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2版本都有哪些藥劑buff食物可以增

時間 2021-10-14 21:21:19

1樓:汪汪汪汪汪

守護藥劑:輔助型別藥劑。

戰鬥藥劑:用於增強戰鬥能力的。

同一時間內守護和戰鬥只能分別喝一種。

合計:守護藥劑和戰鬥藥劑的綜合型藥劑,所以喝了合計就不能再喝別的藥劑,注意只

是藥劑,藥水還是可以喝得。合計最長可以存在4小時(鍊金加公會大鍋)一般是一個小

時,一般開荒多使用增加職業主屬性的合計。

藥水:在短時間(一般20秒)提供任務大量增益效果的物品,不與合計效果衝突,但是在一場戰鬥中只能使用一次,一般配和長cd爆發技能或者嗜血使用。

小技巧:開boss之前幾秒可以喝一次爆發藥水,這樣在戰鬥中還可以喝一次。烹飪做的食物也可以提供相對少的主屬性buff,並且長時間存在並且不與合計以及藥水效果衝突。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可以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魔獸世界於2023年在北美公開測試。截至2023年,《魔獸世界》在全球有1030萬使用者。2023年01月,全世界建立的賬號總數已超過一億,人物角色達到5億。

2023年1月14日,《魔獸世界》美服官網釋出博文宣佈魔獸7.0alpha測試再度開啟,並更新至build 20914版本。2023年1月22日,魔獸7.

0測試服中新增了一個20v20人的戰場,名為“突襲暴風城”,該戰場的最低要求為5v5。

2樓:唯丶情字無解

據我所知本版本的耐力合計為千萬戰痕合計。增加1950點耐力。鍊金術製造也可以拍賣行購買。

**600g左右。(不同區**可能有出入)至於食物跟大餐不過是增加副屬性的,耐力屬於主屬性。沒有耐力buff

魔獸世界60年代祖格藥劑怎麼換

3樓:炮戰扎古勇士

直接找npc用3個 贊達拉榮譽勳章 兌換即可

需要聲望到崇敬以後才能換,勳章是你上繳祖格副本里硬幣或者寶石以後獎勵給你

魔獸世界5 3版本鐵掌徽記怎麼刷

前期做一點半山的任務,然後就有個npc可以無限交肉和菜換鐵掌了,肉在拍賣行買很便宜啊。一組肉用一個也是半山的npc賣的道具打包之後交給那個藍色問號,就可以換一個鐵掌。日常每天只能拿到一個。這些npc都在半山做飯那周圍,自己找找就看到啦 雙月或者七星門口,祥和也可以換,1 1無限換 做任務,半山的,崇...

魔獸世界3 05版本獵人裝備寶石選擇

獸王lr的話插ap和暴都行,暴上35就不要加了,藍沒有太好推薦10ap 7耐力的,紅黃可以是暴和ap都加的橙色,其實我自己插的都是10敏,命中不到8 就堆到8 lm是7 射擊急速不上200就堆到200,急速夠了和獸王就基本一致了,命中需要5 lm4 裝備比較同意樓上的 但是我認為射擊lr飾品可以換龍...

魔獸世界CTM4 1版本小DPVP如何?哪個天賦好啊

zc中鳥德的傷害挺高的,一般都是第一,但容易被集火,因為大家看到他就不爽,也許太萌了吧,yd的pvp看你操作了,是操作最繁瑣的職業,克近戰,不克法系,如果戰場抗7,用熊天賦挺好的,jjc的話貓天賦挺好,我現在就用貓,jjc中一般平均秒傷在3000 5000之間,開狂暴打個5000 6000多。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