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符文工房3索菲亞好感度已經10了。迷宮已經過了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尤古德拉希爾

樓主你好 我也是追的索菲亞,曾經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首先,請注意公告板!!!這裡有乙個艾麗莎的任務!!任務是讓你找廢鐵做衣服的材料,先把這個完成!!

第二天就會有索菲亞的任務啦,因為索菲亞的這個任務和艾麗莎做的這件衣服有關係,所以必須先完成艾麗莎的這個任務。樓主去試試吧,望採納。

2樓:莫在東心

開交流祭要打通四季迷宮後 詳細看下面**攻略要是想求婚的話,女孩10心,準備好求婚戒指,女孩子的9個依賴任務完成,購買雙人床(雜貨店15000g+木材80個)這些條件都滿足才行。

結婚戒指的配方在交流祭之後第二天早上獲得,銀+銀+紅寶石,裝飾臺製作你要主動約會她,和她對話的時候按l或r鍵邀請,她會告訴你去指定地點,然後帶她去指定地點發生約會劇情,之後就會提示你送戒指。

詳細參考這裡**

3樓:x寶寶寶

完成所有需要的條件

家裡家具要齊全

每天送心意女孩東西 最好的最喜歡的那種

還要準備結婚戒指

按l/r 鍵 每天找心儀女孩約會

這幾樣做好 包結婚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沒任務的話,你就一天一天過。注意留意信箱,你變身的任務是他跟他老爸吵架後你勸架然後回他家你變身給他看的

新牧場物語符文工房3的公尺飯在哪拿

雕像面對面就是你只要把雕像臉對著河就行。變身的話你要先過了春之迷宮,然後把腰帶裝備,按相應的鍵,在畫面上沒人的時候可以變身。求新牧場物語 符文工房3詳細 全攻略 想成為心上人 符文工房3 詳細 劇情流程攻略 新牧場物語符文工房3攻略 小貓乖乖喵妙喵 任務攻略 怪物分布及物品掉落 怪物圖鑑 坐騎研究 ...

牧場物語符文工房3少女甜瓜和火熱果實怎麼得到

我帥我無敵 波斯王子4,育碧出的挺好玩的。波斯系列唯一一款漫畫風格。可能玩家習慣了以前的風格,這款賣的不好,但是遊戲品質還是不錯的。ps 是電腦遊戲。 幻想鄉的胖次菌 風捲殘雲 雨血 這兩個都是國產還不錯的動作遊戲 雨雪是橫版的!還一個是朧村正也是橫版的 丿慕容灬軒 彈丸輪破,去試試這個吧 百萬亞瑟...

新牧場物語符文工房1漢化版的錘子不見了

錘子不見是遊戲的漏洞,我也是 持鎚巨怪 夏迷宮,持鎚 巨怪之主 夏迷宮,巨型,持鎚 公尺諾陶洛斯 秋迷宮,牛頭持斧 基岡提斯 秋迷宮,持鎚 公尺諾陶洛斯王 龍玄洞,牛頭持斧 這五種怪物會掉落錘子的碎片 可以啊!金手指打上去021948d8 zzyy3963 就在包袱1裡 關於gba牧場物語鐵鎚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