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電腦主機玩遊戲什麼品牌的比較好點不會組裝

時間 2021-10-24 14:55:47

1樓:草摩v楓

還是組裝吧,價效比比品牌好多了,不會的話多去些電腦店問問,找個懂行的朋友看看

電腦遊戲主機是自己組裝好還是買品牌主機?

2樓:天翔逸風

如果是自己個人使用,同價位下組裝機比品牌機更具價效比、配置也更高些,而品牌機的售後則要更好些。自己會裝可以上某東或某寶買配件,否則可以根據實際用途和預算多少確定配置,列單後到電腦城實體裝機店買配件,店家一般裝機、裝系統都是免費的。目前主流遊戲桌上型電腦用九代酷睿i5 9400f或i7 9700k的處理器搭配b360/365或z390主機板,8-16g ddr4記憶體,250-500g nvme m.

2固態硬碟&1t機械硬碟,gtx1060/1660/1660ti或rtx2060/2070等顯示卡,根據不同的遊戲要求和預算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錢買品牌機,品牌機***,有良好的售後服務。

想省錢那就自己組裝,電腦高手但裝出來的電腦質量不比成品機差,還會省一大筆賞金。

自己不會請會的朋友給組裝,讓電腦店給裝也行,不過花費要比自己裝要多些。

4樓:三秒送一血

價效比組裝高。就是出問題售後麻煩些,一般配件選的好也不會有啥問題。但因為配件是單個買的,**和配置單容易被黑,最好找個懂行的搞定。

品牌要的是售後方便和提供一些服務。比較適用公司單位或小白家庭使用,畢竟品牌**不會太黑,而且還有官方售後維保。

5樓:巛冥丶想彡

嫌麻煩且有錢人直接買品牌主機,有點動手能力的都知道組裝更合適自己要求!所以…個人覺得組裝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裝更實惠些,同樣資金能配到更好的硬體,品牌機有保障,人家做的更專業,但是同樣的資金就可能沒有很好的配置了,各有優勢,自己動手能力強就自己買件裝吧

7樓:桐憬

當然是組裝機了,品牌主機也是人工配的,你可以去驅動人生裝機節看看,有各種用途的裝機配置單,希望能幫到你

8樓:心靈之光暈

就現在而言自己組裝價效比高很多。你只要在京東自營或者銷量高的天貓買一線牌子的硬體,基本沒什麼相容問題,品牌機其實也就是那些品牌公司定製的縮水主機板,然後搭配各種硬體後的東西,整體效能和價錢不成正比的,升級穩定性不強,電源主機板供電小。

9樓:黃

桌上型電腦的話建議組裝,品牌機不是很划算,因為品牌機有品牌價值,一般比自己組裝貴,自己組裝的話得注意別掉進陷阱,這個行業坑還是挺多的。

10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自己組裝或買主機都可以。

聯想、惠普、戴爾和華碩等一線品牌就算了,沒有價效比。

可以考慮武極、京天、攀升等品牌主機。

11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還是建議購買組裝機吧,品牌機賣的是一個品牌,配置相同的話,品牌機要比組裝機貴不少,而且組裝機裡都是定製的配件,一般想加顯示卡什麼的都不是太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裝好,沒水分。品牌機**低配,賣的是售後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裝好,各個配件都可以自己選,價效比高,主機板,cpu,顯示卡**可以選1:2:4這樣比較好

14樓:洛天仙子

電腦玩遊戲,還是自己組裝最好,品牌機能玩遊戲的都很貴。再說現在在京東天貓買一線的牌子組裝很少會出現相容問題的,價錢自己都清楚的很,花個三千多塊錢就可以搭配一臺能玩大一些的遊戲主機了,品牌機基本就是亮機卡了。

15樓:艾倫塔裡格特

自己組裝配件可以選最好的或者價效比最高的,隱患是買到的配件質量不過關就很糾結了,品牌機的好處是有質檢不用擔心配件質量問題而且裝好了系統,缺點是得自己加裝記憶體條和硬碟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組裝好,自由靈活,並且同等配置下**便宜很多,品牌機主要針對那些單位企業辦公用的多。

17樓:哦假的兔

自己裝好……主要是選擇多些……選塊介面多的擴充套件強的主機板,其它配件可以自己任意配置……,臺式品牌機沒價效比……

18樓:自由

電腦遊戲主機還是組裝機具有價效比。品牌機中號稱遊戲主機**都比較高,相同配置下**往往比組裝機高出很多,高出的那些錢如果用在組裝機上會提高很多效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主題建議自己組裝更好。因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配件選擇上增提高某一方面的效能。當然如果不差錢的話,也可以選擇高階品牌中的效能機。

20樓:李淵1號

會的話當然自己組裝更好,其實不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組裝機,效能好,便宜

22樓:看過法律

要是我的話就自己配。

求組裝一臺玩大型遊戲的電腦主機配置清單 25

23樓:電腦裝配

目前裝機都是六核主機了 硬體上一定要選擇一線的 如果預算在6000元配置上可以達到16g+6g 執行記憶體上更達到2666了 選擇的朋友注意看 不要看個配置就認為不錯 看眼下的主流趨勢 實在不懂艘 dnzp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參考下面的配置。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英特爾i5 8500處理器 散片:1109元(**),技嘉b360m-ds3h主機板:599元(天貓),威剛8g ddr4 2400記憶體條x2根:469x2=938元(天貓),

西部資料240g固態硬碟:319元(天貓)影馳gtx1060 6g gamer顯示卡:1899元(天貓),九州風神玄冰400 cpu散熱器:

89元(天貓),航嘉jumper500電源:299元(天貓),金河田預見n13機箱:109元(天貓),

hkc m242 23.6英寸顯示器:639元(天貓),總價:

6000元整。這個配置魯大師跑分25w+,可以暢玩絕地求生,gta5,彩虹六號等大型遊戲,可以全特效玩lol,cf,dnf等網路遊戲。都是大品牌配件,無論效能還是質量都很可靠。

自己組裝一個電腦主機 求一些配置 玩遊戲不卡的 需要買哪些硬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主機板 華碩b85-pro gamecpu i7-4790(散)

風扇 藍狐

記憶體 金泰克8g1600

固態硬碟 三星850-ev0-120g硬碟 st1tb

顯示卡 影馳gt1050ti-4g(雙風扇)機箱 超頻3戰神

電源 臺達vx400

滑鼠+鍵盤

型號主機板 華碩b85-pro gamecpu i5-4460(散)

風扇 藍狐

記憶體 金泰克8g1600

固態硬碟 三星850-ev0-120g硬碟 st1tb

顯示卡 影馳gt750ti-2g(雙風扇)機箱 超頻3劍俠

電源 臺達vx400

滑鼠+鍵盤   i7**在5500左右i5在4500左右(不含顯示器)看你預算多少

主機板 微星h110 pro

cpu i3 6098p(原包)記憶體 金泰克4g

硬碟 st1tb

顯示卡 索泰gt730 1gd5

機箱 hkc

電源 hkc

滑鼠+鍵盤

這個**在2400左右

27樓:獨領**呢

大概多少價位的?現在電腦硬體相對幾年前價效比很高,主機加顯示器3500就能滿足一般網路遊戲需求,像lol,cf之類的都完全夠了,你要什麼價位的

28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預算多少 帶顯示器嗎

我想自己組裝電腦,有什麼要特別要注意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追求個性化的網友想自己組裝機,在硬體配置基本相同的情況下,會節省20%-30%的資金,通過組裝機能學到不少電腦知識,提高技術水平。

電腦是高技產品,電腦高手多是自己組裝主機,如果你是初學者,想自己組裝機就有些難度了,自己裝機有四個要點:會配置、會買、會裝、會維修。

自己攢機其中最重要的是“會買”。 這位網友你有上集市買西瓜的體驗吧,會講價,會挑選,就能少花錢,還能買到好吃的西瓜,反之花錢多,還買不到好吃的瓜。做到會買電腦硬體,要掌握這些硬體的品牌、效能和**,還要有識別真假的能力,再通過貨比三家,討價還價成交。

這樣買到的硬體***,花錢少,用這些***,花錢少的硬體組裝成的電腦自然就是價效比高的愛機了。

二、讓商家給攢機是可行的,講好電腦配置和售價,組裝前一定要檢查各個硬體質量,組裝後要仔細試機,因為是組裝機,要有維修的思想準備,索要發票,講好售後服務。不過在價效比上遠不如自己組裝的了。

三、一些大型網購店有賣套裝主機的,售價有的比自己買元件組裝還要便宜,不過其中以次充好的不少,購時要留心,別上當。

最後要說的是,如果你是電腦新手,最好請身邊會的人幫忙,這樣你就能順利的買到一臺自己滿意、價效比高的愛機。

30樓:dana丁丁喵

組裝電腦購買配件注意如下:

1、首先是主機板,也是最主要的部分了,主機板上有各種插槽,比如記憶體插槽,顯示卡插槽、以及晶片組,購買主機板要買大廠家的,是後面電腦正常執行的有力保障。

3、記憶體條,存放資料和程式的,這個大小影響到同時執行程式的個數以及速度,現在電腦一般配置2g以上。

4、網絡卡也是必不可少的配件,上網的時候離不開的,選個一般的就可以了。

5、顯示器這個很重要,尺寸、解析度等引數直接影響到後面的使用效果,需要家庭看看電視休閒的,還是選擇一個大的顯示比較合適。

6、滑鼠、鍵盤這些如果不是遊戲發燒級玩家,一般的鍵盤和滑鼠足夠滿足平常的應用了。

7、電源和機箱,電源非常重要,提供穩定的電壓和電流給各個部件,不穩定的電源直接導致電腦故障。

8、準備了以上部件,一臺電腦基本上就可以組裝了,一些其他部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配置了,比如藍芽音響,麥克風、攝像頭等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電腦的話,如果是新手,建議找個熟悉電腦的朋友來幫忙。

組裝的時候要考慮幾個方面:

1、相容性。cpu的規格是否與主機板相適應。這要看它的匯流排頻率,此外還要看主機板是否支援你想要的cpu。還有顯示卡也要考慮,記憶體各方面的相容性。

2、穩定性和效能。也就是各個配件的質量是否過關和穩定性,這個得看一下它的做工和執行一些大型軟體就能觀測出其表現了。

3、價效比。看它的效能**比是否和你的預算相近,對比同型別電腦配件**。

4、要注意配件的品牌,和售後服務。看它是否水貨,質保多長,售後服務是否真實可靠。

5、選擇組裝機,那麼就要考慮到配件的功能能否達到自己的應用範圍。

6、最後一個就是考慮它的升級空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注意:

主機板與cpu的匹配和檔次!如:i7 8700k+z370主機板;i5 8500+b360就行了。

主機板與記憶體的匹配和檔次!如:z370+16g ddr4 3000;b360+8g ddr4 2600

硬碟 自然可能 選擇:120g固態硬碟+1t機械硬碟玩遊戲的話顯示卡很重要。

顯示卡:高檔主機板和cpu那款,可以選擇gtx1070ti;中檔可以選擇gtx1060

其它自己看著選擇就行了。關鍵就是匹配!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裝最主要考慮成本問題和實用性。另外要想到以後的擴充套件性,不可能你一下子買了。然後過兩年又要換機了。(配置更不上,沒法玩兒)

主要選擇好三大件:cpu、記憶體、顯示卡

像主機板、電源、機箱、光碟機、硬碟、顯示器之類的也要緊跟其上。

現在cpu:i3 i5 的就可以,i7的有點奢侈用不到那麼高記憶體加高點,因為計算機運算資料需要很大的空間。一根金士頓4g/1333的記憶體就足夠用了網路遊戲包括在內

顯示卡弄個450-600左右的就可以

反正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仔細定奪,多上上有關硬體方面的**,免得去買的時候被坑了

我家電腦玩遊戲很卡,我想組裝一臺主機玩遊戲不卡的,需要什麼配置。大概價錢多少錢

痴殺 cpu i3 2120 原裝帶散熱風扇 硬碟 wd 500g 記憶體 1333 4g 主機板 華碩h61 顯示卡 藍寶石 hd6570 白金版 1g獨顯光碟機 lg 16x 機箱電源 450w電源,機箱隨意搭配 顯示器 aoc19寸 就不給你提供了 各地 不同 這個也就在3500 4000之間...

目前怎麼組裝電腦主機專門玩遊戲的

一般是自己寫配置要求它們裝的。也有一些店鋪是有已經裝好的但是數量不多 我是沒看到幾家有這樣的 買品牌機不如買組裝機的說法2 3年前是成立的,但是現在。其實差距已經不大。除非你是個diyer,為了追求組裝的成就感,或者是為了增長自己的電腦知識,否則還是買品牌比較好。畢竟售後和相容性方面比較好 我的同學...

電腦玩遊戲花屏怎麼辦,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花屏

夏天洽洽好 電腦花屏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顯示故障,大部分電腦花屏的故障都是由軟體衝突或顯示卡引起的。以我做電腦接觸的客戶經驗來看,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 ps xian86913 1 回憶一下在花屏前有沒有裝什麼軟體或遊戲,有的話就解除安裝了,或者在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2 檢查線路,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