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面的英雄職業是什麼概念

時間 2021-09-02 21:08:51

1樓:逸天的打手

魔獸世界裡的英雄職業可以理解為:原本在世界裡沒有這個職業,由於出現了某個人物而導致這個職業的誕生,那麼這個職業可稱為【英雄職業】。比如【死亡騎士】是有由【阿爾薩斯】建立的,7.

0會出現的【惡魔獵手】則是由於【伊利丹】的出現。這些職業就成為英雄職業。而90級的武僧則不算在內。

然而有些人會進入寫誤區,比如認為英雄職業是具有多形態的,並且具有複雜新機制加入的職業,其實是不正確的。魔獸世界裡德魯伊是被公認為的4修職業,特別是其dps形態比較難以駕馭,然而他並不算在暴雪設定的【英雄職業】範圍裡。

2樓:隴行

「英雄職業」是由暴雪專門設計並將其指定為「英雄職業」,比如說dk。 由於某些職業在某個版本裡pvp過於強大,而這些個所謂的「英雄職業」,實際上當時是被玩家稱為「bug職業」,「無恥職業」,「比如說60時代的ss。70時代的騎士,雖然並非wow規定,實際上是眾所周知pvp性強的強力職業,目前除了官方宣告的dk,暴雪並沒有計畫設計第二個英雄職業。

3樓:

因為war3裡面不死的英雄叫dk,別的職業都沒有名字一樣的。只要你有任何乙個角色達到55級就能新建dk角色,不限伺服器。

4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正史是 死去的英雄變成了 死亡騎士,所以叫英雄職業,dk都是 以前戰死的英雄

5樓:夠精點

是的...dk所有種族都可以選的職業.....但說到英雄......魔獸世界裡算不上吧..war3是...

6樓:邪氣春飯

因為dk很強勢 pvp和pve都很厲害

所有種族都可以選的

魔獸世界的CTM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裡面的CTM是什麼意思?

光源 這裡的ctm,指的是魔獸世界中的一個版本,大地的裂變。這個版本中,大地守護者黑龍自名為死亡之翼,對整個世界進行了破壞,並且妄圖毀滅整個艾澤拉斯,各位玩家需要努力阻止這場災難。與之對應的版本縮寫有,tbc 燃燒的遠端 wlk 巫妖王之怒 ctm 大地的列表 mop 熊貓人之謎 wod 德拉諾之王...

魔獸世界什麼職業輸出最高,魔獸世界什麼職業輸出 DPS 最高?

超級無敵很專一 按照wmo排行榜資料,國服比較有代表性的是布魯塔盧斯和基爾加丹兩個boss。布魯塔盧斯各職業dps排行如下 dps方面,英雄難度下,排名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前三強還是暗牧,增強薩和刺殺賊。部分職業略有上下浮動,但總體影響不是很大。目前排名第一的是戰士!戰士 狂暴戰戰鬥時長2分4秒 秒...

魔獸世界裡面的血精靈QS

最快的就是找人帶 開始是在 yy xs stsm wl.練 fm 珠寶 最好 殺人的話 懲戒最好 先去殺一套 s2 小小的遊俠 1 20在血精靈的地圖就好了 20 25 貧瘠之地 25 40 希爾斯布來德 千針十林 閃光平原40 50 荊棘谷 菲拉斯 50 58環形山 費伍德森林 冬泉谷 58 外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