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60級左右做什麼稱號好,DNF現在什麼稱號最強?最好!

時間 2021-10-14 23:43:30

1樓:

60級之前,任務稱號有:1卡尼娜的希望,需要收集有色小晶體各21個;2、怪獸獵殺者,打完格蘭之森就有;3、基礎精通,把所有凱莉和gsd那的前期操作評分任務做完就有就有了;4、天空之城開拓者,打完天空之城就有了;5、神聖的守護者,這個要打第二,屬於成就任務,干擾發射器做了就出來了;6、gbl教導…,打禁地所有任務做完就有;7、波羅丁不滅,這個稱號要求打王的遺蹟,收集材料,樓主只要做個適合你的就可以。成本高不划算…;8、死神稱號,這個稱號主要說下,這個稱號貧民必做,土豪無視,任務給sp,你說做不做!

任務流程手機黨就不列了,它第一步要200災難,名字叫災難的徵兆。這個稱號60級任務給的最好的稱號。

2樓:superlover丶

死神的稱號其實要不了多少錢 就是費時間、刷2到4次左右深淵 然後是機械牛大概10次左右,然後死神的氣息一共250個就這些 具體我記不清了 錢除了買深淵票和機械牛基本沒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首飾好?? 1l個白痴 冰心? 羅傑? 戒指60紫? 你現在60級的話 還是先買套梅爾文吧 不建議你買60的職業套 因為你的錢實在是太少了 我

求dnf稱號排名,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4樓:金牛為

dnf稱號排名:神選之英傑、天選之人、神之試煉的獎賞、試煉達人、dpl 、巨龍統治者。靠前的是:神選之英傑、dpl 、巨龍統治者。

1、巨龍統治者

巨龍統治者稱號來自巨龍地下城(the dragon of the underground city),這是出自《地下城與勇士》dnf第四季極限的突破更新後的遊戲副本,位於素喃郊外,在素喃地區小地圖中的左下端,巨龍地下城包括念氣修煉場,念氣洞穴深處和巨龍盤踞之地3個副本。

從巨龍內特拉,成就任務,限定任務得到“念氣礦石碎片”,不僅可以兌換附魔寶珠,還可以通過npc小鐵柱,兌換神器品質的**裝備。除了巨龍內特拉以外的怪物不掉落“念氣礦石碎片”,擊敗最終boss就可以獲得巨龍統治者稱號。

2、dpl

2018的去年pk決鬥大賽的獎勵,不過該稱號是有時間限制的,目前已經絕版了,以稱號的屬效能排名第一也是實至名歸,10%的攻速,火光冰暗四屬強+100,雙暴擊+100%,命中+30%,這樣的屬性比得上一件傳說裝備。

3、神選之英傑

神選之英傑是購買10套禮包獲得的傳說稱號,在95版本由於裝備缺少黃字和爆傷的加成,黃字爆傷的加成對稱號尤為重要,神選之英傑可以增加18%的額外爆傷。

5樓:house蜜糖棗棗

dnf稱號排名:神選之英傑、神之試煉的獎賞、天選之人試煉達人、dpl 、巨龍統治者。

靠前的是:神選之英傑、神之試煉的獎賞、天選之人。

神選之英傑的至尊稱號,18%的暴追,屬性完爆普通稱號,即使搭配稀釋嚴重的95布甲也能力克天選之人,從屬性到逼格,神選都無可挑剔,95版本第一稱號實至名歸。

神之試煉的獎賞雖然不加三攻,但是25點屬強和15%的爆傷亮點十足,據資料大佬實測,神之試煉的輸出比天選之人要高出2%左右,只要你95版本走的不是布甲,那麼這個國慶稱號都是要強於天選之人的,沒有至尊稱號的玩家可以把這個稱號當做95版本的畢業稱號。

天選之人是地下城中第一款傳說級春節稱號,基礎屬性非常不錯,20點屬強和15%的暴擊率是最大的亮點,12%的最終傷害在95版本中也不像90版本稀釋這麼大了,天選之人依舊可以再戰一年!

龍之挑戰/獸人守護神/祕境迷蹤/聖殿/騎士王,已經連續三年的春節稱號都是10%的附加傷害了,在國服特色環境下,白字的劣勢被無限放大,如果你95版本走的是皮甲的話,那這個10白字的稱號還是趁早換了為好,不過對於平民玩家來說,這個稱號依舊可以再戰一年,至於10黃字和10爆傷,以前有的也可以撿起來用,比白字效果略好一些。

6樓:c2秀

dnf稱號排名:dpl 2018、神選之英傑、神之試煉的獎賞、天選之人、桃園結義(義)、三英雄(義)、巨龍統治者。比較靠前:dpl 2018、神選之英傑、神之試煉的獎賞。

dpl 2018是去年pk決鬥大賽的獎勵,不過該稱號是有時間限制的,目前已經絕版了,以稱號的屬效能排名第一也是實至名歸,10%的攻速,火光冰暗四屬強+100,雙暴擊+100%,命中+30%,這樣的屬性就就算是當前最強稱號也無法比擬。

神選之英傑是今年購買10套禮包獲得的傳說稱號,該稱號是目前屬於版本最強的,在95版本沒有由於裝備缺少黃字和爆傷的加成,在加上稱號白字加成普遍比較多,黃字爆傷的加成對稱號尤為重要,而且還是增加18%的額外爆傷。

神之試煉的獎賞是去年的國慶稱號,雖然不加三攻,但是25點屬強和15%的爆傷亮點十足,據資料大佬實測,神之試煉的輸出比天選之人要高出2%左右,只要95版本走的不是布甲,那麼這個國慶稱號都是要強於天選之人的,沒有至尊稱號的玩家可以把這個稱號當做95版本的畢業稱號。

7樓:回雁三清風

dnf稱號排名:1、心悅稱號、2、最強守護公會冠軍稱號、3、海伯倫的裁決,都很靠前。

心悅稱號,這是心悅神豪獨有的稱號, 能帶上這個稱號就能證明是比較的有錢,畢竟想要達到心悅,花錢還是蠻多的。最強戰神心悅稱號站街比較高,而且帥氣,很多人都向往最強戰神稱號。

最強守護公會冠軍稱號,該稱號是集體的榮譽,唯有公會戰拍賣行靠前的才有,畢竟是很高的一個稱號,替換動畫在頭頂上,非常的耀眼,這稱號剛出來的時候很流行,讓很多人都比較的羨慕。在起源版本,很少有人帶這稱號,雖然比較高,但同一個公會都能擁有。不過,想要這個稱號,你就得加入大區排名靠前的公會,這才能得到冠軍稱號。

海伯倫的裁決,在國服海伯倫的裁決稱號已經不稀奇,可以說大街上隨處可見海伯倫的裁決稱號。但是其站街還是蠻帥氣的,畢竟這是當前最高副本的稱號,帶上海伯倫的裁決稱號,這不用看冒險團就知道,一定是盧克老手。

8樓:行動的兔子

排名是:神選之英傑、dpl 2018、天選之人、神之試煉的獎賞、十套稱號、心悅伯爵、稀有克隆人、尊貴的客人、萬靈之尊試煉達人、dpl 、巨龍統治者。靠前的是:

神選之英傑、dpl 、巨龍統治者。

神選之英傑排名第一簡直是實至名歸,因為它太強大了,即便搭配了最弱的布甲,神選之英傑一樣的發揮出色,不管是屬性,還是其他,他就是最強的,這點一點都不令人懷疑。可惜這個稱號真的很難獲得呀,就算我自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至今都無法獲得,而且還相差那麼遠,真的很不甘心呀。

dpl 2018也是超級厲害。很多人說這個稱號是p的,其實不是,是真真正正在地下城中存在的,只不過是dpl的專屬稱號而已,不能帶到正常遊戲中,所以基本上很少有人看到過。相比上面的有些稱號,在它面前都是弟弟,而且弟中弟的那種,江湖雖然沒有它的身影,但依然有它的傳說!

9樓:今夕何夕處

dnf稱號排名依次是十套稱號、心悅伯爵、稀有克隆人、尊貴的客人、萬靈之尊。

比較靠前的是萬靈之尊、桃園結義、心悅伯爵。

1、萬靈之尊

15年dnf第一次在春節禮包上出現10套隱藏稱號萬靈之尊,萬靈之尊稱號需要購買10套萬靈賜福禮包,而每套禮包的售價高達41800點券,也就是說4.18k大洋才可以獲得萬靈之尊稱號。作為15年的春節隱藏稱號,萬靈之尊只比普通418稱號的瑞靈天狩 - 威和慧強5點四維、3點屬強和3%物理、魔法傷害。

2、桃園結義

16年春節禮包沿用了15年的隱藏稱號設定,隱藏稱號桃園結義[俠]更是出現了史無前例的白字傷害,但是需要10套售價39900點券的問鼎天下禮包才可以獲得。作為16年春節隱藏稱號,屬性和售價方面簡直是完爆15年,相比起15年有種前所未有的感覺,總是忍不住充充充。

3、心悅伯爵

能成為心悅會員的玩家,本身就是土豪的起點了。只有你充足夠的錢,才能是心悅會員。所以這個稱號的門檻,還是挺高的。

不是說你是心悅會員了就立馬能得到這個稱號,不好意思,心悅一級會員還需要做每日任務攢積分,然後換對於的最強戰王稱號,心悅二才可以換最強戰皇,心悅三才可以換最強戰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dnf不花錢可以獲得的強力稱號排名:疾馳列車、死神的邀請、追憶阿拉德、絕地逃生、神劍之巔、廢鐵收集商、鐵鱗海賊團(船長)、肉食主義者、lv85超越巔峰。靠前的有疾馳列車、死神的邀請、追憶阿拉德、絕地逃生、神劍之巔。

11樓:紅彼得

神選之英傑、天選之人、試煉達人、dpl 、巨龍統治者、神之試煉的獎賞。靠前的是:神選之英傑。

12樓:靈通分班

神選之英傑,天選之人,還有心悅稱號,最近幾年的春節套、國慶套的稱號。減cd的稱號,榮耀貴族,明日之洗禮春華……排名都是比較靠前的

13樓:dc_霜之哀傷

巨龍統治者

巨龍毀滅者

巨龍征服者

巨龍殺戮者

巨龍馴服者

絕望的剋星

絕望的剋星比較靠前。

14樓:匿名使用者

神選之英傑、巨龍統治者、神之試煉的獎賞、天選之人排名都比較靠前。

15樓:情感小木屋

神之試煉的獎賞、天選之人、桃園結義(義)、dpl2018、神選之英傑、三英雄(義)、巨龍統治者。神之試煉的獎賞、天選之人比較靠前。

16樓:12色的油畫棒

排名前三位的分別是2023年10套稱號桃園結義、2023年國慶稱號神之試煉的獎賞、2023年10套稱號神選之英傑,比較靠前的是桃園結義和神之試煉的獎賞這兩個稱號。

dnf現在什麼稱號最強?最好!

17樓:凌霜児

依舊是白虎之魂

其實放在韓服目前已開放的稱號來看,白虎也是第二的,很難超越了。

真的想用就早點收個吧,等降價的可能性不大,至少當前國服還沒有開最強那個稱號的可能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 帶白虎之魂

窮人 帶死神稱號最好 最實惠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講白虎之魂《力》《智力》!

20樓:雲ˇ飛揚

格鬥天王那個稱號最bt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白虎和那個海之勇士系列 其他的不花錢的就是那個死神稱號吧

dnf可以交易的稱號都有哪些

22樓:搞怪一樂

1、買時裝套裝時附贈的稱號:

(1)08年春節的導師套稱號(幾乎沒有賣的了)。

(2)海之勇士系列稱號:包括海龜,鯊魚,海馬等幾種(絕版)。

(3)09年國慶:怪物的突擊稱號,該稱號比較差勁,市場上有時候會能看見。

(4)09年春節:白虎(虎)稱號,目前市場上流通的比較多。

2、另一種是做出來的:使用信念碎片,鬥志碎片,守護碎片碎片本身可以當稱號帶,也可以買圖紙製作以下三個稱號:

(1)奧西里斯神

(2)迦尼薩神

(3)尼努爾塔神稱號,三個稱號中尼神稱號最好。

DNF60級刷什么賺錢,DNF60級刷什麼賺錢?

如果靠自己單刷的話,刷老鼠冒險吧,那災難,大藍大血,是最多的,還有石像。靠帶人的話賺錢不好賺呀,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如果帶人帶迷宮去賺錢挺快,圖少。帶小號人家都不願意因為有cof,現在g又多,找手帶的人很少,g幾乎都是免費帶,所以賺錢不容易呀,不行就整個g去吧 刷深淵啥的,運氣好的話爆點好東西才能賺...

dnf現在買什麼稱號好。我是劍神

gold閃閃 魔女價效比對劍神很高,讓後是天狩,哥特,大黃狗,有條件就預備乙個春華。 俎瓔 稱號是隨邊的,主要合適自己角色系列就可以,比例 不要魔法系買物理系稱號就可以 而且對於稱號一般都是越晚出越好 像今年2015春節稱號,魔女,天子,春華都是比較晚出說白一就是,一年比一年強,於是你越是花錢,越要...

DNF60級戰鬥法師穿什麼裝備 首飾最好啊而且能輕鬆穿到70級希望高人指點一下

看你有沒有錢是關鍵的 有錢人 一套55以上的傳承套 是棍矛都需要的還要看你是棍法還是矛法 棍法 萬波息笛 55粉 項鍊佩魯斯 蟲鏈和萬波息笛有衝突 手鐲冰凍者之魂 為了加連擊數 或者蟲手鐲或者神聖祕銀 戒指骨戒首選 矛法 骨矛 或者其他60一下的ss 守墓矛很好,但是是65級的粉 項鍊佩魯斯或者蟲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