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的大神來指點,劍網三新手求指導,大神來 50

時間 2021-10-25 15:08:58

1樓:匿名使用者

劍俠3的玩點是情緣,打架?副本?這些算什麼!沒有情緣,至少人數少一半!不服求辯!!!!!!

新版本要出射交系統,不就是為這種行為準備的嗎?

金山啊金山,所謂人要臉、樹要皮,但他已經跨越三界、超脫五行了,什麼臉不臉的,金山還需要?

金山的打架系統,稱之為pvp,我玩劍俠2的時候,還不知道什麼叫pvp,只知道打架殺人,後來才知道,西洋鬼子出了一款叫wow的遊戲,裡面的打架系統,就叫pvp,金山有一個更好聽的名字,叫屁威屁!

劍俠3的屁,是非常強大的屁!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刷!刷刷刷刷刷!

刷到爆,每天的pvp任務必須做!每天的戰場必須去!然後攢威望、刷戰階!

裝備起來了,去名劍大會,刷名劍!打不過,怎麼辦?那麼戰階畢業也差不多了,可以碾壓不少人了!

劍俠3的打架真他麼需要團隊合作,果真是團結精神啊!

名劍大會比武都是2對2、3對3、5對5的,我看了那麼多年武俠**,從來沒見過一個擂臺上是組隊打架的,江湖上混亂的群毆是人數不限的,相當於劍俠3的攻防或野外,而武俠**的擂臺,都是1對1的,要是2對2、3對3、5對5,然後,有一個齊舞閣的地方,是1對1對1——看了那麼多年武俠**,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奇葩的設定!

而說到1對1,只有兩個,一個是擂臺,可是擂臺沒積分沒名劍沒戰階,而且都是內部的,你說這種擂臺,能算嗎?還有一個是插旗,就相當於切磋,僅僅是切磋而已,一個遊戲,我想這應該是最基本的設定。

什麼職業受歡迎?

團戰,馬嵬驛,戰場,攻防,最受歡迎的一定是 藏劍 和 奶媽們,其次是純陽們,另外的,都半斤八兩

競技場,最受歡迎的是 純陽們 和 奶媽們,其次 藏劍,冰心,驚羽,明教,丐幫都差不多

單挑,這個需要受歡迎嗎

副本,最受歡迎的一定是 坦克 和 奶媽們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最受歡迎的,一定是奶媽

因為什麼都不能缺少奶媽

不愧是中國國產第一武俠網遊!奶媽情緣3!最受歡迎的武俠遊戲!沒有之一!

職業特色

少林:洗髓經,坦克

易筋經,dps,近戰,陽性內功,腿短,可拉人,沒有突進技能,如今很悲催,下個版本繼續悲催

純陽:紫霞功,dps,遠端,混元內功,皮脆,腿短,不過雙聶雲比少林好,爆發特別高,有氣場輔助,兼控制,法師型職業,競技場強大的職業

太虛劍意,dps,近戰,外功,皮脆,腿也短,團戰輔助,控制強悍,免控強悍,單挑弱小,有氣場輔助,競技場強大的職業

七秀:雲裳心經,奶媽

冰心決,dps,遠端,陰性內功,皮脆,機動性高,技能很全面,有控制有爆發有減傷,大部分技能都是瞬發

萬花:離經易道,奶媽

花間遊,dps,遠端,混元內功,減傷還行,技能以dot(持續傷害)為主,但大部分技能都需要讀條,解控少,就一個,如今pvp最悲慘的職業,比和尚還悲催

天策:鐵牢律,坦克

傲血戰意,dps,近戰,外功,高生存,高減傷,高機動,高階控制(擊倒,俗稱踩人)很多,缺點是免控少,唯一可以騎馬作戰的門派

藏劍:問水訣/山居劍意,dps,近戰,外功,唯一一個可以在戰鬥中切換自己內功心法的門派,問水訣是輕劍,聚集劍氣,山居劍意是重劍,消耗劍氣,高機動性,免控能力第一,減傷有虎跑,閃避有云棲鬆,還有泉凝月一個盾,團戰風來吳山,是群體傷害之最,要說缺點,就是套路單一

五毒:補天決,奶媽

毒經,dps,遠端,毒性內功,唯一一個可以帶寶寶的職業,技能以dot(持續傷害)為主,控制強,爆發低,皮脆,腿也短,寶寶智商也低

唐門:驚羽決,dps,遠端,外功,射程最遠的門派,25尺射程,部分技能+了祕籍後可以更遠,最遠的是28尺的毒蒺藜,爆發高,腿短,皮脆,控制也少

天羅詭道,dps,遠端,內功攻擊和破防,外功命中和會心會效,傷害主要靠機關,爆發高,尤其是團戰輸出,缺點就是機關,機關不能移動,畫地為牢,機動性是所有門派中最差的,皮也同樣脆

明教:明尊琉璃體,坦克

焚影聖決,dps,近戰,陰性陽性內功,隱身刺客職業,瞬間爆發高,但爆發一波後需要重新聚集日靈月魂,節奏快,追擊能力強,逃生能力第一

丐幫:笑塵決,dps,近戰,外功,act職業,所謂act,就是指丐幫的任何攻擊都可以產生動作遊戲裡的僵直效果,所以丐幫的控制能力是最強的,全程僵直,缺點是,攻擊時,自身也帶僵直效果,比如我作為一個遠端,可以邊跑邊放瞬發技能,丐幫則不行,所以遇到高免控的門派,比如藏劍,就很悲慘,藏劍打丐幫就像老子打兒子一樣,技能也需要控藍

2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你的操作不行就選擇操作簡單的職業,冰秀,毒經,紫霞純陽之類的職業,都是遠端輸出,操作相對簡單。受歡迎度比較好。

劍網三這個遊戲分陣營和副本兩大類,陣營就是打架,攻防,幫戰等pk副本就是主攻各種副本5人本,10人本,25人本等。

也可以雙修,都參與

3樓:嵐伶

奶媽最受歡迎的是七秀》五毒》萬花。不過奶的甚是寂寞。如果你是熱血男生,建議不要玩奶媽,時間長了很無聊。

還是天策,明教,藏劍,少林這些比較好

劍網三新手求指導,大神來 50

4樓:花大吉

貼吧找人多些…藏劍吧或者藏劍山莊吧。我覺得你的會心會效太低

5樓:西山居遊戲

就目前看你的無雙太高了,無雙20,會心40,會效230.破防2000,命中107,你先瞄著這個數值堆

劍三附圖求大神來指點一下,劍三明教dps求大神指點

天羅看的是外功會心和命中 不是內功會心 最好的辦法是提公升裝備 裝備分現在太低 很難打高 屬性方面 你現在加速太高了 唐門基本上只要10點加速就夠了 無雙也太高了 無雙可以盡量低 15 都可以 最重要的三個屬性是內功攻擊力 外功會心和毒性破防 這三個要盡量高 聽夢裡花開 一 田螺不需要加速,你要堆的...

劍網三新手和尚,劍網3和尚攻略

最愛綠茶 1。劍三每個門派都是雙心法,洗髓和尚是主要pve做mt,拉怪的角色,易筋主要是做dps輸出角色,不衝突的,都學 2。目前最好的是25人南詔皇宮出的套裝,想包團至少等一個月吧,25人南詔皇宮目前全服還沒有打過老四的,so多少錢也拿不到。可以去燭龍殿包團,算是不錯的了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劍...

新手怎麼玩《劍網三》,劍網三新手如何玩?

誤到人間走一回 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劍網三新手五毒該怎麼玩 西山居遊戲 就是按照任務指引地圖做任務過去,一直到滿級之前都不用擔心裝備的問題,因為任務送的裝備足夠練到滿級呢。練級的時候用毒經升級就可以了哦。 風息 做任務升級,你點開介面上的大地圖,你會看到多少等級可以到哪張地圖上完成任務。十五級就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