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40級抓鬼一輪經驗多少不領雙的情況下

時間 2021-10-21 23:10:11

1樓:胡先生的**之旅

《夢幻西遊》40級抓鬼,5人組隊的情況下,1輪10環任務可以獲得42400經驗和29250金錢 。

「捉鬼任務」每次完成任務可以得到經驗和金錢獎勵,10次為一輪,各隊員的完成次數分別計算,連續完成的次數越多,獎勵也越多。玩家在完成第10次任務後,隊長100%會得到一件物品獎勵,隊員也有一定機率得到。

在遊戲裡玩角捉鬼任務獲得的經驗、金錢的多少,取決於人物等級,等級越高獲得的經驗、金錢獎勵也越多,領取雙倍時間能或得雙倍經驗跟金錢,領取精修時間更能獲得3倍經驗跟金錢。

2樓:分享分享分享

夢幻西遊40級抓鬼在不領雙的情況下一輪經驗大概只有10w,領雙的話在20w左右。不領雙抓鬼是很吃虧的,只能得到一半的經驗。

【領取方法】在陰曹地府找到鍾馗(40,60),通過交談領取任務。 要求至少三人組隊,並且隊員平均等級≥40才可以領取。

【完成方法】領取任務時將被告知相應鬼魂的名字和大致座標。找到並打敗鬼魂即可完成任務,戰鬥後得到任務獎勵。

【完成獎勵】每次完成任務可以得到經驗和金錢獎勵,10次為一輪,各隊員的完成次數分別計算,連續完成的次數越多,獎勵也越多。等級≥40的玩家在完成第10次任務後,隊長100%會得到一件物品獎勵,隊員也有一定機率得到。

【補充】領取任務40分鐘後如果還沒有完成,任務將自動取消,捉鬼戰鬥中死亡按普通死亡處理。

每週累計完成捉鬼任務300次後,金錢獎勵將更換為儲備金;每週累計完成捉鬼任務400次後,將不再獲得第10環的額外獎勵道具。

在抓鬼中,有一定機率遇到變異鬼,按照要求打敗後,可以獲得高額獎勵。

3樓:123暗示暗示

40級抓鬼,1輪42400經驗,29250金錢

lz千萬不要公升50j 抓鬼基本沒人加的 先攢經驗在47級 然後再公升59或69

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40級抓鬼,1輪42400經驗,29250金錢

5樓:李小木回答你

1輪42400經驗,29250金錢

夢幻西遊寶寶環一輪給多少經驗,夢幻西遊跑寵環一輪得多少修煉經驗

酈秀榮居書 760點。最後按積分給東西.一般80 120的鐵或者製造書.也有可能給修煉果或者傢俱圖紙。也會直接給200修煉經驗. 悟倫湛淑 寶寶環當前環數所得經驗 當前環數取整 10 2跑完100環累計經驗760 第1個100 3級第2個100 4第3個100 6第4個100 6第5個100 8召喚...

夢幻西遊40級抓鬼大概多少錢,夢幻西遊40級抓鬼10個大概多少錢

2000左右吧 不領雙很虧的,領過後是三四萬的錢,20萬左右的經驗,不領減半,捉時切記隊伍平均等級不要超過你太高,也不要太低 雙倍 很明白 夢幻西遊40級抓鬼 領雙時第乙個有2000左右,然後依次累加第十個大概有5000的錢。10次大概有35000的錢。40級抓鬼領雙的情況下,10只鬼經驗有20萬左...

夢幻西遊抓鬼人抓的經驗和人抓的經驗一樣嗎

香豬豬啦啦啦 但是五個人如果是五門派就可以提高百分之十的經驗,三個人無法組成五門派隊伍。當捉鬼隊伍中有5個不同門派的玩家時 當種族隊伍中有4個不同門派的玩家時,玩家所獲得的經驗與金錢獎勵增加10 值得提示的是 五門派捉鬼加成只適用於普通捉鬼,鬼王並沒有加成。 焦賓實 不一樣 5個人抓鬼經驗相對來說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