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神刷圖終極裝備怎樣搭配,dnf怎麼搭配劍神裝備

時間 2021-10-27 15: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快別鬧,屬性上你這已經很好了,巨劍流想再提公升只有紅字異界了,比如潛龍9,劍痕潛龍 6+3組合,

2樓:great楓

85史詩天御套,左槽名將之兵書,右槽空城淚或者屬強石,85史詩首飾精煉套,85史詩手搓光劍,魔女稱號或者新年稱號都可,寵物的話選新年寵物(**、左右槽和首飾也可選20人版本安圖恩出產的史詩,不過這個要看人品或用長時間積累)

3樓:楚玉強愛羅玉鳳

能秒龍王,估計他們是帶的異界裝備,我表示花了100+塊錢開盒子,然後就再也沒花過錢,站街18000+面板,2600智力瞎子路過,遊戲而已,不必追求無敵,開心就好。**我感覺釋魂好,因為他不只有16%附加傷害,還有**發光屬性,而且能做出來,密語太難出,一般人不捨得高強,不容易入手,明光追影刀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80粉雙攻,65粉冰強,假紫或者e3雙氣息,80cc都行,靈魂獵者 金手鐲 屬強戒指(骨戒你自己考慮),或者戰神一套,地靈最好弄個,**鎮魂無影都行,隨便,399新年套,這樣,鎮魂無壓力(但秒不起)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覺得很吊了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dnf怎麼搭配劍神裝備

dnf90劍神裝備怎麼搭配?

6樓:曉曉江蘇

光劍需要搭配首飾套才能傷害最高,90級劍魂的首飾套,搭配恍惚套比較好,加強內比較好。

dnf90劍魂容裝備選擇搭配?dnf白手90級最好的**?

1.dnf90級鬼劍士90級版本一共有五把90級史詩**,最合適的還是光劍比較好!

2.但是光劍需要搭配首飾套才能傷害最高,如果沒有冰雪套!

3.再就是史詩套,一般都是選擇85級的天御套比較好!

mr精之源9+遠古遺願+海神腿用來極破兵刃換裝,遠古遺願雖然貴,但是你想提公升傷害必須要有,傳說帶假豬6或者蘭總6。配合悲鳴3減防,或者左右槽、首飾有牛掰史詩也行,耳環還是自己肝深淵爆去吧!然後就是什麼物攻寶珠、白金徽章打一打。

dnf劍神滿級了,穿什麼裝備最好?刷圖

7樓:海賊王m艾尼路

看見下面的追問我就知道你不是高階玩家。

作為乙個劍神,什麼**都可以用,只是你用的好不好、**好不好和輸出好不好的的關係。

**這版本好點的不要太高強的就玩光劍,感電和破甲都很厲害。

高強就無所謂了

防具我想的是牛頭傳說套胸腿鞋(乙個黑色20%攻擊力),天之劍痕肩腰左槽(流刺是主角)。

首飾金手鐲(假粉也行),魂鏈(沒有就假粉,佩魯斯),骨戒(沒有就假粉,突擊隊長戒指)

右槽屬性石頭,現在各種屬性攻擊卡片也不貴了。

最便宜的就是70cc防具,假粉**首飾左右槽。一共不到5000w。

8樓:霓鶥

有時間去混異界,沒時間有錢用cc

9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當然是異界'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分異界和非異界,是指哪個?

dnf劍神裝備搭配

11樓:影月流輝的海角

dnf劍神裝備搭配如下(目前國服第一劍神裝備)李鬼戰士:

波動3+無影+魔戰護肩+劍鞘+真男人+3s高達+國慶珠子+契約。

普通的玩家裝備選擇:

一:85cc防具一套+85cc首飾+85cc**+左右賀拉斯。

二:七傷套(異界3套裝) 主要加拔刀技能,可以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換了吧,85版本短劍最給力,有時間去混異界雙氣息或者做鎮魂,有人品去刷把無影,高強的話用巨劍,鈍器也不錯。

第二,戒指換掉吧,有錢的話買骨戒,沒錢的話戰神戒指、異界神怒或者異界雙氣息

第三,傳承可以先將就用,有空就去異界裝備,走短劍就追求遠3雙氣息刺,巨劍就神怒劍舞或者雙氣息劍舞

第四,不知道你走沒走屬強,現在最好走乙個,平民推薦冰強,土豪光強,手鐲不**強的話也可以換了,沒有金手鐲就帶異界雙氣息或者神怒

第五,附魔仍然是物攻無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1.異界套+非高強光劍(11-12的) 2.傳承套+高強**(13-14的)釋魂這樣的 3.

ss套+高強** 詳細說下 劍聖百分比職業 需要高強是沒懸念的 第乙個異界套 後天刷圖輕鬆 但是前期刷異界套麻煩 2. 比較輕鬆 基本都可以花錢搞定 我就是傳承+釋魂 刷白圖沒壓力 巨龍也能過 安圖恩從來都不去 3.ss套這就是神豪玩的了 做出來絕對是秒天秒地秒空氣 總結一下 看你對dnf的熱愛程度和資金實力 有錢有時間就是3 沒錢有時間就是1 小資時間不多就是2

14樓:鮮花再美終會敗

多少級 太刀流?70光劍挺不錯的 也不貴 比屠戮好多了 有錢就買空蟬 或者天霜 屠戮對白神沒提公升 白神要面板

短劍pk挺不錯 刷圖還是不行 刷圖用巨劍太刀光劍都挺不錯的 有錢的話就買80級粉** 沒錢就買70光劍 cc附物攻吧 劍神相對來說更需要物攻 有錢

老子玩毒奶粉四年多 還沒聽說有劍神附魔力量的臥槽 給跪了

15樓:幾度少年愁

建議去打炎月之魂,我帶炎月之魂站街也有10000多的物理攻擊,而且這個太刀有個屬性是太刀精通+3,很給力的,至於附魔的話,根據換算公式來說劍神還是附魔物理攻擊比附魔力量加的攻擊多。

16樓:dnf為嘛這麼卡

必須附魔物攻 劍神百分比職業 屠戮不行了 走巨劍流 要麼短劍流 首飾附魔屬強

dnf劍神裝備怎麼配?

17樓:

首飾bm項鍊手鐲,戒指用戰神或者屬性強化。

防具推薦等80級了,收一套屬性比較好的假紫

18樓:靜陽生生世世

首先、你野豬套是必須做的、你是劍神、需要力量和高強、首飾、就選bm的、還不錯、有錢的話可以去收點好點的、左槽就骷髏套、右槽就青龍右、這是比較平民還不錯的裝備、都是能做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悲鳴項鍊 戒指就戰神 其他的部位假紫 先這樣

20樓:

走短劍,防具推薦遠3的雙氣息流刺,當然單紅也可以,再差點的就是70cc,再差點的就是高力量的80假紫,表示短劍對力量需求較高,另外首飾方面,悲鳴的項鍊,手鐲用將軍意志就可以,實在沒有什麼好的手鐲對於平民來說,戒指就用戰神就可以,當然,也可用用冰,光等精靈的戒指,堆一下屬性強化,就這麼多,左槽可以是70的粉,劍聖的,右槽是魔法石,屬強的不解釋,差不多就這樣

21樓:夜灬蕭痕

這版本白手主攻流星

主要是流星刺

裝備平民推薦遠3賦紅色氣息打流星刺

**70的cc還行

首飾平民就bm項鍊和手鐲,戒指存點錢去買戰神左槽骷髏騎士 右槽就去青龍,做那個魔法石

有錢的話就去買70cc套

**60粉短或者70cc,無影最好

左槽可以要皇室 右槽就堆屬性

首飾:戒指戰神夠了,項鍊佩魯斯最好,手鐲5周年紀念純手打,求採納!

DNF武神刷圖終極裝備,DNF女散打終極裝備帶什麼?

對,你分析的頗有道理,有些還是我沒想到的。接下來就是出 遠古2 了 這是它的套裝屬性詳解。支配 套 3 套裝效果 下踢 硬直時間 10 攻擊力 20 崩拳 cd 秒,攻擊力 20 6 套裝效果 碎骨 cd 2秒,硬直時間 10 攻擊力 20 鐵山靠 cd 2秒,最大重疊時 傷害 獎勵 30 9 套裝...

求DNF劍神裝備,求DNF劍神裝備推薦

噯丿智妍 看你什麼型別的玩家 土豪級,天霜,無影,暗影刀,空蟬,陰風 最好有其中4 5個 防具,傳承,真豬套,異界套或散件 首飾,阿瑞斯戒指或美人魚指環,祕銀,佩魯斯等加物攻力量屬性強化 稱號,國慶稱號皇室尊親等 左槽,西嵐手套,布萬加手套,右槽,ss屬性強化魔法石等 小康級,冰龍巨,破碎之命運或無...

DNF劍魂裝備搭配

錢不是問題的話 就是 紫金守護肩 百分之3攻速 輕甲 肩 衣服 pk神衣 風衣 這個都知道 諾斯瑪爾 斬輕 下2件 就是腿跟腰帶 套裝屬性加百分2攻速 神鑑 鞋子 藍拳的 45 50套 硬直 跳躍 移動速度 還是個輕甲 比斬輕鞋好 手鐲 墨竹乙個 手鐲之王 價效比很牛 羅傑的金錶乙個 強化成長高 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