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人和屬兔人結婚好嗎,屬馬人和屬兔人相和嗎

時間 2021-10-25 02:09:46

1樓:玄德閣

屬馬男vs屬兔女

這是一對比較不和諧的組合,二者在性格或者是觀念上都有比較大的差異,對未來也有不同的規劃,難以有相同的前進步伐或節奏。屬馬男和屬兔女在相識初期雙方都會覺得激情滿滿,愛意濃烈,但是一旦開始步入婚姻生活,就會逐漸在日常的生活瑣碎中暴露矛盾,開始心生抱怨,相看兩相厭。屬馬男有些隨心所欲,凡事都是以自己開心為主,沒有跟別人商量的習慣。

屬兔女會很依賴另一半,並且把絕大部分的時間與精力都放在家庭上。在屬兔女看來屬馬男總是有些飄忽不定,自己十分缺乏安全感,無法完全信任對方。時間久了,二者都會想要彼此的生活中逃離,重新找尋自由與歸屬。

屬馬女vs屬兔男

這是一對各自有著自己的小天地,不肯為對方改變與妥協,難以長相廝守的組合。屬馬女往往會是在這段關係中佔據主導地位的一方,感情是否能夠繼續下去全看她的心情。屬兔男的理想型是清純優雅,穩重有分寸,頭腦聰慧的物件,而屬馬的女性通常是按直覺辦事,沒有那麼多的邏輯與原因。

所以很多時候屬兔男都會覺得屬馬女好似腦子缺根筋,十分輕浮草率並且過於情緒化。屬馬女熱情奔放,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但是屬兔男卻總是需要享受安靜的氛圍,久而久之二者都覺得對方不是自己真正要找的那個人,無法長久將這段感情維持下去。

2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兔:馬

男兔+女馬:愛情的存在與否主要由她操縱,她如果不感厭倦,婚姻是能夠幸福的。

女兔+男馬:可以說是幸福的婚姻,你會把家庭弄得溫暖而和融洽,這令他非常開心。

男馬+女兔:很幸福的婚姻,她會把家庭弄得溫暖,讓你感到十分滿意。

女馬+男兔:他是你的忠心朋友。如你不感到厭倦,可以發生愛情。

3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午馬 vs 女生生肖:卯兔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個性差異較大,很難進行協調的一對。兩個人抱持不同的生活態度,婚姻生活並不能使雙方都感到滿足和幸福。

馬先生好奇心強,我行我素,喜歡隨心所欲地追求自己感興趣的目標,對兔太太缺乏關心於撫慰。兔太太溫柔脆弱,具有超然謹慎的態度,依賴性強,渴望更多地將精力投入家庭的建設。馬先生常常因兔太太的無懈可擊而生出一股無名怒火;兔太太也難以長久地忍受馬先生的飄忽不定。

屬馬人和屬兔人相和嗎

4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馬:兔

男兔+女馬:愛情的存在與否主要由她操縱,她如果不感厭倦,婚姻是能夠幸福的。

女兔+男馬:可以說是幸福的婚姻,你會把家庭弄得溫暖而和融洽,這令他非常開心。

男馬+女兔:很幸福的婚姻,她會把家庭弄得溫暖,讓你感到十分滿意。

女馬+男兔:他是你的忠心朋友。如你不感到厭倦,可以發生愛情。

屬馬和屬兔的婚姻如何

5樓:相信美好會發生

特別合適,屬兔的特別旺夫,馬需要多關心兔,兔缺乏安全感....算相當不錯的一對

6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馬:兔

男兔+女馬:愛情的存在與否主要由她操縱,她如果不感厭倦,婚姻是能夠幸福的。

女兔+男馬:可以說是幸福的婚姻,你會把家庭弄得溫暖而和融洽,這令他非常開心。

男馬+女兔:很幸福的婚姻,她會把家庭弄得溫暖,讓你感到十分滿意。

女馬+男兔:他是你的忠心朋友。如你不感到厭倦,可以發生愛情。

7樓:芙蓉棒棒

老人都說兔見馬兒到不了頭

屬馬的男人和屬兔的女人婚姻如何

8樓:捲毛

婚配是自古以來人們都比較重視的結婚習俗之一,不同屬相的人性格差別也很大,因此彼此建立一種良好的相處方式很重要,今天要為大家分享的是屬兔的屬相婚配表以及屬兔男女詳細婚配分析。

一、屬兔的屬相婚配表:女兔婚配

1.女兔配男鼠

屬兔的女性老是會做一些傷害到屬鼠男性的事情,而屬鼠的男性又不是那麼容易善罷甘休的,以此會產生一些矛盾。

2.女兔配男牛

在生活中,屬兔的女性會包容屬牛的男性,所以他們如果生活在一起也是可以的。

3.女兔配男虎

屬兔的女性和屬虎的男性在生活上能夠相互尊重和理解,兔女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他們的婚後生活還是比較幸福的。

4.女兔配男馬

屬兔的女性與屬馬的男性結婚,可以說是非常幸福的一段婚姻,屬兔的女性能夠讓夫妻生活變得溫暖而融洽,這點令屬馬的丈夫非常感動。

5.女兔配男雞

屬兔的女性和屬雞的男性在婚姻上不是很通順,由於二人在思想方面不能夠達成一致,因此會經常出現分歧。

二、屬兔的屬相婚配表:男兔婚配

1.男兔配女鼠

由於屬兔的男性非常的大男子主義,時長會忽略家庭的責任和妻子的感受,因此時間久了之後屬鼠的女性將無法忍受。

2.男兔配女牛

屬兔的男性和屬牛的婚姻是非常幸福的,因為屬兔的男性願意無條件的聽從屬牛女性的話,因此他們的家庭生活氣氛會非常的默契與融洽。

3.男兔配女虎

由於屬兔的男性的思想比較脆弱,而屬虎的女性思想比較複雜,因此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後,彼此都會很反感。

4.男兔配女龍

這兩個屬相是可以結婚的,但婚後屬龍的女性需要作出一些犧牲,必須學會勤儉持家,做乙個稱職的好太太。不能產生厭煩的情緒。

9樓:求樹枝延鸞

屬相只是參考而已

不要太想相信了

婚姻還需要兩個人好好經營

不是看看屬相你們就能過的幸福

屬兔的和屬馬的能結婚嗎

10樓:胡耀遊妤

(1)地支子午相沖,生肖鼠馬相沖;

(2)地支醜未相沖,生肖牛羊相沖;

(3)地支寅申相沖,生肖虎猴相沖;

(4)地支卯酉相沖,生肖兔雞相沖;

(5)地支辰戍相沖,生肖龍狗相沖;

(6)地支已亥相沖,生肖蛇豬相沖

所以兩人的屬相並不相沖,其實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屬相其實並沒有什麼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屬馬的,然後男方是屬兔的能結婚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想結就結,只要男女雙方愛彼此就行

13樓:薩克錫科拉

兔和馬都能結婚,別說是屬了

14樓:首暢郎凌雪

差三歲,挺好的,女大三,抱金磚。男大三,靠金山。至於屬相可信也不可信。只要感覺好就好。祝你們幸福。

15樓:牢宵留曼雲

從五行分析.兩人五行相生.很好.祝你幸福快樂!

屬馬和屬兔的婚姻如何,屬馬的男人和屬兔的女人婚姻如何

屬馬人與屬兔人的婚配關係一般。生肖馬與生肖兔的組合,運勢一般,一生雖吃穿不愁,但也只是小康,不可大富大貴。生活較為平順,少有大災大難,所以較為平和的組合。而在感情生活中,也不宜出現問題,婚姻生活較為平緩,不過兩人的感情經不起什麼大風大浪,如若小有波折,就有可能分離。但如果屬兔之人生於農曆一月,那麼就...

屬蛇的女人和屬馬的男人結婚好嗎,男屬馬和女屬蛇婚姻相配怎麼樣

1.蛇 雞 牛是屬於同一種性格下不同表現形式的一組死黨。因此蛇和雞,牛是相合的 這種相合是同類的相合,在12生肖裡面表現為每個之間相差4歲。2.蛇和猴是相合的,但是與1不同,蛇屬至陰,猴屬至陽,因此他們是陰陽相合。3.每個屬相都有一個屬相和它陰陽相合,另外有兩個屬相和它屬同類,陰陰合或陽陽合。因此有...

屬馬的人和屬兔的人在一起不好嗎,生肖屬馬,和屬兔的人在一起好不好呢?

杜柔霍碧白 男生生肖 午馬 vs女生生肖 卯兔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個性差異較大,很難進行協調的一對。兩個人抱持不同的生活態度,婚姻生活並不能使雙方都感到滿足和幸福。馬先生好奇心強,我行我素,喜歡隨心所欲地追求自己感興趣的目標,對兔太太缺乏關心於撫慰。兔太太溫柔脆弱,具有超然謹慎的態度,依賴性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