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物理驅魔師戴什麼首飾好,DNF驅魔師應該帶什麼首飾?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主要用墨竹,或者金錶也不錯,再備用一個反傷手鐲就最好了

項鍊:王者之星是第一選擇,以目前來看,版本是其一,重甲搭配是二,所以施放速度很難達到一個水準,所以帶瑪尼獸神就不那麼關鍵.

戒指:賢者之戒:既然前面說施放速度沒法達到一個水準為什麼還要帶賢者呢?

因為施放想進一步提高比較困難,但是起碼要達到一個最低標準,配合時裝起碼要到30+才合適,或者可以搭配件布甲而帶靈犀之心也是不錯的選擇.

**:50級紫鐮刀,35級粉鐮刀,或者沒有太好的用其他的鐮刀湊合都可以.總之需要的是:鐮刀.

可以備用烈焰+2的**用於開場娛樂,其實用處不大(開局有多關鍵?為了這2點技能當誤了先機,不推薦咧)

時裝:施放,施放,硬直,硬直,玄武,hp,迴避,移動,最後一個隨便.

dnf驅魔師應該帶什麼首飾?

2樓:匿名使用者

驅魔刷圖可以先帶+mp的首飾,mp用掉一部分後換+力量的首飾(遠古1的3件首飾都加專力量)驅魔屬pk首先選擇是加移動和攻擊速度的首飾,墨竹手鐲,55級紫色戒指,或者賢者之戒+施放也不錯,55級紫色+2施放,放大技能的時候可以看機會換+力量的首飾,把傷害發揮到最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純力驅刷圖帶的是 佩魯斯+蟲手鐲+避火裝置(打領主換成骨戒)

4樓:匿名使用者

力驅加力量 法驅加智力

驅魔師在首飾應該怎麼搭配,DNF驅魔師應該帶什麼首飾?

對驅魔自己的見解。不管力法,驅魔的血上限都不是太高。並且速度不佔優勢。所以。戒指首選賢者 說帶靈犀人要不沒玩過驅魔,要不就是rmb傻子。驅魔是cd或偏cd職業,法驅不多說 釋放。力驅的不少技能也需要釋放。比功速要實惠,且賢者比靈犀便宜的多 手鐲建議還是磨竹,大叔的各職業速度都慢,特別擂台的有感受,所...

dnf驅魔師怎麼加點?DNF驅魔師加點

要看你志願啊 刷圖法驅比力驅佔優勢 pk法驅基本很難混到高段 當然土豪除外 我曾經就看到一土豪法驅 那傷血量 嚇人啊。你要法的還是力的還是雙修?因為字太多了打出來比較麻煩,所以就自己 己手工寫出來的加點方法。純刷圖法驅的畢滿技能 破魔符 白虎 天使祝福 魔法暴擊 魔法背擊爭議的有不少 如果sp充足建...

DNF驅魔師雙天賦,DNF驅魔師加點

樓主是說物法皆備吧!驅魔雖物法都會,但是sp?玩過的都知道只有走純的一方才給力!你雙修只是適合pk!如果像樓主說的物法都充足的話!那滿街都會是大叔!那就沒意思了!就是100開雙天賦的話想點的還不能點 傷害低 估計也沒多少人會去點吧 646084528 驅魔開雙天賦 你想法很好嘛 每個職業都有多種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