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冰脈,黑切,名刀是什麼

時間 2021-09-16 20:58:47

1樓:濫晴

裝備啊 ,名字叫暗影戰斧通稱黑切,有小夥伴認為黑切是低端局出的,破甲弓才是高階局出的。其實,並不能這麼理解。二者不分高低端,只分前後期。

由於前期敵方本身護甲就不高,所以破甲弓所減的護甲並不高;而到了後期敵方護甲很高的時候,破甲弓減少的護甲也變得很多。因此,黑切更適用於前期,破甲弓則更適用於後期。

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為6個大段,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榮耀王者。其中前5段每段還劃分為1-3三個小段。

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會根據實力進行全服排名。當然,在最新的s6賽季中,我大王者榮耀還增加的一項地區排名的功能。下面我將詳細介紹這些內容。

倔強青銅

倔強青銅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倔強黃銅i

倔強黃銅ii

倔強黃銅iii

每個小段位有3顆星,只有星滿了才能公升到下乙個小段位,新手一般剛打完定位賽都是在青銅階段,至於是青銅幾需要看贏的場數,贏的越多段位越高

秩序**

秩序**也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秩序**i

秩序**ii

秩序**iii

秩序**iv

榮耀**

榮耀**有4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榮耀**i

榮耀**ii

榮耀**iii

榮耀**iv

尊貴鉑金

尊貴鉑金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尊貴鉑金ⅰ

尊貴鉑金ⅱ

尊貴鉑金ⅲ

尊貴鉑金ⅳ

尊貴鉑金ⅴ

永恆鑽石

永恆鑽石和榮耀**一樣也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永恆鑽石ⅰ

永恆鑽石ⅱ

永恆鑽石ⅲ

永恆鑽石ⅳ

永恆鑽石ⅴ

最後乙個段位就是「榮耀王者」,要是能上最強王者說明在這個遊戲中你已經無敵了,你就是這個遊戲的王者,其他人只能仰望你的存在。當然了,王者也是要根據實力進行全區排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冰脈,黑切,名刀是什麼? 王者榮耀是首款5v5英雄公平競技手遊,遊戲模式多樣,可以雙排單排五排,單排上鑽石的技術比車隊上王者的技術高,想上王者先找車隊,然後就是至少要會玩三個位置(法師,射手,坦克,打野,戰士)可以自定義裝備,戰隊優化,遊戲內可以自由溝通。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3樓:瘋子難不難

王者榮耀

黑切通稱暗影戰斧

冰脈通稱冰脈護手

名刀通稱名刀司命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可以4人開黑嗎,王者榮耀四排是四個人開黑還是四個人打排位?

生活達人康師傅 不可以四排的。只能是只五排 三排 雙排 單排,王者榮耀其實在一開始是有4人排位的,只是在2016年11月15日只一天開始取消4人排位的。一下是當時的公告 基本可以說是從這一天起,四排模式徹底進入了歷史。其實簡單點來說就是四排模式真是太影響單排玩家的體驗了!特別是隊友是那種隨便拉,相互...

王者榮耀甄姬被動技能凝淚成冰怎麼觸發

玩法概述 定位 法師 怎麼玩 甄姬前期有極為優秀的清線和支援能力,配合被動的控制優勢,很容易在前期獲得優勢。在後期團戰中,甄姬的超強控制與傷害更是可以控制著整場團戰的走勢。凝淚成冰 被動 每次技能傷害都會為目標疊加印記,當印記疊滿三層時目標將會被冰凍並造成150 90 法術加成 點法術傷害。該效果5...

王者榮耀五黑速推套路怎麼玩開黑套路有哪些

木木木 王者榮耀開黑套路速推流詳解 開黑準備工作!一 英雄選擇 前排位2個選擇 鍾無豔必拿,夏侯,劉邦,孫悟空3選1 2.輸出位,1個 選擇 孫尚香或者後裔 3.刺客位1個 選擇 花木蘭 4.打野位1個 選擇 李白或韓信 5.其他 鍾無豔帶干擾,劉邦夏侯惇帶 孫悟空帶斬殺,打野帶懲戒,射手帶閃現或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