖恩20人的地圖基本上和日常安圖恩的地圖一樣,困難模式的安圖恩其實除了難度上增加了一點之外,血量和防禦高了點,打法和普通的安圖恩相差還是不大的。至於樓主為什麼開荒了乙個月才通關,只能是沒遇到好隊友,天天被隊友坑,當初有機會成為前五通關隊伍,能得到史詩稱號和史詩罐子獎勵的,可惜自己沒把握好機...

dnf鬼泣真的費錢嗎,dnf鬼泣怎麼樣,好玩嗎?適不適合平民

玩輔助,控場的鬼,裝備要求不高,不費錢 走高階 秒殺一切 路線的,那必然費錢,而且不是一般的費,rmb 2000 不要聽別人吹 技術好一切就好 做個永遠的貧民鬼,買套時裝兩三百就差不多了也不時得你說的是pk還是刷圖,還過告訴你兩樣都花錢,只是pk沒有刷圖花得多 pk主打移動和施放,具體數字我就不說了...

DNF鬼泣有什麼好的啊?DNF鬼泣到底怎麼樣

不是暴擊 傷害6個9 看到了麼?這就是我的鬼泣 至於pk勝率不高 才70 多。我承認垃圾鬼泣比垃圾紅眼多多了。原因是什麼?紅眼是所有職業裡最特麼好用的乙個職業 連紅眼都玩不起的還玩毛dnf 但鬼泣不是誰到玩的來的 所以你遇到的大部分鬼泣都垃圾 不過你遇到個厲害的鬼泣跟他p下試試?鬼泣防禦力不錯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