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夢幻西遊老區上班族怎麼賺錢五開能賺錢嗎

時間 2021-10-22 00:14:3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區,賺不了錢,都沒人玩了,東西賣不出去,要想zhuanqian就去新區。做裝備,學習生活技能等、、低買高賣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5開賺錢

第一.公升級練號

一、0-10級領取上夢幻西遊衝新區禮包,到 wy禮包站領取禮包,禮包領取後直接能公升到10級。

二、10-30級刷珠子,交珠子的時候等級越高經驗越多,30級可以做初出江湖任務,這個任務難度低,可以開雙倍的,周一到周五還可以做琵琶任務,每天10個經驗也不錯。

三、40級捉鬼,主要靠bb,所以技能可以先不點

四、50級刷副本,尤其是wj副本,前期的wj都是刷2遍的,經驗蠻高的。

五、55級捉鬼的經驗是最高的,要求5個號全部55級,要是有時間的話最好把紅塵試煉也做了,經驗高,給的東西一般爆屬性的,50級還有個建鄴城探案任務,點個人就有經驗的,不過它的經驗隨著等級變化,等級高點的時候再去做好了,還有差點經驗等公升級的時候可以去兔子那設定下你的生日,差不多一星期就夠了70級了。

第二。產出夢幻幣期

如果你能堅持每天抓輪鬼,那麼你每天產出mhb大概在300-500rmb的樣子(視各區比例而定)59技能差不多了不要留戀,公升到61級,這時候馬上收10個徒弟,由於是新區,徒弟很好找,最好是壓卡的,5天出師。大概有400w經驗,30w左右儲備金,出師後立刻再收10個徒弟,這時候還是不用給徒弟獎勵,也不用管,以後的徒弟基本是要求7天出師,給他50w-70w錢,什麼都不管。在90級之前盡量保證自己的徒弟是滿的

以上就是夢幻西遊五開快速賺錢的方法。

夢幻西遊2本人上班族,一天**時間大概六個小時,老區五開109賺錢還是兩個修煉好的號賺錢?我有個人

3樓:自導自演之導

內 wdd pt df lbc 再來個ps也行。 至於賺錢容不用多說了 就那些 fb 活動 抓鬼 夜叉。 封妖。

首先修呢 我覺得你wdd df一定要注重點。 也就是說號底子要好點 ps pt就無所謂了

夢幻西遊五開娛樂。上班族每天只能玩四五個小時。老區70隊伍能包住點卡錢嗎。

4樓:簡單愛我他

能,乙個號乙個小時6點,你在乙個小時內m每個號還賺不到6-10萬夢幻幣嗎

我是個上班族想在娛樂夢幻西遊時掙點錢,是五開刷任務掙錢,是跑環掙錢,哪個等級跑環上算,還是做夢幻商 30

5樓:zpp我的女神

11年夢幻玩家建議,你時間不多,還是跑商吧,盡量接等級低的

上班族還寶馬5好還是3好,夢幻西遊上班族3開好還是5開好

i.kele357 5 lv.9推薦於2017 04 25 5系相對來說空間優越與3系gt,商務氣息 5系更大器一些,家用商用都夠用了!gt3系,車是好車整體操控效能好,加速 效能也沒得說,是乙個玩車的神器,改裝 空間大!看你需求吧,如果想要商用選5系,如果 玩車耍酷gt3。親,您好!後面的車窗不能...

手遊夢幻西遊和天龍八部哪個更適合上班族?而且好玩不燒錢也能玩好

還是玩單機遊戲吧,沒有不燒錢的手遊,還有一種 不追求戰力,心平氣和不報仇的,那個遊戲都行 友友你好!上班族適合玩掛機類的遊戲哦!農場牧場都不錯!適合上班族!其實我勸樓主上班還是不要玩手機比較好! 因為都是一些格鬥遊戲,如果塔防的衝突部落適合你,因為升級建築需要時間而格鬥遊戲升級裝備一會就ok 夢幻比...

夢幻西遊想玩專門賺錢的號該怎麼玩

1 你想賺錢,看你級別,還有條件,時間等等因數,你要是時間多的話,至少要有2個補助號,我就是有2補助號,練藥技能要95以上的,這樣的話,這2個號你就別管,一天就掛在那擺灘賣,這樣2個號一天起碼除去點卡,起碼幫你賺200w以上,還有就是開店,想休閒的呢,就再開個小號在天那擺人收環,環店看你經營啦。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