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第7關怎麼出去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hittite_寧

本關的任務是穿越森林廢墟。對於新手來說,這森林比較繞,如果走不好很容易原地打轉無法進行,大家跟著我的腳步一起通關吧。

砍森林裡面的樹果,紅魂豐富,細心的玩家可以自己尋找。

向這個亭子的左側走。

從山崖上跳下去,打小鬼。上臺階到一處廢棄的院子。

進入室內,打小鬼上二樓。

開啟機關,從跳板上通過。

跳板出現的時候站上去,即將變紅時踩到下一個跳板,否則會掉落地上。這裡由於視角的切換,新玩家也許一時難以適應而耽誤了踩上跳板的最佳時機(鬼泣4中按p切換視角,有些場景中的視角不能切換),這個沒有捷徑,只能多多練習。

上懸梯,鬼手走路,直至下一個機關。

這裡的跳板難度更大,不但比較長、比較繞,而且還有小死神干擾。一旦掉落,只能進行反覆的戰鬥。所以建議不要纏鬥,跳躍躲避攻擊,同時找機會抓掉它的衣服讓它掉下去即可。

同時出現4個跳板,我們不知道哪個會先消失,站在中間的位置觀察,一旦其中某個消失,可以走最短的路到其他跳板。

方法同上,直至進入下一個場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在這上面花費一番功夫

這是個三岔路,只要站在中間注意你的影子,向影子相反的方向走,走三次就過去了

其實它已經提示你了,朝光明走,不要墮入黑暗還有,它有個很坑爹的地方,你還必須得死一次因為在隱藏地點通過高跳可以得到一個十字架碎片(好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這不是作弊、偷懶,我這是善於利用資源。

4樓:暗夜月空

有個三岔路,注意你的影子,向影子相反的方向走,走三次就過去了

5樓:降尊小子

出去**,第七關哪個地方?

鬼泣3第七關的電梯怎麼是壞的,鬼泣3第7關那個電梯怎麼開啟

我這的是這樣的 應該可以 我都是照這個打翻的 劇情,dante救了lady,結果反倒挨了一槍,好在是魔人,沒事。遊戲開始出門,遇到一堆圓形的跳台,可以先直接跳到最底下去。那裡有個門,是圖書館。進入打石像可以賺點紅魂,得到乙個紅色魔石。出門然後利用跳板跳到最頂層,跳起後一直像左進移動即可。來到頂層,進...

鬼泣3第2關怎么過,鬼泣3第2關怎麼過

3個頭長有冰時退到後面盡量往最左邊或最右邊站著,普通攻擊一般應該打不到你,這時用槍把他頭上的冰打碎,然後在盡量跑過去跳起來砍他頭,他攻擊時頭上都會聚光,這之前趕快跑,他有個衝刺技能,會衝過來,這之前要在最後面靠邊站,他攻擊完會往後退,但很慢,這時建議你狂砍他腿,在完全退回去前他不會攻擊你,勇氣好的話...

鬼泣4第二關問題,鬼泣4第二關怎麼過?

先走近柱子,按l鍵觸發劇情,獲得惡魔之手的新能力 抓取 之後到檯子上發光的光圈裡,按空格鍵鎖定鬼燈,不要鬆開,按l鍵抓取鬼燈上到廊台上 你說掉下去又打怪那兒不是第二關,是第三關。那兒你上去時,第乙個鬼燈,站在光圈裡,按空格鍵鎖定鬼燈,按l鍵抓取飛過去 我是玩的但丁必死難度 再抓取第二關鬼燈,飛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