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是不是最在乎第一印象呢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張銳博說遊戲

或許,在不少人眼裡,天蠍座就是個顏控,很容易就會被熱情火辣、帥氣爆棚的人吸引。

但是,按這個角度來看,誰又不是顏控呢?

其實,天蠍座往往沒有那麼膚淺,ta喜歡的人總是很特別,有些的確很美麗很帥氣,但不少天蠍的另一半也並不是那麼的優秀。

不過,這跟天蠍座的審美觀沒什麼關係,ta也不會實在找不到另一半而隨便找一個,因為天蠍座真的不是一個對愛情很隨便的人。

說白了,天蠍座平時看起來很隨和,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卻很挑剔,但這個挑剔的特點又很難說得清楚,並不是說你身高多少,什麼學歷,天蠍座就不會喜歡你了。

換言之,天蠍座一個人的時候也會設立一些條條框框,但是當ta碰到真正喜歡的人,很快就會為自己喜歡的人去打破原則,突破心中的桎梏,然後選擇和你在一起。

從這個角度看,天蠍座在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之前,雖然羅列了一大堆標準,但只有遇到你之後,才知道自己原來喜歡的是這一款。

因為愛所以愛,顯然,這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聽起來天蠍座好像挺感性的,不愧是為愛而生的星座。

雖然,天蠍座在愛情之中比較感性,但ta在生活中卻非常理性,所以你會看到ta在不愛的時候,往往都是冷酷無情的。

因此,有人說天蠍座的身體裡同時被理性和感性佔據著,複雜而又矛盾。

一個人的時候,天蠍座偶爾會感到失落,甚至有點失去信心,ta害怕走進一段感情,害怕別人是否真心……

特別是受到愛情的重創之後,天蠍座的心既害怕重蹈覆轍,又對愛情充滿了期待。

說白了,天蠍座為愛而生,愛情就像是ta生命中的水,短時間不喝水可以,久了就希望遇到可以拯救自己的綠洲,希望享受到愛情的滋味。

擁有一顆想要靠近,卻又徘徊不安的心,或許,這就是許多天蠍座在愛情面前的心境。

換言之,經歷了曲折跌宕的感情之後,天蠍座雖然不容易走出來,但只要遇到機會,碰到自己喜歡的人,ta總是能夠很快地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以抖擻激昂的精神面貌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有多少人知道,天蠍座非常在意第一印象,如果你們確定了這次見面是約會,當ta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你們是否還有未來基本上就已經確定了。

這種感覺很玄乎,不一定是你多漂亮,身材有多好,而是一種讓天蠍座心裡覺得很舒服的感覺,有一種認定你的感覺。

當你通過了天蠍座一眼定生死這一關,接下來的約會過程ta都會比較主動,眼神總是看著你,嘴角也會自然地上揚,表現出一副很輕鬆愜意的感覺。

天蠍座都有成為福爾摩斯的潛質,ta能迅速地通過一些細節瞭解別人的特點,比如是否可愛,是否嚴肅,人品如何等等。

雖然天蠍座看起來很溫和,卻是一個比較直接的人,不過ta在第一次約會一般都會很有禮貌,不會輕易拒絕別人,更不會直接丟別人面子,相處起來比較舒服。

說白了,只要你讓天蠍座覺得第一印象很好,並且在約會的過程中沒有做出超越ta承受範圍內的事,基本上你和ta談戀愛這件事就穩了。

有多少人知道,天蠍座身上多多少少有一些文藝範,比較喜歡安靜的環境。

如果你想要和天蠍座約會,並且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最好帶ta去那些比較安靜,又顯得你很有內涵,兩人還可以互動的地方。

譬如,畫室、創意手工作坊、密室逃脫這些場所。

或許,不少人都會覺得天蠍座屬於那種比較悶的人,其實不然,ta身有也有浪漫的天賦,但不是那麼主動,或者沒有被人挖掘出來。

說白了,年輕的天蠍座往往需要別人的引導,才會變成一個非常浪漫的人。

如果你遇到一個成熟的天蠍,你就會發現ta的浪漫情懷絲毫不遜色於獅子座,總是和你一起上演偶像劇情節。

約會的時候,天蠍座也很享受燭光晚餐的氛圍,天蠍女比較喜歡男生有紳士風度,比如過馬路走到車來的那一側,坐下前會幫忙移椅子……

同樣的問題,天蠍男生則喜歡對方落落大方,舉止得體,談吐如蘭。

有人說,和天蠍座的第一次約會很重要,甚至決定了你們的未來,如果你想要和ta談甜甜的戀愛,一定要非常重視,千萬別等閒視之。

2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覺得天蠍座的人是很在乎第一印象的,我有個朋友就是天蠍座,無論對方多麼優秀,只要給她的第一印象不好,她就不會繼續與你交往下去。

3樓:

是呢,天蠍座表面比較高貴,但是最在意別人看他的第一印象,也同時他比較喜歡看別人的第一印象

4樓:每日話題心說

是的。因為天蠍座對自己的直覺很自信,他們第一眼不喜歡的人,後面就不會再喜歡了。

天蠍座是不是所有星座裡個性最張揚且最具有吸引力的星座

天蠍座的人神秘而具有內涵 天蠍座的人與生俱來的吸引力從不會體現在能力上的張揚,也不會體現在性格上的溫柔,天蠍座有著一種讓人難以看透的實力。和天蠍座的人相處之後,會發現他們內斂而神秘的個性和脾氣是最具人格魅力的,也是最容易吸引別人的地方。天蠍座不是所有星座裡個性最張揚且最具有吸引力的星座。天蠍座比較寡...

如果女孩對你第一印象對你沒感覺,是不是沒必要追了(非常重要的問題),女生請回答(女生

但還有一種情況是,女孩對你既不討厭也不喜歡。也許你確實沒有一張能夠讓女孩一見鐘情的臉,但只要不引起女生的厭惡,就是乙個好的開始。真誠大膽的去追求,哪怕失敗也沒關係,祝成功,幸福! 夢真 你怎麼知道對你沒感覺 自己猜測的?女孩子比較感性的,容易感動,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第一印象有那麼重要嗎? 匆移民背 ...

天蠍座的人是不是很容易被傷害啊,我男的,每一段愛,我都付出真心,最後傷害的還是我命苦啊

人一旦陷入感情,總是容易患得患失,好像生命裡只剩下這一件事情,身邊只剩下這乙個可以在乎的人。但其實,感情只是生命的一部分,可以讓人生更完整,卻不是非它不可。在愛情裡失去自我,是最得不償失的事情。因為真正幸福的感情,是互相愛著真實而完整的對方。他不用在你面前佯裝無所不知,你也不用為了討他開心拼命扮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