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彩虹六號圍攻買那個版本好有368的

時間 2021-10-14 21:21:19

1樓:追根

千萬別買68的,那個屬於乞丐版。就是說進去之後要花超級多的時間(打聲望)解鎖幹員,好像**是普通版的好幾倍(具體忘了)。168是普通版進去要解鎖探員。

288是普通版加第二年的季票 ,(就是說第二年的幹員出了就能自動解鎖)。368是完整版,相當於普通版加直接解鎖第一年的幹員,還有第二年的季票。(注普通版進去只有一位新進幹員,其他幹員要花聲望解鎖,368會送第一年的幹員進去就能玩10個左右的幹員,不過仍有一些幹員需要解鎖)沒錢就168有錢就288或368唄 。

7月2號之前有steam折扣想買完整版的快行動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版。

目前**版包含了遊戲本體和已經不販賣的第一年季票(8位dlc幹員)

腰包闊綽的可以考慮再購買第二年季票

彩虹六號圍攻買哪個版本合適?

3樓:全全全生

順序分別為:

新手版:最低的價錢購入遊戲,代價是需要花更多的時間。r6裡本體幹員所需要的解鎖點為500-1000-1500-2000不等,dlc幹員25000。

新手版所有幹員25000。不過新手版會開始隨機給你倆幹員

標準版:本體,開局只有小叮噹新進

完整版:本體+第二年季票。開局除小叮噹外你能夠立刻使用第二年的8名幹員(還剩3名即將上線)

**版:本體+第一年幹員+第二年季票。開局你能夠使用除去小叮噹外第一年和第二年的16名額外幹員。

對於新手來說,多一點幹員選擇當然是好的,但是部分dlc幹員非常吃技術和熟練度。比如女鬼。

至於入哪個版本看你自己的腰包。反正新手版是不推薦。如果你是肝帝那就請便

《彩虹六號》(港臺譯作『虹彩六號』)(rainbow six)是育碧(ubi)旗下的知名系列射擊模擬遊戲,擁有數代相應作品,其所屬平臺包括主機和手機客戶端。同時遊戲支援多人聯機進行協作任務(co-op)或對抗。於2023年8月發行第一部作品。

《彩虹六號》遊戲故事題材改編已故著名軍事**家湯姆·克蘭西(tom clancy)的同名**,發行商育碧公司同時也獲得了湯姆·克蘭西對旗下所有軍事遊戲的獨家冠名權。遊戲描述和扮演的是一支名為“彩虹”的多國合作反恐特種部隊,隨著他們的視角執行各種相應的作戰任務,打擊恐怖主義對世界的危害。“彩虹六號”這個名字本身根據原著**的描述是“彩虹”小隊的創立者約翰·克拉克(john clark)的代號。

4樓:匿名使用者

128是第三年季票,馬上買的話買的話買advanced版或者完整版。如果不趁著這次打折買,那建議買標準或者完整版。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的新手版別買,要買推薦從標準版買,如果只是普通玩家就玩標準版,有條件再往上放,如果財大氣粗直接買終極版

彩虹六號圍攻在steam上各個價位有什麼不同

答 價位不同如下 1 最便宜的是乞丐版,所有探員都要解鎖而且解鎖的時間長,大概玩一週解鎖一個的樣子。2 其次是普通版,普通版開始也沒有好玩,但有16個探員 正常,做完情景訓練再打幾局就能買個一大半的樣子,但一部分dlc探員還是很貴。3 然後是完整版,所有探員都是齊的。拓展資料 2 2015年10月,...

彩虹六號之維加斯2玩不了,彩虹六號維加斯2無法進入

沒辦法,rainbow6的要求比較高吧,可以通過修改設定來解決這問題。進入options切換到video,其中antialiasing建議設定為quality level 4 verticalsynchronization選擇為off。hardware skinning選on,shadow qual...

彩虹六號各種價格分別有什麼區別,彩虹六號各種價格分別有什麼區別? 5

從上到下分別是 1 肝帝版,最便宜但是千萬不要買!所有基礎幹員解鎖所需聲望非常高,12500一個,dlc幹員25000一個。初始只有新進幹員,沒有基礎幹員,沒有dlc幹員。2 標準版,推薦資金有限的買這個。同一支部隊的四個幹員分別需要500 1000 1500 2000聲望。dlc幹員25000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