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傳功有什麼好處,劍網三打坐傳功有什麼用,傳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0-25 14:19:44

1樓:厹凝昳

氣海:每天增長和傳功的修為就暫時儲存在這裡,上限是3萬

丹田:你點到經脈裡面的總修為點,上限是10萬(奇穴裡面的修為不計算在內)

功力:你丹田的修為+奇穴裡面的修為的總和(奇穴是10重的話額外每個奇穴增加2萬)

傳功:當兩個人的功力差距大的時候,高功力傳低功力,高功力的人獲得150點修為,低功力的人獲得400-800點的修為(根據傳功者的奇穴崇骨有關,目前一些新號有活動傳功和被傳功可以獲得修10倍修為)

如果兩個人功力差距不大甚至傳功者低於被傳功者,傳功者將扣除一定修為,被傳功者和上面的情況一樣。

目前花錢傳功主要是傳活動小號,傳功者可以獲得1500點修為,被傳功的可以獲得4000-8000修為(之前一些人是花錢收800點修為——崇骨10重的傳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滿級的時候師徒傳功可以獲得當前等級80%的經驗,也就是大半級呢,公升級必備呢。

滿級了傳功就是修為了,修為多的可以傳功給修為少的人。

修為還可以通過吃納元丹獲得在幫會領地和交易行都可以買得到。

3樓:暗夜毛毛蟲

被人傳功就是得修為~修為可以考慮為魔獸世界中的天賦點數~然後使用修為來打通經脈來提高自身能力~~

4樓:orc匪幫

氣海就是放修為的地方,丹田是容納修為的地方,丹田裡容納的修為越多,功力越高。

傳功可以獲得修為,修為可以點經脈和奇穴,點了經脈和奇穴可以提高自身能力。

丹田只能容納10w修為,花錢給別人傳功就是因為自身丹田滿了,賣給丹田沒滿,需要修為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驕&3》第一次封測版本已經提供,敬請期待

劍網三打坐傳功有什麼用,傳的是什麼

6樓:西山居遊戲

沒滿級的時候師徒傳功可以獲得當前等級80%的經驗,也就是大半級呢,公升級必備呢。

滿級了傳功就是修為了,修為多的可以傳功給修為少的人。

修為還可以通過吃納元丹獲得在幫會領地和交易行都可以買得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傳功的功力指的是修為,傳功技能70級可以在門派訓練師出習得,調息cd為20h,每次傳功的多少決定於 任脈的奇穴「崇骨」,滿10層崇骨是可以為被傳者增加3600修為每次,而每次傳功傳功者耗損400來自氣海的修為,不夠則無法傳功,例外情況是,為修為不滿70000的角色傳功,傳功者非但不耗損反而增加3200的修為,所以修為不高的滿級角色都喜歡給小號傳功用來額外增加修為,修為上限是530000,其中基礎經脈最高容納100000,中間的奇穴8*50000=400000,氣海(待用中)上限30000;所以一般剛滿級務必要把奇穴全部開啟(1級),在重置基礎經脈才認真點好,這樣能容納更多的修為;至於基礎經脈如何去點,觀察一下你們門派的師兄師姐就大體有方向了。

8樓:指間封痕

傳的是修為 修為是用來點經脈用的 換一種說法修為就相當於是屬性點或者技能點 可以用來點出相應的屬性以及技能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傳修為哦~可以公升技能的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為!修為應該很有用

劍網3裡面所謂的傳功是什麼

11樓:青春無敵

傳功的話就是乙個玩家給另外乙個玩家傳遞修為....不僅僅是限於大號給小號傳的 大號同樣可以給大號傳 好處就是大家都可以增加修為....壞處的話基本沒有....

傳功是70級才能學會的 當你70級的時候 你會學到傳功技能 當要傳功的時候 雙方坐下,你選中對方玩家 然後使用那個技能就可以進行傳功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傳功 是你到70級以後 會學得乙個技能 就叫傳功 , 可以在打坐的時候使用,如果你給低於你功力3.8萬功力的傳功 你可以或得15點 修為 ,師徒的話 還能多幾點,如果對方功力比你的高 你就會傳一次損失400點的修為 經脈的話 首先優先把 任脈的 建裡點滿 可以每小時多或得5點修為 ,天策和劍純 要點的經脈主要是 任脈 督脈和帶脈 任脈主要是加基礎屬性 督脈是防禦類 帶脈是外功 攻擊的 希望有所幫助

劍網3傳功是什麼

13樓:嶽傲巫馬子實

現在沒辦法傳功

得等到70級才能在任脈裡點出可以傳功的上脘然後會領悟乙個新技能

對別人使用這個技能可以把氣海浬的修為傳給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功就是等級70的玩家 並且功力比你高1.5倍以上的人給你傳功, 雙方都獲得修為的乙個方式!你**給你傳的話 雙方將獲得更多修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傳功是到級的時候學的技能 可以給其他玩家傳修為

要是給比你低很多功力的玩家 你不但不費修為 反而獲得修為

要是給和你差不多 或者比你還多的傳 你會浪費修為

16樓:低調

70級的玩家才可以傳功,傳功就乙個玩家給另外的玩家傳修為,獲得的修為用來點經脈

17樓:丙博濤

傳功是增加修為的乙個方法

武俠**看過吧。

不過劍網裡面的修為差別在1.5倍以上傳功,雙方都可以增加功力,哈哈,功力不守恆

劍網3怎麼組團,劍網三怎麼組隊打副本?

子桓vs子龍 組隊後若你是隊長就右鍵點自己左上頭像,下邊有個轉換為團隊的.現在能團隊做的也就一起刷聲望,陣營威望日常,還有英雄戰寶的前置也可以,這個任務得隊裡的人自己接,不是說一人接大家都有的 除開50級那個墮落的旅帥任務 像日常這些也不能共享. 先組隊,然後點自己的頭像切換成團隊 團隊任務目前好像...

劍網3 大小輕功分別是什麼,劍網3門派打坐時間分別是什麼?

劍三大輕功是指劍三特有的輕功系統,玩家在不進戰的狀態下,在指定的地圖,雙擊w 空格鍵後者shift鍵位,在空中做出滑翔或者飛舞的動作。小輕功是指,隨著玩家級別不斷的提高,最終獲得的踏雲 躡雲逐月 扶搖直上 凌霄攬勝 瑤臺枕鶴和迎風回浪等技能。大小輕功的根本區別,大輕功與生具有,玩家進入角色就會獲得,...

劍網3什麼職業pvp厲害,劍網三什麼職業pvp厲害

西山居遊戲 那就是藏劍這個職業了。機動性強,爆發高,傷害好,免控時間長,控制也不錯,單挑,群戰的利器。 明教偷人頭妥妥的,但是亮身pk也就那樣,新門派蒼月也好像也很厲害,但是也會消弱,藏劍pk非常的猛,但是要手法,天策馬上馬下衝鋒陷陣好像也很瀟灑,而且打不贏跑得比誰都特麼快,唐門箭雨也漂亮,打不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