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天山學什麼技能

時間 2021-10-15 05:22:33

1樓:仰春勞婷

六本心法我感覺都要點,但是優先點能最快出技能的,比方說第二本心法有個45級技能--鳳舞九天,在心法都40的前提下,我會優先把這個技能點出來,就是點第二本。就是這樣的。

潛能應該加體力吧,不管怎麼說體力寶石是寶石裡最值錢的,那麼體力不就是最值錢的屬性嗎?不能說沒有一定的道理的,有此可見體力是最重要的屬性。

裝備我覺得不應該選擇加定力的,定力加的是藍上限和內防,因為天山的定力成長很低。要是你是感覺藍不夠的話,裝備不如選擇加氣上限的比較划算,要是你覺得內防低的話,不如選擇加內防的裝備。體力裝備我覺得有必要去選擇。

天龍八部天山上什麼石頭,天龍八部天山打什麼寶石好

霖棋 天山以高暴擊著稱的,所以打幾個加命中的,在加幾個虎眼,你不打架就不用打抗性寶石了,體和防看著來。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因為我原來玩的時候也是天山,但我算不上啥高手 逆風而行的蒼蠅 我是4體3攻 帶7塊4冰 3減 4雕文全身法天山 18w血。外功2w2.102級。屬性2263.命中2w3.會心15...

天龍八部天山打什麼寶石,天龍八部天山打什麼寶石好

路夏範月 項鍊 體 內攻 內防或外防或命中,衣服 體 抗或閃 內防或外防,帽子 體 抗或閃 內防或外防,護肩 體 抗或閃 內防或外防,手套 體 抗或閃 內防或外防,腰帶 體 閃 內防,鞋子 體 閃 內防,抗石最多就能打6個,打八個是不可能的。一般都各一個,因為天龍八部裡抗性是200封頂,一定要打純淨...

天龍八部天山帶什麼BB好,天龍八部3天山到底帶個什麼BB好

暗戰狂神 65的飛龍先帶一段時間 然後到75換好的單刷bb pk就選謹慎的耗子最好都是悟8的成長最低卓越 資質一定要高 帶只55的老鼠吧,最好買成品,等到75再換75老鼠。如果你是人民幣玩家的話可以弄條龍玩玩,如果不是的話你就別想了,那玩意太貴,龍75級可以帶 75鳥人 本體是外功 寶寶搞個內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