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關於牧場問題

時間 2021-10-21 23:08:11

1樓:凰為舞落

房子既然是民房`那就建議你換個風水`雖然和風水沒關係`但是住危房還是不算好吧`

申請牧場要找大唐境外的`張獵戶`他要100萬的建立費`會要你找4個人`

長安的劉副將`他要你去找李將軍`要你做10個官職任務`

長壽的路人甲`他找你要70級的狂魔鐮`

傲來的慕容先生`他找你要10個以上的海鮮`

江洲的劉母`他是直接交任務的`

牧場建立成功後`牧場管理員會給你個祭臺`上面要放房子生召喚獸5行的寶寶`

(我不知道你房子什麼屬性`)

第7天成年後每天都要點繁殖`牧場清潔和堅固度要保證在800以上`飼料600以上(1000是滿值)

成年的動物如果可以賣20萬/只`那老年的只能買10/只`所以是賣第17天的動物最划算`

只要房子的5行生鎮宅獸的5行`隨便放你能帶的寶寶都可以`你就放一大海龜都行`(房子的5行是建立房子的時候選擇的房子建立地點`有城市金`湖泊水`森林木`郊野火`山丘土`)

2樓:明融桖

弄個好點的房子把

熊寶寶窩利潤最大,要是宮廷收成年的沒只大概100w左右把當然是成年的比較貴,老年的比較便宜。

鎮宅獸具體要極品和不極品的,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從來都不自己做,直接買個風水好點的!

3樓:小屁股溜圓

100萬 養四腳的動物利潤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用牧場賺錢的話,那就最好換個雙宜以上的華宅或者豪宅,不然的話牧場根本沒多大,養不了多少東西的。

大概建牧場要100-150萬左右吧,養的時候只養單一的一種東西是最賺的,最好是熊不過那個太貴了,所以一般推薦豬牛羊鹿這4種,其他的不推薦。賣動物的時候一般是第17年天,到了第18天就成老年了不划算。

房子的鎮宅獸不是按照房子風水來定五行的,是按照房子建立地來定的,比方說你房子一開始建的時候做房子的人是選擇建在湖泊的,那麼就是水屬性的房子,那麼就放金屬性的召喚獸當鎮宅獸。鎮宅獸放野或者一般的貌似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牧場是統一的 都要在境外張獵戶那花費100w兩銀子才可以領任務的 要完成3個任務(刷10個官職 隨機要物品例如陣書 要魚類)才可以完成初級牧場。

牧場升級受房子規模限制 民宅只能建造 初級牧場,華宅可以升級為中級牧場,豪宅可以擴建為頂級牧場。

鎮宅獸是什麼樣子的都可以,最好是和房子的風水是相生的,(就是房契上寫的風水)。

動物成年賣划算,老年只有成年的一般價錢,一般一對動物繁殖一次就可以賣了。

開牧場要搭配著在庭院養花。 飼養四腿動物划算,個人建議是狐狸

6樓:天狼說遊戲

夢幻西遊:牧場攻略第57期,新三界模式下牧場小號如何快速刷三界功績?

夢幻西遊牧場問題,夢幻西遊牧場怎麼弄

千絕島新任島主 1 如果你時間和經歷比較多 那就可以滿世界收牛 馬 鹿寶寶窩 盡量成對的放養 如果的收的寶寶窩足夠富裕的話不成對也行 因為你的目的不是繁殖 而是到7天一成年就賣出去 為什麼什麼做呢 我來給大家做個計算基本一對成年的bb到14天一定會生下2個寶寶窩 如果你只是收一次寶寶窩 而其他的寶寶...

夢幻西遊牧場問題

兩隻和四隻出的不一樣的。只要是數量是偶數的話就行。四隻的話,他就可以繁殖出兩個寶寶窩。需要注意的是,寶寶的成長體質和你給他供給飼料,牧場清潔度和堅固程度有關。一定要保證飼料充足,清潔度高,耐久度高。寶寶才能正常高速成長。這樣不出意外的話,兩隻寶寶在第十五天老年之前也就是14天的晚上可以繁殖出三個寶寶...

夢幻西遊庭院和牧場問題,夢幻房子庭院與牧場

醉仙居私房菜 那個不適合你,你沒時間上網,就週末那點時間還不夠房屋維護的,你想賺錢的話告訴你最簡單的辦法,在幫派學輔助技能傢俱點到55 70就行掛機賣2及傢俱,週末玩活動任務,攢體力活力做2級傢俱最適合你,其餘的賺錢方法都不適合你,像抓鬼打圖押鏢師門跑環副本收貨倒貨開店什麼的都不適合你,因為你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