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中人物關係是什麼,三國殺裡詳細的人物介紹,

時間 2021-10-14 22:19:38

1樓:我de雙人舞

主公:消滅所有的反賊和內奸,平定天下。

忠臣:不惜一切保護主公,勝利條件與主公相同。

反賊:推翻主公。

內奸:除掉除自己外所有的人,成為最後的生還者。

你殺不了主公,應該是距離問題,你可以裝上—1馬或者兵器。

【兵器】

諸葛連弩 1 出牌階段,你可以使用任意數量的【殺】。

青釭劍 2 鎖定技,每當你使用【殺】時,無視目標角色的防具。

◆對方的防具沒有任何效果。

雌雄雙股劍 2 你使用【殺】時,指定了一名異性角色後,在殺結算前,你可以令對方選擇一項:自己棄一張手牌或者讓你從牌堆摸一張牌。

貫石斧 3 目標角色使用〔閃〕抵消使用【殺】的效果時,可以棄兩張牌,則【殺】依然造成傷害。

青龍偃月刀 3 當你使用的【殺】被【閃】抵消時,你可以立即對相同的目標再使用一張【殺】,直到【殺】生效或你不願意出了為止。

丈八蛇矛 3 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張【殺】時,你可以將兩張手牌當一張【殺】使用(或打出)。 如2張牌為紅色,則視為紅色的【殺】;如2張牌為黑色,視為黑色的【殺】;如2張牌為1紅1黑,視為無色的【殺】。

方天畫戟 4 當你使用的【殺】是你的最後一張手牌時,你可以為這張【殺】指定至多三名目標角色,然後按照行動順序結算它。

麒麟弓 5 你使用【殺】對目標角色造成傷害時,你可以棄掉目標角色裝備區裡的一匹馬。

【馬】-1馬

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始終-1。(可以理解為一種進攻上的優勢)

不同名稱的-1馬,其效果是相同的。

+1馬其他角色計算距離時,始終+1。(可以理解為一種防禦上的優勢) 不同名稱的+1馬,其效果是相同的。

◆以“玩家間的距離”段落的圖為例,當d裝備+1馬時,c和e看d的距離變成了2,b和f看d的距離變成了3,a看d的距離變成了4,而d看其他人的距離仍然不變。

◆可以在裝備區裡放置一張+1馬和一張-1馬(不論是何名稱),但不可以放置兩張-1馬或兩張+1馬(儘管名稱不同)。

希望可以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裡除了主公,其他人的身份都是互相不知道的,除非角色死亡。

任何人都可以攻擊其他任何人,只要滿足相應卡牌的攻擊條件,這和身份無關。

所以,反賊可以殺主公,忠臣之間也可以火併。

你殺不了主公的原因是相應的攻擊條件不滿足,這種情況很多,例如攻擊距離不夠,或者是對方有特定的裝備或者技能等等。

距離可以照如下計算:

1.首先計算基礎距離。從你自己到目標玩家的最小步數就是基礎距離。

這裡需要注意兩點:一是步數只算存活角色,死亡的角色不算在內;二是因為大家圍成一圈玩,你到目標從兩個方向數就有兩個不同的距離,算最小的那個。

2.其次計算附加距離。如果對方裝備了+1馬,那麼你到他的附加距離就是1。

最終距離=基礎距離+附加距離

減小距離的方法有三種:

1.裝備上-1馬。如果你自己裝備了-1馬,那麼你到任意玩家的距離就會-1。

2.選擇有特定技能的角色。例如馬超的技能“馬術”——鎖定技,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始終-1。

3.這個很暴力:把你和目標玩家之間的玩家殺掉即可......

祝你玩的愉快!

3樓:孔明様

距離用-1馬和**,反賊就是要殺主公,忠臣之間當然可以打,不過你們是一隊的。距離的話你就數吧,從你右邊或者左邊數過去

4樓:aaa望舒冰舞

主公殺死反賊為羸.忠臣負責保護、協助主公,主公羸忠臣亦羸,反賊殺死主公為羸,內奸殺死所有的人為羸.

5樓:齋斯

可以的因為都是不表明身份的。(除了主公)

主公:消滅所有的反賊和內奸,平定天下。

忠臣:不惜一切保護主公,勝利條件與主公相同。

反賊:推翻主公。

內奸:除掉除自己外所有的人,成為最後的生還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主 忠 一家 內 一家 反 一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國殺中,反賊可以打主公嗎?

可以忠臣和忠臣之間可以互相廝殺嗎?

可以 問題補充:為什麼我是反賊在三國殺ol裡面殺不了主公啊?

是你的距離不夠

還有距離是怎麼回事啊?

在大家都沒有裝備的情況下,你身邊的人就是1,然後從左從右依次遞增。

有明卻的標識嗎?

這個太明顯了不用標註也可以自己數的

我怎麼判斷距離?

數一下,或者玩多了連數都用不了

還有怎麼讓距離變小

攻擊距離,可以使用兵器,兵器可以增加你的攻擊距離【連弩除外】,還有可以裝備-1馬,讓你主動進攻的時候與別人的距離-1

錦囊使用距離 這個只能靠馬了。兵器對錦囊沒有加成。

8樓:倉啊鼠

與兩邊的距離為1再過去為2,加1馬可以增加別人到你的距離,**可以減少距離但**只是攻擊距離,減1馬可以減少你到對方的距離。

主公:消滅所有的反賊和內奸,平定天下。

忠臣:不惜一切保護主公,勝利條件與主公相同。

反賊:推翻主公。

內奸:所有人死掉後和主公單挑,成為最後的生還者。

三國殺裡詳細的人物介紹,

三國殺的歌詞是什麼,《三國殺》歌詞

東找找西看看 ti 三國殺之歌 ar 破爛小仙 三國殺之歌 曲 金庸群俠傳 詞 破爛小仙 炎炎夏日間來一盤激烈三國殺 主公或反賊爺都要親自打一打 忠臣忒正義只殺得壞人心慌慌呀 內奸最猥瑣最怕被大夥兒一起砸 三國硝煙起諸豪傑個個有絕招 仁德漫天放俺劉備加血不需桃 孫某換換換還有個妹妹孫尚香啊 伴君如伴...

三國殺理財是什麼?三國殺怎麼賺錢

殺了他們 燒了他們公司 過來恍上界神仙,友鹿盟麋,遊屐飄然滄海遠 乙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三國殺收益什麼意思 收益是對一張牌或乙個技能等做乙個粗略的量化的比較通常可以衡量乙個技能或乙個行為的好壞 一般 一牌一收益 一血兩收益 翻面負3.5收益比如你殺乙個人他掉血了 你出...

三國殺武將,三國殺最強武將

許褚。司馬懿。夏侯惇。郭嘉。張遼。甄姬。劉備。關羽。張飛。馬超。趙雲。諸葛亮。黃月英。孫權。周瑜。甘寧。呂蒙。黃蓋。陸遜。孫尚香。大喬。呂布。貂蟬。華佗。風 神關羽。夏侯淵。張角。曹仁。黃忠。神呂蒙。小喬。周泰。於吉。魏延。火 神周瑜。典韋。荀彧。龐德。顏良文醜。神諸葛。袁紹。龐統。臥龍。太史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