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給新人的宮鬥答題,要求是原創的。分別是妃子和長公主,王

時間 2021-09-18 18:38:14

1樓:鳳暮閔

妃子:1.你身為一國皇后,可是麗貴妃與你一直不和,當初,你施計讓她流產,她恨透了你,如今他深得皇帝寵愛,並掌後宮大權,你的地位岌岌可危,此時,你應如何應對?

2.假如你是一名新中選的昭訓,很快要向皇后等人問安,可是,你一不小心在說話時言語傷了大你多品的琴妃,他討厭你,並處處針對你,此時,你應如何是好?

3.你在御花園中賞玩,一不小心將太后撞倒,可你並不知她是太后,便將她扶起,淡淡言了一句你還好吧,可是太后的宮人大聲的告訴你她是太后,你驚慌失措,該如何解決?

4.在中秋家宴之中,皇上提議與眾人一同到外賞月,你已身在妃位,可不得皇上聖寵,想要讓皇上注意到你,並獲取恩寵,可是你一激動,說錯了話,造成以下犯上之罪,皇帝十分生氣,要廢你入冷宮,你該如何是好?

公主:1.你身為皇后之女,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可是,皇后不小心惹怒皇上,皇上也冷落於你,此時,身邊的與你地位相似的公主趁機譏諷於你,你該怎麼樣可以重新奪回父皇寵愛?

2.中原與匈奴即將開戰,匈奴王子科爾斯蒙傾心於你,並與皇上說明皇上得知後,欲將你許配予匈奴王子,可是你早已心有所屬,兩面為難,你將會如何決定?

3.你的乙個宮女受金錢賄賂,在你的食物裡下毒,你得知後,又看在是你的好姐妹,你該怎樣查出誰是**和教導這個宮女?

2樓:百小度

妃嬪類1.讀過什麼書,可會什麼才藝?

2.如果有一天,你成為寵妃,有人讓你陷害他人,你會如何?

3.有惡毒的妃嬪來陷害你,你雖知道卻不能說出,如何是好?

公主類:

1.如果有一天,本公主一定要下嫁,你該如何勸說2.如果本公主並不喜愛你,處處刁難你,而後宮眾人也逼你放棄榮華,你該如何?

3.本公主受了你最好姐妹的陷害,你如何做?

3樓:碧水靈兒雪

妃子:從簡到難

1.汝是個廢妃,一次遊玩醉明湖,碰到了皇上,可皇上已不認得汝,汝要如何重獲聖寵?

2.汝奉父母之命入宮,一進宮,便遭人下手,誣陷你使巫蠱之術,咒皇上和皇后,此時證據確鑿,汝該如何?

3.文韻長公主是個跋扈的公主,但又倍受寵愛,汝是剛入宮的答應,不小心遇見了文韻長公主,當時汝不知其身份,處處頂撞,待她揭明自己的身份,你該如何討好她?

4.汝是剛冊封的皇后,但你家世不大,必須找個靠山,正好端貴妃前來請安,你該如何牢牢拉攏她?

5. 如果你發現很多籍籍無名的低等嬪妃因為靠長公主的提攜得到了皇上的寵愛,一時讓你受到了冷遇,在長公主來訪的時候你會怎樣做?

【採取宮鬥演繹方式,字數不少於150字,時間為乙個小時】

急求宮鬥群王爺,,皇子考核試題

4樓:蘇東坡丶

答題:(自己選一道題目回帖作答,字數300以上。獨白、演繹,形式自取。

)1.汝從小與皇帝情同手足,奈何奸臣從中挑撥,說汝暗地收買兵馬、企圖篡位。這日,皇上問起、汝該怎麼解釋?

2.一女子與汝青梅竹馬,早已私定終生,在汝將要前去提親之時,卻得知她要奉皇命遠嫁,以此平定戰亂。此時,皇上命汝進宮,詢問汝的意見,汝如何回答?

3.汝是當今天子胞弟,卻並不受皇上信任,苦有壯志雄心無法實現,終日流連烟花場所以解愁悶。然,皇上病重之時,皇上貼身太監宣你前去,說是事關前途,此時你該當如何?

4.汝是當朝第一王爺,深受聖上器重,在朝中名聲極盛。一日,聖上寵妃秘密拜訪家中,說要與汝共謀大計,允汝事成之後平步青雲,較之今日,有過之而無不及。

汝又如何應對?

5樓:沃亭晚士嫣

1.帝醉酒,偶然臨幸宮中近侍,後孕,誕下皇兒(也就是你)。

卻因母地位低下,於兄弟之中地位甚低,皇帝亦不看重你。

及羿之年,需冊封,你如何讓皇帝對你改觀,交於大任?

求宮鬥群妃子、公主、王爺、長公主、太公主、皇子、太后、太皇太后、百官、宮人等級,越多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暴君誘妃入宮》,有點小虐,不過結局是極好的~和宮中妃子鬥。

7樓:可可

妃子等級:

尊一品:玥瑤聖皇后(持掌金鳳印,管理後宮,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的妃子)

尊側品:玥瓔側皇后 玥琳側皇后 玥璃側皇后 玥琰側皇后(持掌銀鳳印,協助皇后管理後宮,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的妃子)

超一品:瑾皇貴妃(持掌百懿印,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二級的妃子)

御一品:夢懿貴妃(持掌靈慧印,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二級的妃子)

(以上妃子可享有帶鳳的物品)

﹍﹍﹍﹍﹍﹍﹍﹍﹍以上不公升﹍﹍﹍﹍﹍﹍﹍﹍﹍﹍

正一品:中宮娘娘、東宮娘娘、南宮娘娘、西宮娘娘、北宮娘娘(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二級的妃子)

側一品:中宮貴妃、東宮貴妃、南宮貴妃、西宮貴妃、北宮貴妃(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二級的妃子)

(中宮為首,依次排列)

尊二品:媛聖皇妃(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的妃子)

正二品:雅聖皇妃(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的妃子)

側二品:琳聖皇妃(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的妃子)

﹍﹍﹍﹍﹍﹍﹍﹍以上八斗一公升﹍﹍﹍﹍﹍﹍﹍﹍﹍

尊三品:絮尊皇妃(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四級的妃子)

正三品:羽尊皇妃(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四級的妃子)

側三品:沫尊皇妃(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四級的妃子)

尊四品:寒御皇妃(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五級的妃子)

正四品:靈御皇妃(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五級的妃子)

側四品:怡御皇妃(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五級的妃子)

尊五品:薇貴嬪(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六級的妃子)

正五品:薈貴嬪(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六級的妃子)

﹍﹍﹍﹍﹍﹍﹍﹍以上六斗一公升﹍﹍﹍﹍﹍﹍﹍﹍﹍

側五品:蔓貴嬪(有權公升降比自己等級低六級的妃子)

**********====以上等級有權為妃子公升降等級**********====

尊六品:雪妃、馨妃、蝶妃、莊妃、麗妃、德妃

正六品:櫻妃、冰妃、纖妃、洛妃、賢妃、羽妃

側六品:沐妃、藍妃、怡妃、寧妃、宜妃、懿妃

尊七品:黛妃、憐妃、心妃、黎妃、淑妃、妍妃

正七品:冥妃、沁妃、嫻妃、落妃、燕妃、芯妃

側七品:婉妃、塵妃、歆妃、染妃、悅妃、芸妃

正八品:貴儀、貴姬、貴媛、貴容

側八品:昭儀、昭姬、昭媛、昭容

庶八品:淑儀、淑姬、淑媛、淑容

﹍﹍﹍﹍﹍﹍﹍﹍﹍以上五斗一公升﹍﹍﹍﹍﹍﹍﹍﹍

正九品:婉儀、婉媛、婉婕、婉娣

側九品:明儀、明媛、明婕、明娣

庶九品:良儀、良媛、良婕、良娣

正十品:茜嬪、苑嬪、淑嬪、貴嬪

側十品:沫嬪、楚嬪、悅嬪、羽嬪

庶十品:夕嬪、賢嬪、璇嬪、千嬪

正十一品:淑姬、賢姬、藍姬、琴姬

側十一品:文姬、蔚姬、青姬、珊姬

庶十一品:荷姬、琵姬、紫姬、悠姬

正十二品:月儀、月媛、月容、月華

側十二品:雪儀、雪媛、雪容、雪華

庶十二品:冰儀、冰媛、冰容、冰華

正十三品:沁儀、沁媛、沁容、沁華

側十三品:麗儀、麗媛、麗容、麗華

庶十三品:舒儀、舒媛、舒容、舒華

正十四品:夢儀、夢媛、夢容、夢華

側十四品:芯儀、芯媛、芯容、芯華

庶十四品:歆儀、歆媛、歆容、歆華

﹍﹍﹍﹍﹍﹍﹍﹍﹍以上四斗一公升﹍﹍﹍﹍﹍﹍﹍﹍

正十五品:敬婉、明婉、芳婉、凝婉

側十五品:修訓、敬訓、明訓、寧訓

庶十五品:修嫻、承嫻、沉嫻、貞嫻

正十六品:貴人、美人、才人

側十六品:淑人、良人、佳人

庶十六品:小儀、 小媛、 小嫻

正十七品:良娣、良媛、良信

側十七品:寶林、御林、修林

庶十七品:選侍、御侍、常侍

﹍﹍﹍﹍﹍﹍﹍﹍﹍以上三鬥一公升﹍﹍﹍﹍﹍﹍﹍﹍

正十八品:承徽、宣徽、弘徽

側十八品:更衣、承衣、賢衣

庶十八品:華衣、表衣、青衣

正十九品:御女、采女、淑女

側十九品:妙則、柔則、麗則

庶十九品:常在、衡在、和在

正二十品:舞涓

側二十品:答應

庶二十品:小主

無品級:秀女

﹍﹍﹍﹍﹍﹍﹍﹍﹍以上一斗一公升﹍﹍﹍﹍﹍﹍﹍﹍

求一些好看的動漫,請看要求,請求找一些符合以下要求的好看的動漫

你的要求還不算太高 我以前求動漫的時候要求可比的多多了你要的 推薦看 武裝煉金 有打鬥 推理之絆 鬥智能的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sa特優生 水果籃子 華麗的挑戰 強烈推薦 先就說這些吧 搞笑 龍與虎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魔法先生 旋風管家 士多啤梨100 s a 特優生 鋼鐵新娘 雙戀戀愛 skip b...

舉一些多音字的例子,要求是兩個讀音之間含義區分不明顯,如轉

116貝貝愛 旋轉 中的 轉 讀作 zhu n,區別如下 一 zhu n 1.改換方向 位置 形勢 情況等 身。臉。換。移。好 向左 向後 敗為勝。由陰 晴。2.把一方的物品 信件 意見等傳到另一方 達。交。送。這封信由我 給他好了。3.姓。二 zhu n 1.旋 輪子 得很快。2.繞著某物移動 打...

急!求一些關於運動的搶答題和謎語都是關於運動的,裡面都是關於運動,游泳之類啥米的

墨宛 我是來做任務的。幫你找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小運動員和周邊人口 打兩字 謎底 嗩吶 屠城六日 運動員 郭晶晶 西環管理偏鬆,需矯枉歸正 運動員 王琳 雙手贊成 體育專案 謎底 舉重 說話口氣 體育專案 謎底 柔道 躍進躍進再躍進 體育專案 謎底 跳遠農林牧副漁興旺 體育專案 謎底 五項全能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