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玩刺客信條是用鍵盤還是手柄,刺客信條起源用鍵鼠好還是手柄好?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滑鼠+鍵盤方便。在你飛簷走壁以及群戰時用滑鼠調整視角顯然比用搖桿要輕鬆得多。手柄操作左搖桿控制方向,在「analog」鍵按下的情況下,右搖桿為調整視角;沒有按下「analog」時,為對應△□○×的作用,△祈禱動作,相當於空格鍵(跳躍、偽裝等),□撥開人群,相當於shift,○攻擊鍵,相當於滑鼠左鍵,×鷹眼觀察,相當於鍵盤e。

l 鎖定,相當於鍵盤f,r 防禦,相當於滑鼠右鍵。方向鍵←↑→↓對應飛刀,袖劍,長刀,拳頭,四種**。如果有記錯的,你再試一下。

應該沒有錯。鍵盤的按鍵上面說的差不多了,操作:w漫步;w+右鍵小跑,遇到障礙物自動攀爬;w+右鍵+空格疾奔;漫步時空格偽裝成信徒(蒙混過關用的);奔跑中空格向前大跳;信念之跳(在鷹塔上)右鍵+空格;漫步時shift為撥開人群(訓練關裡有),跑動時shift為撞開人群(後期才能學會的技能);f為鎖定,鎖定後摁shift為偷盜(任務中需要偷信,後期偷飛刀也要用到);左鍵攻擊,右鍵防禦。

數字鍵 對應四種**。具體次序就不清了。自己試一下。

差不多了,格鬥技巧沒有介紹。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hi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手柄玩,有點不得勁,固然鍵盤完全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手柄操作方便,

4樓:d故事與酒

手柄,手柄比鍵盤好用多了

刺客信條起源用鍵鼠好還是手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鍵鼠是很方便,但是遊戲提供的震動,這是只有在手柄上才能實現的,獨一無二的功能,就好像北通阿修羅2的震動就非常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的是最好的,用什麼裝置玩遊戲都是因人而異

刺客信條!要求什麼配置才能流暢的玩!用手柄玩和鍵盤區別大麼?

7樓:asshole_王光彪

不知道你想玩的是刺客信條幾,***說的是最新的大革命的推薦硬體內配置:

系統:windows® 7 sp1以上容

cpu:intel core® i7-3770 @ 3.4 ghz或amd fx-8350 @ 4.0 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780或amd radeon r9 290x及以上的其他顯示卡

記憶體:8gb

硬碟:50 gb

都在電腦上玩手柄和鍵盤區別不大就是操作習慣問題,主機平台和電腦有些許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用手柄玩,那樣才有感覺,至於配置,當然越高越好,如果你的配置一般也不要緊,把遊戲配置調低一些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特效3000多的筆記本都很流暢

刺客信條系列用鍵盤加滑鼠玩好還是手柄好,現在在玩2

10樓:654hv巨蟹

手柄主要是手感好,不過操控靈敏度就比鍵盤低,爬牆打架時常常會來不及操控。

鍵盤手感比手柄差一點,重在可以秀操作

個人現在用的是鍵盤,你可以自己衡量

刺客信條需要什麼配置才能流暢的玩!用手柄和鍵盤區別大麼?

11樓:初音feat朧月

配置可以在網上搜到較準確的答案,每部遊戲都要求不很高,大革命有點高, ,具體說區別大不大,你要用槍的話,手柄不容易瞄準,在大革命裡幻影之劍也不太準,推薦用鍵盤

pc玩家專門想玩刺客信條系列,用什麼手柄比較好

12樓:一起來呵呵

這種問題沒什麼好說的,xbox手柄系列,有錢上xboxone手柄,資金緊張就上xbox手柄。**windows系統自動識別,不需要自己裝驅動的

刺客信條是電腦遊戲還是ps遊戲,玩刺客信條是xbox好還是ps

赧淑君柏羽 刺客信條 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兄弟會 刺客信條啟示錄都發行有xbox360 ps3 pc版,所以刺客信條可以說是主要是面向這三個平台的。另外psp也有一部刺客信條血緣,nds也有一部。ps跟ps3是不同世代的機種,不能說它是ps遊戲。 鎖柔絢六韻 psp有一部,ps有的pc都有,nds還...

我看見有人用電視和手柄玩刺客信條,怎麼用呢?是用電腦還是電視?什麼樣的要求?需要多少錢

來自莽山學富五車的蓮藕 買一個可以把線插在電腦主機上的電視,然後再買一個手柄插在主機箱上的usb介面上,大功告成! 以父之名 如果要買主機的話買個ps3或者xbox360最好,次世代遊戲主機,專門打遊戲的,電腦可以接在電視上但是效果不好 百絲不得騎姐 買個xbox 買張遊戲碟 或者自己燒錄一份 把買...

玩刺客信條2前期先用錢買裝備還是先升級莊園

先升級莊園,這樣到後期錢多的用不完。同時注意裝備的購買 升級莊園,賺錢很快,再買裝備 如果先買裝備,再升級莊園的話,賺的錢就沒地方話了,而且前期錢很慢 裝備不用升級,等著到威尼斯了完成古墓穿阿泰爾神鎧,絕對秒殺一切 啊,還有把 鋪升級下,可以買到阿泰爾之劍,各方面指數都很高。其實ac2你玩好雙刃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