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手遊真的能賺錢嗎,傳奇遊戲可以賺錢嗎

時間 2021-09-14 19:42:12

1樓:街機中國

見仁見智吧,關鍵看你玩的是什麼遊戲,怎麼玩的。

題外話:市面上的傳奇大概可以分為這幾類,第一類就是貪玩系也就是江西貪玩遊戲這家公司的產品,形象代言人有古天樂,孫紅雷,陳小春等一票大佬,然後就是上海愷英網路的,貪玩傳奇,傳奇盛世,代言人居然是泰森你能想象到嗎!然後就是成龍大哥的一刀傳世,王寶強的屠龍破曉等等,這麼多的頁遊手遊,其實基本上全部通過了各種途徑獲得了傳奇的授權,別管你做得有多爛只要拿到授權你就是正版傳奇,那麼傳奇的所有權是誰的呢?

嚴格意義上來講傳奇的端遊所有權現在是屬於盛大的,盛大經過一系列的波折後收購了傳奇的版權,誰也沒想到盛大在搞定端遊後,傳奇的手遊頁遊版權又出了問題,最早開發的actoz旗下的wemade偷偷地把這些版權給了其他中國公司,現在我們看到的那些小廣告有的是盛大授權的有的是韓國人給的自然種類很多。

你可能會很奇怪這麼一款畫面一般玩法全自動的遊戲為什麼這麼火爆,這些到頭來其實就是一個利字,貪玩藍月這個遊戲一年流水10個億但是成本估計幾十萬都沒有。各大廠商消費80後玩家對傳奇的情懷,傳奇的名聲在玩家的印象裡也變得越來越差。

2樓:廚香萬里

掙錢只是商家推出來做廣告的,那些能掙到錢的都是投入了很多資金,所掙到的那點錢,根本與投的資不成正比,要賺錢還是要找正經渠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手遊,作為玩家你是不要想賺錢的。傳奇手遊賺錢都是遊戲的運營商,他們賣元寶和裝備賺錢,一本萬利。

4樓:愛弘毅

別再執迷不悟了每個手遊廣告太坑,現在的明星變得也不真實,為了掙錢吧名聲都褡進去所以大家還是不要想著掙錢,傳奇自古都是燒錢的

5樓:奈奈醬

看到這個遊戲廣告就煩òᆺó假的一批,那幾個代言的明星為了錢什麼都說的出口,誤導群眾,帶壞青少年,幾十歲的人了說假話還真沒臉不紅心不跳的,這個遊戲廣告被在出來了,浪費老子流量

6樓:羈絆

我覺得這個很難賺錢一般來說基本上都是騙錢的

7樓:迷茫時間

首先這款遊戲它沒有詳細介紹充錢和不充錢,更沒有介紹如何**,所以我認為愛玩遊戲的朋友玩玩可以,如果你要想靠遊戲來掙錢,我說不現實!廣告可以看,千萬別入道!

8樓:

朋友們別發神經了,玩遊戲能賺錢都是放屁,要是能賺錢。那麼每個人都在家玩遊戲工廠還有人上班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做任務掙零錢_任務佣金多提現快網頁連結~~

~~一群冥土的天驕至尊如強盜一般,迅速闖入,手持滅魂燈的冥殿九少主在一群至尊的擁護下衝在最前面。姬陽這一腳用了三億六千龍的神力,對著冥殿九少主的腦袋就踩了下去。姬陽跑掉後,心中一陣痛快。

10樓:笛聲是我

今天玩了一上午,打不過就充錢??沒見什麼賺錢的

11樓:棉花糖愛菠蘿

說沒有充值視窗是假的,就連打boos都是vip玩家才能打,

12樓:零度

確實好攢錢,因為攢你的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賺錢,是可以賺到的,但是也是可能虧的,最近火爆的傳奇**裝備掙錢的,感覺可能性不大,玩家都掙錢了,遊戲開發商賠錢,還做,可能麼?大部分還是虧錢

14樓:庚迎荷

上次在知乎看到一篇文章好像說是洗錢!!

15樓:滕疏皖

34個回答:請說明是不是真正的能賺錢,是假的不可做的事情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肯定是之前的傳奇老玩家,相信你肯定是知道***這個人的,***當年拿到傳奇這款遊戲的**權,五年時間使他成為了首富,雖然說現在傳奇這款遊戲在現在來說已經沒有當年那種火爆的程度了,但是他還是積累了不少了的玩家,很多玩家都是有情懷的,先不說傳奇我們先來說說手遊這個市場,手遊的經濟佔比佔了遊戲市場的68%左右,並且傳奇玩家都是25到40歲之間的人群,這類人群都是有自己的消費能力的,充值力度都不小的,一般來說,一個月的流水大概能達到二萬左右

17樓:機禕文

都是騙爹的現在有的明星也不要臉了

18樓:冠昊明

這些該死的明星,還要不要臉了。

19樓:在八大公山見朋友的澤鹿

做廣告的這幫sb,坑他爹

20樓:1733遊戲福利

賺不賺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花錢很厲害

21樓:無憂傳奇

在遊戲中賺錢的方式其實有很多,首先大多數玩家的開銷花在了藥錢身上,散人想要在遊戲中賺錢第一點就要學會精打細算。不打沒有收益的架,很多人往往因為一件小事就和別人打得難捨難分,但是想要賺錢就不要在乎這些。每一次打架花費的金幣可能需要好幾天的時間才能打回來。

僅僅因為意氣之爭浪費這些金幣不值得。

散人玩家一定要選擇道士職業,其餘的職業前期都需要大量的藥,只有道士升級可以不用消耗多少藥。而且道士相比於其餘兩個職業省錢的多,對裝備需求性不高,最大的開銷就是買本狗書了,沒有狗書的話道士也能玩,只是沒有那麼厲害而已。對於打寶的玩家來說不用買狗書的。

最主要的是道士玩家不需要做運九裝備,這樣能省一大筆開銷。

遊戲中很多地圖都會重新整理精英怪,每一隻精英怪都是有機率爆出好東西的,這個時候打寶路線就顯得極為重要。把精英怪的重新整理時間控制好,最主要的就是把時間打亂,就拿祖瑪寺廟的精英怪舉例,三層四層五層都會重新整理定點的精英怪,可以把這三層的重新整理時間打亂,三層重新整理了五層重新整理,然後在四層,這樣可以避免和別人搶精英怪,也就不需要花費藥錢了。

很多散人玩家每天玩遊戲的時候都不注重礦洞。每次打遊戲的時候建一個小號掛在礦洞挖礦,品質高的黑鐵礦可以賣不少金幣的。每天挖礦的金幣絕對能支援你每天消耗的藥錢了。

而大號就可以安心的打寶賺錢了,如果運氣好打出高階裝備直接就賺大了。小號負責每日的開銷,大號負責賺錢。沒有任何成本就可以輕鬆賺錢了。

真正靠傳奇生活的人大部分的精力都是用到帶人升級上了。前期很多人沒有那麼長的時間升級,想要快速升級就需要找火車隊,這樣的火車隊隊長都是收錢的,一般情況下都是晚上帶一隊人在野外**車升級,打出來的材料還能賣給商人。雖然賺的多,但是相比於前邊的集中方法要辛苦很多。

土豪玩家氪金可以直接收材料做裝備,普通玩家只能靠時間去肝裝備。如果沒有這些土豪玩家的存在,散人打出的材料也不值錢。土豪需要材料,散人需要錢,這兩個是互惠互利的。

傳奇遊戲可以賺錢嗎?

22樓:遠巨集

在傳奇這一遊戲中,玩家是可以進行賺錢的,而玩家要是想要在傳奇這一遊戲中進行賺錢,則玩家就需要先獲得遊戲中的貨幣。

而傳奇這一遊戲中的貨幣分為兩種,其一是元寶,其二是金幣。雖然元寶的獲得方法比金幣的獲得方法相對來說少很多,但是元寶的價值卻遠遠大於金幣。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天大約可以盈利300w,相當於rmb15元絕對標準噢.5w-2w,2小時差不多100w左右,大部分網遊都可以賺到rmb。

拓展:2、曾經有各種各樣的生物生活在這神祕的瑪法大陸。人類的力量在其中是如此弱小,他們在這個大陸上被迫建立各種組織,以便抵抗那些有著超自然能力的野獸和怪物。

然而,過了一段時間,一個神祕的種族的出現改變了這個大陸的勢力分配,他們迅速的學習各種能力,很快的取得了非凡的能力,佔據了這個大陸的領導地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題主。 打傳奇遊戲肯定能賺錢的。只有能賺錢,才能吸引玩家。

然後說下如何賺錢。前面的時間 回答過類似的問題。

舉一個通過賣裝備賺錢的例子。遊戲裡的玩家經濟狀況有高有低。一位有錢的玩家急需一件裝備,而這件遊戲裝備在遊戲商鋪裡面的**是1000元,趕巧的是一個玩家在遊戲裡面殺死怪物之後爆出了這件裝備,然而他想賣掉,那他的**肯定以低於遊戲商鋪的****,800元 700元的** 就可以出手了,同樣的裝備肯定是願意買**低廉的。

通過客服擔保或者私下交易等途徑就可以換到真金**了。

再舉一個通過賣遊戲幣賺錢的例子。就是現在遊戲有一批打金的玩家。他們熟悉這個遊戲哪個地圖可以打到更多的遊戲幣,然後累積到一定的數量之後,就賣給急需遊戲幣的玩家,通過客服擔保或者私下交易等途徑就可以換到真金**了。

但是,打金賺錢 是比較辛苦的,10來個小時也在200-300左右的收益吧,這個還要具體看什麼樣的遊戲。

最後舉一個通過賣高等級賬號賺錢的例子。一個高等級的賬號可以在技能上面壓制比他等級的。這就激發了一些老闆急需高等級賬號的慾望。

如果這時候我手裡有一個高等級的號,如果**合適,就通過客服賣給他,從而得到屬於自己的票子了。

還有就是有些不良人通過坑蒙拐騙的手段賺錢的也有,令人不齒。這裡就不寫了。

上面這些,就是通過玩遊戲賺錢的途徑。僅供參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賺的零花錢還是可以的

裝備:這個看運氣!新區裝備肯定賣給玩家,好一點的裝備都是上千的;

材料:這個包括任務材料、做裝備的材料,這些東西重新整理時間短,出貨量大,需求量更大!散人容易獲取到的,散人職業打寶的話一般每天上百問題不大。

剩下的就是挖礦搬磚了,新區前期金幣很貴,市場大,但這個想賺錢得靠一些技術了(多開,掛機),但要小心官方對指令碼、外掛有管制。

最好選人氣、物價高的,比如飛揚神途

26樓:起床困難戶超大叔

可以,不過挺難,新手費勁,我玩復古傳奇點卡區掙了點菸錢,2000來塊錢,太累

27樓:只愛

不要相信所謂賺錢的遊戲,遊戲本身研發出來就是為了掙錢的,就算有也只是很少一部分,以賺錢為由是推廣遊戲的方法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貪玩藍月可以至少要買個法神,60左右,然後抱個大腿師傅打幫貢賣錢玩道士

29樓:姚朋茆竹

這個問題很簡單嘛~~只要有消費的就有能賺錢的。現在的人玩什麼遊戲幾乎都花點~要不玩不到很牛x所以只要你比他還牛,你就能賺到。

30樓:淡寫c青春

可以的!一天玩三小時,可以賺30左右

31樓:請你動動腦子

你賺錢,賺誰的錢?傻子與白痴才會信!

32樓:雲暈

能是能,但是我覺得花的時間不值得

33樓:七之楓

可以啊!找吳孟達,他能讓你有豪車美女

34樓:回不去的湉

選擇有很多,遊戲不是好選擇,建議做你擅長的。

我用的星聚寶軟體,學技術做任務都行。

現在一月做任務能掙1600多塊,適合有空餘時間的人使用。

35樓:布鑠

可以小賺一些,我最近就玩的今年

最火的冰雪復古傳奇

36樓:鑰匙和門

各類傳奇手遊端遊,客服chuanqiyuying001

37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充電介面,可能進灰了 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放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介面與電源線插頭容易接觸不良。所以遇到手機不能充電,要第一時間檢查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 2、檢查資料線,換一個試試 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很可能是充電的資料線問題!

可以借用一下他人的蘋果手機資料線充電試試。如果換線後充電速度正常,那說明是線出了問題,速度買根新的資料線吧。 3、系統問題,重啟試試 iphone6充電慢、充電沒反應,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的原因,導致手機不能充電。

重啟能解決70%的手機問題,大家可以記住這個“真理”,手機出了問題不妨先重啟試試。 4、注意一下溫度問題,太高或太低都難充電 由於電池的物理特性,它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太高了會出問題,太低了會導致充不了電。如果你所處的地方溫度太低,請先把手機放到被窩或空調室裡,讓手機處於一個正常的溫度,然後再為其充電。

5、以上方法都不行,那麼可能是手機硬體壞了,從而不能充電。此時的手機可能是有了硬體方面的故障,請將手機送修到蘋果授權服務讓進行檢測吧,讓蘋果的售後工作人員來幫你解決吧。

傳奇遊戲可以賺錢嗎

遠巨集 在傳奇這一遊戲中,玩家是可以進行賺錢的,而玩家要是想要在傳奇這一遊戲中進行賺錢,則玩家就需要先獲得遊戲中的貨幣。而傳奇這一遊戲中的貨幣分為兩種,其一是元寶,其二是金幣。雖然元寶的獲得方法比金幣的獲得方法相對來說少很多,但是元寶的價值卻遠遠大於金幣。 可以的。一天大約可以盈利300w,相當於r...

傳奇類手機遊戲有哪些,傳奇類手遊有哪些 手機上有什麼好玩的傳奇遊戲

我不說話 1 熱血單機1.76 最新萬人即時攻城mmorpg巔峰力作,炫酷的魔法效果,爽快的成長體驗,真正實現與巨集大的遊戲世界即時互動體驗 畫面絢麗,造型華美,豐富的職業種類,暢快pk體驗,沙城齊聚,點燃征程 血戰吧,兄弟,共鑄至尊傳奇,重奪沙城之巔 2 決戰沙城h5 決戰沙城是一款以戰爭為主題的...

農夫莊園遊戲真的能賺錢嗎

這些我都想笑,你不想投資就說不能掙錢,就說騙人。敢問你身臨體驗了嗎?農夫莊園投資小,誰都可以掙錢。只要你敢玩,就能帶你掙錢,全國幾萬人都在玩。下面這位 你能別造謠了嗎?350元你不敢投資罷了,看別人掙錢你就眼紅嗎 朋友,我就是讓人家騙得,如果誰遇到類似的賺錢軟體直接報警或者給我發個訊息老子找他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