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類單機遊戲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忍者,雖然是q版的,但同樣存在潛伏、隱身等能力,敵人一般三四下才掛,但如果是從背後潛伏,就是一擊必殺。畫面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好一些的可以試試“狙擊手幽靈戰士”,老一點的電腦可以試試“狙擊精英”。“狙擊精英”應該最符合你對容量方面的要求,而且它在爆頭時的慢鏡頭(就是通常所說的子彈模式)還是非常精彩的 ,這種手法已經被不少射擊遊戲所借鑑了。

3樓:紅警之中國崛起

其實有幾個蠻好的遊戲,孤島驚魂3,孤島驚魂4,其實2同樣可以暗殺只不過會坑很多,包括不能拿刀暗殺只能用槍,3和4遊戲裡面可以正面跟他們扛或者用暗殺技能一個一個殺掉,甚至可以扔小石頭吸引注意力從而完成暗殺,自由度相對高很多,哪怕被發現了都可以通過躲起來可以重新打到不被發現的目的,同樣可以動用消聲狙擊槍一個一個遠距離點掉敵人來完成暗殺只是買狙擊子彈有點肉疼,具體怎麼暗殺就看樓主的能力了,然後還有比較好的類似溫柔刺客,羞辱(這個還意思不能殺多人要不然結局會糟糕)及其dlc,合金彈頭還有細胞**,如果真想玩暗殺就去玩細胞**,對玩家和電腦的要求都蠻高的,上古卷軸5裡面可以試試看暗殺流,可以動用潛行技能提高該技能搭配匕首等**來完成暗殺。以上手打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額 狙擊手 幽靈戰士

大家推薦一些暗殺類的大型動作冒險單機遊戲

5樓:

樓主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刺客信條系列,波斯王子系列,細胞**系列,神偷系列,殺手系列,隱藏與危險,祕密潛入等都很不錯,符合樓主的條件,大力推薦細胞**系列,刺客信條系列每一個系都很多部,樓主若想體驗劇情就重頭一部部玩,對了還有古墓麗影也有很多飛簷走壁的動作,但不屬於暗殺,請樓主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系列,本身就是根據波斯王子製作的

殺手系列,暗殺的最高境界

細胞**系列,高科技暗殺

羞辱,額,其實我感覺一般,但好歹算是暗殺

飛簷走壁的話一定首選虐殺原形,真的是飛簷走壁

7樓:輝煌灬丶曾少

啊,不好意思,樓上的所說的波斯王子是中配電腦的高階之作。我向你推薦,細胞**系列,這是一個大型暗殺系列遊戲。非常不錯。而且第5.6部難度非常高!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必須推薦。羞辱,敖廠長有解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一日後,仙藥藥力被逆天仙藥血脈吞噬完畢。閻神王只有一個人,能夠帶走醍醐麼?混元金畢竟是死物,一般人想要煉化讓它變成有靈性的活物,這是一個很緩慢的過程,需要數千年的積累。

除了刺客信條的刺殺類單機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您喜歡暗殺類遊戲 我給您推薦幾個還不錯的暗殺型別遊戲

細胞**系列1-5 007邦德-血石 都是些不錯的暗殺類遊戲

祝您遊戲愉快

11樓:夢影移城

虐殺原形系列,細胞**6:黑名單

(虐殺原形系列)遊戲的主角alex mercer本是一名在科學實驗中遭遇基因變異的倒黴蛋,然而突變的同時也獲得了超乎常人的強大能力。當主角殺死路人或敵人時便可以吸收他們的記憶、能力,甚至能變成他們的樣子。隨著吸收被殺死敵人以及路人的數量不斷增加,主人公mercer的能力也會隨之逐漸增強。

最終將能夠學會諸如將自己的身體變化成**攻擊或是硬化身體表面**以抵禦敵人進攻等神奇的能力。

(細胞**6:黑名單)本作是這系列的第6部作品,在未來****並沒有滅亡反而越來越強大終於在一個恰當的時刻他們向美國發起了正式的進攻,這些人代號“策劃者”以每星期一次的恐怖襲擊不停地殺死在他們黑名單上的美國高層,這時美國最強將軍從美國所有士兵中挑選了最優秀的人組成了一隻特殊部隊前去阻止此次殺戮。遊戲劇情緊挨前作《細胞**5:

斷罪》,sam fisher將前往全球各地聚集著****的地方,剿殺那些威脅****的人員。玩家將操控主角擊殺一個個列在他“黑名單”上的敵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思佩恩》

《極度恐懼》

《007》

《虐殺原形》

《波斯王子3王者無雙》

《終極刺客》

《細胞**2,3,4》

《盟軍敢死隊》

《失落的星球2》

《獵頭者》

《天誅》忍者類。

《俠盜獵魔》太血腥。

《溫柔刺客》多數情況都是純暗殺 不過也許有點單調就這麼多估計也夠你玩一陣子了。

13樓:★星宿↗曉仙

殺手系列 這不用說,誰玩都說好玩!

蝙蝠俠系列啊 雖然是動作遊戲,裡面的刺殺成分也很吸引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殺手系列,孤島驚魂可以突突突也可以暗殺,狙擊精英系列,合金裝備:幻痛,細胞**系列

15樓:盲俠騎劫蘇

羞辱 很好玩 評分也很高

16樓:雷火戰神

恥辱,就是第一人稱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慣

大家一些暗殺類的大型動作冒險單機遊戲

樓主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刺客信條系列,波斯王子系列,細胞 系列,神偷系列,殺手系列,隱藏與危險,祕密潛入等都很不錯,符合樓主的條件,大力推薦細胞 系列,刺客信條系列每一個系都很多部,樓主若想體驗劇情就重頭一部部玩,對了還有古墓麗影也有很多飛簷走壁的動作,但不屬於暗殺,請樓主考慮 刺客信條系列,本...

戀愛養成類單機遊戲,推薦戀愛養成類單機遊戲

妖星宮 普朗夢夏日,這個很好的,就是沒有完美的結局 女主一開始要選乙個男主,然後就按照劇情來進行 每週要澆水施肥 因為男主是植物,到最後要保持健康,不然玩不出感動的結局 很久以前玩過的一款這類遊戲 戀愛物語 現在應該很難找了吧 反正是講男主角進了乙個魔法學校和幾個女生感情公升級談戀愛的事 根據你平常...

好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好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

交響樂之雨.是一款 戀愛養成遊戲 有個明星之夢玩過沒,和明星志願是乙個系列的秋之回憶系列遊戲 藍島物語好不好玩啊 前面幾個我也很喜歡玩 裡面有很多呢 求養成類的武俠單機遊戲 1,武林群俠傳 武林群俠傳 是由台灣智冠公司開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是河洛工作室 群俠 系列三部曲之一,於2001年8月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