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只剩男人,你會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9-15 06:09:05

1樓:窩窩小墨

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如題,作為假設的世界唯一男人,就男女而言,必定是世人矚目,悉心呵護,嚴格保護,像大熊貓一樣珍貴無比。剩下的女人會在短時間內形成等級社會,由乙個女王統治,而這個男人,只能成為王后。

舉個例子:西遊記中有個西梁女國,又稱女兒國,這個國家上至國王,下至黎民百姓,都是女兒,唐僧師徒四人走到女兒國的時候女兒國的人見到男人就瘋了,看到男人就是人種,恨不得一撲而上。

因為只有乙個男人,所以肯定會有女的接觸不到這個男人,看不到這個男人,因為感覺內心不公平,所以肯定會爆發戰爭,為爭奪乙個男人而打仗??古代有男人為爭奪乙個女人而戰,而現在全世界只有乙個男人了,肯定有女的為乙個男人而戰。

但是之後,就會出生很多孩子了(科技已經攻克近親繁殖難題,畸形嬰兒不再出現??),當然肯定都是他的子女,當然,肯定也會有許多男孩子,當然之後這個世界,肯定又會恢復到男女基數差不多的情況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全世界只剩你乙個男人也不會和你*#,_*/1d

世界上如果只剩男人,他將會如何生活

要做人上人 我的天!如果世界上只剩乙個男人了,他就成為珍貴的保護動物了,現在男人們夢想的東西,他觸手可得,但是物極必反,那時候夢想就會變成噩夢,而且他擺脫不了,會是纏繞他一生的夢魘。先說說他的正常生活,如果他出門了,可能找不到男廁所,也幾乎沒有賣 的店鋪,更不會有那些專門針對於男性消費者的店鋪存活,...

如果世界上只剩男人和一群女人,人類能繼續繁衍下去嗎

一代一代近親繁殖下去會有很高畸形病態風險。假設遇海難一男一女漂流在一個島上自然環境很惡劣食物短缺優勝劣汰規律會將畸形病弱自然淘汰。有可能一直繁衍很久還可能種群維持在一定健康狀態和數量。如果在食物充足的大陸畸形病態兒會留下很多種群擴大最後大概是一場基因疾病全部毀滅。這只是猜想。現實中要絕對避免近親繁殖...

如果世界上沒有蚊子會怎麼樣,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蚊子會怎樣?

hi科普啦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一種看起來毫不起眼的生物,卻是地球上最致命的東西之一。它可以吸食你的血液,還會傳播許多疾病,每年至少會造成大約100萬人的死亡,這就是蚊子。 暮靄之名惋惜 好的呢就有 你永遠不會被蚊子打擾拉,也不會在去撓蚊子叮的包拉 壞的呢就有 生物鏈被破壞,吃蚊子的動物也許就會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