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遊戲好玩又刺激,現實中什麼遊戲好玩?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

當然上古卷軸不用說了,帶打裝備強化的 我認為有這幾個比較好

1.阿瑪拉王國:懲罰 僅次於上古卷軸,無論是極好畫面還是戰鬥系統,以及神級的裝備系統

2.火炬之光1和2 這是類似於魔獸的,是公認為最好的角色扮演類遊戲之一,不用多說

3.暗黑血統1和2 十分考驗智商的遊戲,一裡面裝備較少,2相比1有了極大的改進,不僅有

給力的劇情,還有很好的裝備系統和技能系統,自由度較高

4.暗黑破壞神 神作中的神作.除了畫面其餘不解釋

5.聖域:魔都魅影 畫面類似於傳奇,帶技能和裝備格,特點是種族多,裝備複雜,技能複雜, 相當的耐玩

6.星球探險家 最近新出的遊戲,不過不是魔幻而是科幻的,跟上古卷軸一樣有很多的mod

建議入手,追趕潮流嗎!

類似魔獸 永恆之塔 型別的遊戲,向你重點推薦 火炬之光 !!!

純手打,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n滑板渣新

驚悚系列吧。雖說有點刺激。狗血推薦:逃生

3樓:小怪物vs老怪物

手機上是現代戰爭4和3

4樓:陳江榆

混沌與秩序之英雄戰歌,雖然有點模仿英雄聯盟,但還可以。如果是手機的話,

現實中什麼遊戲好玩?? 5

5樓:李全

以下遊戲都很好玩的。

第一推薦的是:《英雄聯盟》  這款遊戲,這款遊戲是當今算是最火的一款遊戲了,相信大家也會或多或少的從朋友或者同事口中聽到什麼「德瑪西亞」等等之類的口號吧,這就說明這款moba類遊戲已經在你身邊的人之中流傳開了。

這款遊戲對於顯示卡的要求不高,但是比較吃記憶體,不過相對的,這款遊戲一般的電腦都可以玩的起來。

第二推薦的是:《魔獸世界》相信就算你不玩魔獸世界,你現在也可以從身邊的同事,口中聽到「魔獸,電影,部落,以及聯盟」這種型別的話語。

《魔獸世界》是暴雪公司在2023年6月9號在中國正式執行的一款遊戲,那麼問題來了,現在是2023年,在今年魔獸以及非常的火熱,可以算算,這11年的時間還沒有讓這款遊戲凋零。可見《魔獸世界》影響力多麼的深。

第三推薦的是:《劍俠情緣三》原因可以從這個遊戲的名字看出來,第一,有劍俠,第二,有情緣(情侶這種關係)第三,我就不說了,自己體會,總的來是這是一款集齊,江湖,武俠,情緣,以及八掛的遊戲。

第四推薦的是:《劍靈》這款遊戲不管是畫質還是動作,都比較好,想要玩這款遊戲的話還是建議,電腦配置好一點的,不好的話,會有很多麻煩,這款遊戲職業較多,還有種族,人物身材大小都可以自己調節,不管是蘿莉,還是大叔,只要你想要,都可以捏出來。

第五推薦的是:《守望先鋒》w(゚д゚)w啊啊這個遊戲我應該放在第一的,這款遊戲是暴雪公司製作的又乙個大作,最近乙個月才發售的,怎麼說呢,這款rpg型別遊戲,就感覺像是中毒了一樣,簡直了,根本停不下來,如果是上班族的話不建議玩,不要讓遊戲打亂自己的生活節奏,具體的話可以去《守望先鋒》官網檢視。

第六推薦的是:《地下城與勇士》簡稱dnf是一款2d類戰鬥型遊戲,最近也就是《地下城與勇士》第八周年活動慶典,經管經過了八年的歲月,這款遊戲依舊有著大量的玩家,玩家們對這款遊戲,已經達到了狂熱的程度了。

第七推薦的是;《疾風之刃》這款遊戲的玩家也不少,不同是職業有著不同的玩法,有著爽快的打擊感,也有寵物系統,不過我不怎麼喜歡,原因是我懶的練級,因為這種型別的遊戲都是需要練級的,這很正常,但是我懶啊!

不過戰鬥的話,據說是超然戰鬥!

之後是第八:《天涯明月刀》不得不說天刀的風景真的是很好看,我記得我有一次等待好友一起去打本,朋友有事,讓我等他,我就在一邊翻風景了,結果朋友完事叫我我都沒看見。

天刀還有天氣系統,在這個江湖是世界裡,我可以感覺到以前的江湖世界,天上下的雨讓人下意識的去躲,但仔細想想,這只是遊戲。

然後是第九:《天諭》玩過一段時間,不過由於懶的練級,就不玩了,當時我還是公測跟著第一批的玩家一起的,結果別人是大神了,我依舊小白。好吧說正事。

這款遊戲風景依舊比較好,怎麼說呢,如果把天刀比喻成水墨畫的話,那麼天諭我認為就是那種有這魔幻風格的漫畫,給人一種魔法的感覺。

《天諭》有捏臉系統,體型也是可以設定的,還有翅膀系統,等等,具體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官網看。10

6樓:小豬發財

個人比較喜歡益智的遊戲,像大型的網路遊戲。風景還是不錯的,看你喜歡什麼八個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乙個遊戲愛好者,玩遊戲十幾年了,網遊完了七年,接觸過很多態別的遊戲。選擇玩的遊戲不有多好,只要自己喜歡,附和著自己的偏好,開心就好。我這麼認真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各類遊戲有自己的特點,看你列舉的遊戲,你喜歡玩大型網遊,這和我一樣。各類遊戲完了不少,但是我這些年我投入時間最多的有傳奇,完美世界,誅仙,魔獸世界,永恆之塔。最後還是忠於魔獸世界和劍網三。

目前,我認為這是在中國能玩的最高質量的網遊。

我總結,好的網遊最重要的要具備以下幾點:平衡性(這是最重要的,也是遊戲開發最難的)豐富性,操作性,可玩性,持續的更新(一直豐富玩法)。

永恆之塔你玩過,不多說,南韓的遊戲畫面一流,內容不豐富,沒內涵,所以出來的時候火爆,半年後沒人了(我上過幾次當)

國產自主研發的,完美最強大,畫面不錯,玩法符合國人,缺點眾所周知,他所謂的免費是個幌子,不說要玩好,玩的一般就要投入不少錢。這是次要,關鍵是別人守著你的屍體殺你,你打不過他,只是應為他花的錢比你多,但是你在遊戲裡的付出比他多沒用,你還是不如他 ,這樣的遊戲你玩嗎?這就是我說的平衡性。

完美的遊戲就是這樣。所以不要相信免費。天下貳也差不多,內容不豐富,畫面有點差,操作性不行。

國產的遊戲很多都是各個模式,沒有乙個遊戲持久,最多火一年,慢慢沒人了。

最後我推薦劍網三和魔獸世界,魔獸世界不多說了。劍網三是劍俠系列的續作,練級不痛苦單調,有乙個巨集大的武俠故事線路,新手1個月滿級70。和魔獸世界一樣70級才是開始,以後有很多活動,以副本為主,pvp其次。

最重要的是副本一直有更新,新的打法。pvp活動也很多,戰場,競技場,陣營大戰(幫會組織,多個幫會一起,視線範圍就有幾百人,熱鬧,很卡。這是和魔獸的大區別),邀請切磋(單人pk),幫會大戰(公會團體pk)

之所以推薦劍三,也因為它畫面一流,水墨風格,技能都是相關成語。時間收費(點卡,天卡,月卡都有,這是多數歐美網遊的模式,公平合理,乙個月10幾20元)。官方不買道具,你的裝備,成就代表了你的努力和遊戲水平。

它每年都有一部新資料片,開新地圖,新職業,新副本,保持持久的可玩性。現在6個門派(職業),馬上要開新資料片,增加乙個職業,以後還有唐門,丐幫。

劍三很有可玩性,很豐富,有持久的生命力,要混得好,就要認識一些人,進幫會(公會),因為10人25人副本開荒比較難吧,隨意組的野團開荒沒配合,公會熱鬧,有愛,有歸屬。一般工會100多人,組織10人 ,25人副本和戰場(多數是上班族,大學生,副本有一定的難度,估計15歲以下玩不了,不過沒魔獸副本那麼難)。

這是乙個水墨風格的國學武俠遊戲,這麼多國產網遊,我就覺得這是唯一能和魔獸世界比較的遊戲(製作質量不如魔獸,但是也有不少創新,更重要的是符合國人的武俠情懷,審美風格,武俠故事貫穿始終,包括陣營矛盾和副本)所以我目前只玩劍三和魔獸。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遊戲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如果手遊最近蠻火的就是王者榮耀網頁鏈結和吃雞了

單機的話可以看下只狼 恐怖黎明新dlc 全境封鎖2 鬼泣5 **守護者 物質世界這些都還不錯

9樓:浪峰狂碟

巫師3,孤島驚魂5,孤島危機3,羅馬2全面戰爭,阿提拉全面戰爭,戰鎚全面戰爭,騎馬與**戰團,gta5,看門狗2,熱血無賴,最終幻想15,恥辱2,刺客信條大革命,刺客信條梟雄,刺客信條起源,刺客信條奧德賽,尼爾機械紀元,黑暗之魂3,使命召喚14,古墓麗影劇情,古墓麗影暗影,失落星球3,仁王,地獄之刃,正當防衛3,影子武士2,戰地5,虐殺原形2,喪屍圍城4這些都不錯

還有一些主機獨佔的,比如塞爾達傳說 荒野之息,血源詛咒,神秘海域4,美國末日等等

還有今年還沒出的:鬼泣5,三國全面戰爭,賽博朋克2077,美國末日2,死亡擱淺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喜歡冒險初中到高中,單機遊戲非常好。

使命召喚6,開啟遊戲生涯,暗黑破壞神2 開始對遊戲的世界觀產生了極大的興趣。隨後孤島危機2 孤島危機3,死亡空間2,死亡空間3,也接觸了一些開方遊戲,對美麗的景色產生了嚮往,gta4,上古卷軸5美麗的世界,龐大的資料庫很著迷.之後又開始了刺客生涯,黑旗是個不錯的開始。

年紀少大點大學,發現人始終需要朋友,

隨後lol,doat2這種pvp遊戲也開始玩了,臨近畢業同時覺的不需要太過於合群,開始了與網友聯機遊戲,生化6,求生之路2,怪物獵人世界。

最後放不下的依舊是warframe: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在中繼站發呆好久,我可以和氏族成員討論關於男性**勾引范不範法,可以和萌新吹逼帶飛。

畢業了也看淡了,找工作為先。個人覺的什麼遊戲好玩?這個問題你需要自己找,以上推薦的我的遊戲歷程。

11樓:長江大橋頭

我個人喜歡軍事類的,所以推你幾款我最近玩了感覺還可以的吧坦克世界

全軍戰爭:三國

全軍戰爭系列新作,第一次以中國歷史做背景!沒啥好說的,超推!

戰艦世界

戰區英雄

最近開測的手遊,節奏很快,兩分半一場,畫風也很討喜,大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是榮耀九。榮耀九悅特別好用,然後那個顯示卡是嗯那個幾跤嘍驕龍970的。上好了,哥。不說了哈。特別好用。很好用。它的電池特別耐用,嗯,那個。

13樓:他朝淺踏你屍

1.傳呼啦圈

這個遊戲要較大的場地和較多人參加,恐怕也不是特別適合。若干人一組,手拉手圍成乙個封閉的圓圈,在其中一人手臂上套上乙個呼啦圈,比賽開始時,各小組同時運動,在不許用手的情況下,把呼啦圈穿過每個人的身體,最後傳一圈,最先完成的一組勝出。呼啦圈不能太大,否則穿越的時候太容易,也不能太小,讓大家都穿不過去。

2.桌球傳送

準備一雙較長的筷子,並且在規定長度的距離兩端放兩個碗,裡面裝有若干個桌球,用筷子優先傳送完者獲勝。也可以增加pk賽,以時間的長短為pk依據,選出遊戲王。

3.正話反說

選幾個口齒伶俐的人參加遊戲,主持人要事先準備好一些詞語。主持人說乙個詞語,要參加遊戲的人反著說一遍,比如「新年好」,遊戲者要立刻說出「好年新」,說錯或者猛住的人即被淘汰。從三個字開始說起,第二輪四個字,第三輪五個字,以此類推,估計到五個字以上的時候遊戲者就所剩無幾了。

4.快樂大本營鬧鐘搶問遊戲

事先分出兩個隊,準備乙個鬧鐘或手機,先決定讓那一組開始設定時間,然後提問對方一組,對方回答並推問反方,以此類推,鬧鐘在哪一人手中響起,該一方便算數,淘汰該人,遊戲繼續,接著換一方設定時間,一般來說,時間最好在30—120秒之間。直到一方被淘汰完畢則遊戲結束。

5.心口不一:

大家站成一排輪流喊5以內的任意一數字,同時伸3根不同數字的手指頭,比如3時,伸出5根手指,誰伸的手指數跟喊的數字一樣就被淘汰。

現實中有什麼遊戲好玩的

愛刷 殺人遊戲 目前風靡全球的一項心智遊戲!殺人遊戲 其實是將玩家分為好人和壞人,壞人不斷 殺死 好人,但又要設法掩飾自己的 罪行 而好人則要獨具慧眼,堅持己見,指證出誰是壞人。這個遊戲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具有一定的挑戰性,在指證殺手和自我辯解的過程中,如何設法掩飾自己的殺手身份,如何理智地猜測真正的殺...

什麼遊戲好玩,什麼遊戲最好玩

堵秀榮祿綾 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

什麼遊戲好玩,什麼遊戲最好玩

上178找三國群英傳啊.三國群英傳2主題站 三國群英傳2論壇入口 推薦文章 魏國 各職業的技能書出處介紹 攻略 精選任務指南 60級全職業可用的大盾獲得方法 什麼遊戲好玩?看你喜歡動作還是養成還是收集型別的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