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七秀雙修冰心和雲裳會不會攻擊和加血都中庸

時間 2021-10-25 13: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wow和劍3雖然操作比較類似,但是就算你玩wow再nb到劍3來不見得不**,因為一些設定是不同的。你必須相信這點,例如wow牧師的心靈尖嘯,在劍3中使用後跳就可以不受到恐懼效果,就憑這一點你覺得還一樣嗎?更別說聶雲,扶搖這些輕功算上去。

至於你擔心的中庸,可以直接無視了。現在七秀在副本中是主**,不可能中庸。但是輸出在副本中不行,並不是說輸出不高,而是仇恨等各方面因素導致七秀輸出比較尷尬,所以一般不會有輸出。

但是冰心(輸出)七秀在pk的時候相當犀利,傷害很爆發。

因為你玩wow,所以我還是用wow給你舉例。

不知道你玩過dz沒,就算沒玩過也應該知道,潛行過來,悶棍,偷星,一套。打得死就打,打不死就跑。

七秀就比較類似,屬於標準cd流。遠端,輸出技能都是瞬發,傷害不是最高,但是因為瞬發的原因有很多優勢。

起手可以 劍心通明,先封招,因為我沒玩七秀,不是很清楚對外攻職業有效沒。cd30秒

劍主天地+繁音急節+劍氣長江,你玩了以後就知道,這是常用的一個連招,傷害相當高

繁音急節cd2分鐘,這個技能反正白用白不用,劍主天地,劍氣長江是最常用技能

如果對方近身,劍影留痕;帝驂龍翔;兩個控制技能都可以用,cd貌似都45秒

如果對方血不多;劍靈寰宇,傷害較高的一個範圍性攻擊技能 cd25秒

劍轉流雲這個技能忘說了,你可以視為牧師的驅散,

蝶弄足(疾跑)+江海凝光(類似平砍,只不過傷害高很多)這也是很多七秀放風箏的方法,因為江海凝光的距離可以達到26尺,一般遠端技能也只有20尺

還有一些長cd技能,比如 雷霆震怒(目標暈眩並無敵16秒) 羿射九日(攻擊提高30%) 鵲踏枝(閃避大幅提高)等

因為pk這個事我也不可能一個職業一個職業的說,我說的只是經常和一些七秀pk,他們的pk方法,雖然和很多七秀pk我也有贏,但是真正犀利的還是沒辦法贏,這個就看你對技能的熟悉程度了,因為pk是多變的,不可能照搬如何打,尤其是面對超會使用後跳的那部分人,同樣方案對他們不見得有效。

2樓:罪邪

問:劍網3七秀雙修冰心和雲裳會不會攻擊和加血都中庸

答:可以雙修,不影響。裝備一般在副本沒人跟7x搶。陰性裝備別人根本穿不了。

**裝肯定優先7x。至於經脈。氣海可以裝10萬點內功脈加pk脈加**脈絕對一點問題都沒有。可以雙修。

問:用什麼職業還比較好玩?

遠端有氣純陽(插旗強,野外弱)。萬花(插旗很強.野外強)。7x(插旗很強,野外中等)。

近戰有藏劍(插旗弱。野外很強),天策(插旗弱,野外強)。劍純(插旗弱,野外中等。群戰控場主力。)。

中距離有少林(插旗很強。野外中等)。以上說的插旗是說切磋。

野外就是在能戰鬥的地圖上單條。上方說的劍純群戰不是攻防那種白痴戰鬥。

根據自己的愛好不同可以選擇不同職業。

3樓:澤強愛霽

pk的話我建議你玩萬花,七秀雖然可以瞬加血,但是加血的時候沒有什麼攻擊的技能,攻擊的時候就沒有加血的技能,而萬花能打能加,不死小強。控制能力還強,你要是玩的久的話,技術好,你的朋友和你pk你甚至可以滿血虐他,但裝備,技術,也是關鍵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過也是要有所側重,現在洗經脈不要費功力了,只要有錢就可以,喜歡pk的話,就重pk筋脈多一點,副本就副本的筋脈,**就**筋脈多一點,輸出就多加一點輸出的,畢竟下副本的時候只用一種內功,沒說雲裳就p不死人,冰心就是無敵

劍網3關於冰心七秀,劍網三冰心七秀和雲裳七秀的按鍵設定(最好截圖)

遲玉蹉惜香 每個技能都要學,隨便你哪個門派,每個都學,這遊戲裡幾乎每個技能都要用,只是用多和用少的問題.xx挺歷害的,我和xx打架很少贏,本人天策.不過 xx比較累,特別是副本. 醜寧漫半煙 都要學,七秀沒得廢技能,而且兩種內功都必修,孩子加油吧,學技能費不了幾個錢 嶽玥米子辰 挺給力的,不過還得看...

劍網3七秀主冰心好還是主雲裳好,劍網三冰心七秀既然也可以切換雲裳七秀為何還要分冰心和雲裳呢

其實最好的還是雙休,可以雙休主冰心,冰心還是很犀利的,現在冰心的dps很高,所以大本的時候有人要,而且要的人很多,所以主修冰心的話沒有問題,就是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在輸出boss的時候需要注意仇恨列表,冰心是很容易ot的,就好像cj一樣,仇恨很高,而且冰心好像還沒有像cj的譚梅一樣的控制仇恨的技能,...

劍網3七秀,劍網3冰心七秀

技能全部都可以加滿的,升級的話建議用冰心訣心法,雲裳是 打怪太累,想玩雲裳可以滿級了再玩 你可以在遊戲裡找個有愛心的師傅,可以帶你升級,這樣你就可以切雲裳,熟悉熟悉技能,等到40級叫師傅給你點納元丹,加修為的,從此你就不缺修為,技能全都加滿 關於鎮派,現在已經沒有了,現在是奇穴系統,升級過程中奇穴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