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者為王2之天下無敵最後為神魔石志康說他這次輸了,但卻可以

時間 2021-10-14 21:12:00

1樓:明媚說娛樂

表面上是屠天龍贏了,實際上是石志康贏了。

石志康的牌本來是黑桃a,屠天龍的是方塊3。屠通過腦中的特殊程式已看到了相互的牌,知道自己要輸,因此情緒不穩。石志康看到屠天龍即將崩潰,怕他步聶萬龍後塵,就在這一瞬間動了惻隱之心,將他倆的牌換了,要故意輸給屠。

可是,屠腦袋中的程式已亂,因為他腦中的程式第一次看到的是方塊3,第二次看到的是黑桃a。因此,屠徹底瘋了。

2樓:白逍遙

他是贏了,但他想擺脫賭王的稱號,不想再賭了,所以就把自己的牌換了,那樣就沒人找他賭了。那他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了。屠天龍是大腦裡的晶元短路致死。我剛看過的

3樓:熊德龍

石志康 當時的牌的是3個a乙個黑桃9 最後一張是個黑桃a~ 屠天龍的是 同花黑桃 k q j 10 最後一張翻開是黑桃8~ 他看穿 石志康的是黑桃a ~他輸了 但是一直說自己是天下無敵~ 石志康 這是說自己的是方片3~他更是崩潰~

4樓:王子小聰聰

石志康面前的本來是黑桃a,屠天龍的是方塊3.屠通過腦中的特殊程式已看到了相互的牌.知道自己要輸.因此情緒發生了不穩.

石志康看到屠的表情即將崩潰步聶萬龍後塵,就在這一瞬間動了惻隱之心將他倆的牌換了,要故意輸給屠.

可是,屠腦袋中的程式已亂,腦中的程式第一次看到的是方塊3,第二次看到的是黑桃a,將兩次看到的重疊,程式徹底混亂.因此,屠徹底瘋了.

勝者為王2之天下無敵最後賭局,勝者為王2之天下無敵 最後為神魔石志康說他這次輸了,但卻可以贏回自己的生活,誰贏了

石志康面前的本來是黑桃a,屠天龍的是方塊3。屠通過腦中的特殊程式已看到了相互的牌。知道自己要輸。因此情緒發生了不穩。石志康看到屠的表情即將崩潰步聶萬龍後塵,就在這一瞬間動了惻隱之心將他倆的牌換了,要故意輸給屠。可是,屠腦袋中的程式已亂,腦中的程式第一次看到的是方塊3,第二次看到的是黑桃a,將兩次看到...

電視劇集勝者為王2天下無敵中張天鼎的女兒阿茹是誰演的

勝者為王之天下無敵 片 名 勝者為王之天下無敵 主 演 曾華倩 陳庭威 呂頌賢 萬綺雯 導 演 袁仁康 上映 1993年 型別 連續劇 劇情片 語言 粵語 時長 20集 國家地區 香港 劇情介紹 這是一部亞視當年的王牌,一部堪稱經典的賭片。自從石志康 陳庭威 擊敗聶萬龍 秦沛 後,張天鼎 楊群 在美...

勝者為王中大天二不是死了嗎?怎麼還殺了山雞他表哥,好像連焦皮

人不一樣了塞 像烏鴉 陳浩南老大.是第幾部上死的 還不是 有出先過 古惑仔勝者為王裡山雞表哥最後殺死那人是誰?邁克。雷復轟在美國讀書的同學,雷復轟回台灣三聯幫,邁克成為他的助手,在日本首次亮相。邁克幫助雷復轟刺殺山雞和他表哥,最後被小黑乾掉。邁克由謝天華扮演。以前扮演大天二的謝天華。他幫助雷復轟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