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電腦可以玩大型單機遊戲嗎,雲電腦可以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時間 2021-10-25 13:28:27

1樓:一灘新約

對於學生來說,買不起配置高的電腦,那就可以考慮用雲電腦玩遊戲,而且雲電腦基本是支援手機和平板的,即使沒有電腦也可以暢玩電腦遊戲。這就是雲電腦,可以讓低配電腦玩大型遊戲,也可以讓手機、平板玩電腦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本地會將壓縮過的遊戲資料流還原成遊戲呈現在本地裝置上,使用者可以在平台上直接註冊登入進行遊戲。

遊戲操作命令會再次通過網路傳給遊戲伺服器,伺服器完成之後再以相同的傳輸形式把新的遊戲資料傳送到本地。

2樓:小生康康

可以,雲電腦連乙個配置高階的電腦,手機加上藍芽鍵盤藍芽滑鼠。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雲電腦所使用的電腦硬體的配置是否達到遊戲執行的硬體配置要求,如果達到了,肯定是可以玩的。

4樓:酒濃祝你

大型單擊遊戲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高

而其中雲電腦平台目前配置最高的就是極雲普惠雲電腦了(2070顯示卡+16g記憶體條+i7處理器),不論是配置還是畫質,都要非常的舒適。

並且極雲的遊戲很多,而且延遲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單機遊戲對配置要求比較高,市面上極雲普惠雲電腦的配置是最高的,我自己就用這個玩命運2,很流暢

什麼顯示卡適合玩大型單機遊戲,電腦玩大型單機遊戲一般需要什麼配置?

你這個cpu不建議配太高階的顯示卡,個人推薦兩款 盈通 yeston r6770 1024gd5 t5 經典版 800 4800mhz 1g 128bit gddr5顯示卡 499元 迪蘭恆進 dataland hd7750 恆金二代 1g 850 4500 1gb 128bit gddr5 pci...

新買的電腦,大型單機遊戲可以隨便玩嗎?GTA5等

顯示卡和固態不錯了 顯示卡是目前中高階顯示卡,不光可以玩大型單機,而且過兩年出的單機也沒問題的。但是問題就在於i5處理器有點差勁,現在裝機不看頻率也基本是i7起步,建議你過一陣有錢了可以考慮換個i7 9600以上的cpu gta5是老遊戲了,其實對顯示卡沒多大要求。1050ti以上都能絲滑玩耍,整合...

沒有獨立顯示卡的電腦可以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騰訊電腦管家 沒有獨顯都無法應對大型遊戲的。i5 8400的核顯也就是gt1030級別的顯示卡。大型遊戲要卡的,最少還是要gtx960級別的顯示卡才行。 洋蘋果蟲 有核顯也是可以的,如果不開特效的話,當然也要看你電腦的其他配置情況。你可以用驅動人生 驅動精靈什麼的更新一下驅動,給個電腦配置截圖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