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五前傳仙術修為問題,仙劍5前傳仙術修煉值是怎麼算的

時間 2021-08-31 11:23:15

1樓:荊棘鳥

威力是跟隨主角仙攻變化的,主角升級或者是裝備上仙攻屬性增加是可以增加仙術的威力的。

我的夏侯到了後面基本可以秒殺一般小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5可以有特殊效果,但是仙劍5前傳即使你的修為全滿,也沒有什麼特殊效果。仙劍5前傳和仙劍5的仙術修為是有很大不同。

3樓:莫伊及

每個角色擅長的屬性不同,因此仙術施展起來也不同。我不是每個角色的每個仙術都修到最好,結果也結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某種系列(比如雷系)仙術較多,那麼那系仙術攻擊力較強,此外增加術攻的藥可以增強每一種仙術的戰力

5樓:devil丿小白

仙術修為高於1500以後會有特殊效果,修為高了對傷害的影響不是特別大,仙攻對傷害的影響比較大

特殊效果如下

雷系:法術暴擊,1.5倍於正常傷害值。觸發機率:約30%

水系:造成冰凍效果,持續3回合。觸發機率:約5%

火系:被對方暴擊時,自身獲得強襲狀態。觸發機率:未知(未證實,不敢妄言)

土系:被動效果,進入瀕死狀態時,自動獲得堅盾狀態,持續5回合。觸發機率:約80%

陽系:解除**目標身上的不利狀態,單體恢復與群體恢復均有效。觸發機率:約50%

陰系:被動效果,輪到自身行動時,自動清除所有不利狀態。觸發機率:約80%

風系:法術秒殺,一次造成9999傷害,對土屬性怪物可能無效。觸發機率:約5%

仙劍5前傳仙術修煉值是怎麼算的

6樓:箛鍾暉寒

基本原理:

當前修為=初始值+該系仙術使用次數×速度。

使用次數與使用的仙術等級高低無關,也就是放一次土咒和一次泰山壓頂,加的數值都是一樣的。

速度:不擅長的系(沒有花紋標誌的)為2,擅長的系如下——夏侯瑾軒 風5 火5 陽5

瑕 土5 陰8

姜承 火5 土5

暮菖蘭 水5 雷5 陰8

謝滄行 土8 雷8

皇甫卓 火8 陽8

龍溟 風8 雷8 陰8

凌波 水8 風8 陽8

厲巖 火8 土8

結蘿 水8 陰8

加速法術修煉的稱號:

五靈熟手:五靈法術修煉速度+1

——(璇光幻境)全部正確解除6面五靈光壁。

五靈專家:五靈法術修煉速度+2

——(蚩尤冢)5處拼圖機關全部正確完成。

五靈大師:五靈法術修煉速度+3

——集齊《五靈熟手》和《五靈專家》稱號後獲得。

加速法術修煉的符:

天恩:使用仙術獲得之修為值提升為110%

——封印萬年參草、巨鉗蟹,蜀山購買取得。

同修:使用仙術後,其他屬性仙術的修為也會增加1。

——蚩尤冢完成所有拼圖後出現一個寶箱包子,必須在他行動之前就擊敗否則會逃跑。戰鬥勝利後可得同修的合成配方。原料為強火*7、強水*7、龍葵草*7,注意強火只能封印蚩尤冢裡的魔焰鷂或在覆天頂購買,最好在能進這兩個地方的時候備足,不然後面就拿不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越高階的法術加的越多。

8樓:電完斬

用一次加若干點~~~

仙劍奇俠傳5前傳用一次仙術修為加多少?用大招加修為更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10-20之間,用大招加修為會更多一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底紋的仙術修為成長度均為2點每次

餘下的有底紋的成長如下

1·夏侯瑾軒 風5 火5 陽5

2·瑕 土5 陰8

3·姜承 火5 土5

4·暮菖蘭 水5 雷5 陰8

5·謝滄行 土8 雷8

6·皇甫卓 火8 陽8

7·龍溟 風8 雷8 陰8

8·凌波 水8 風8 陽8

9·厲巖 火8 土8

10·結蘿 水8 陰8望採納

仙劍奇俠傳5前傳 修為1500以上 法術有沒有隱藏屬性

11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有的,每種屬性的法術到達1500會有隱藏效果,詳細如下

1、水系:法術到達1500會有5%機率造成冰凍效果,持續3回合。

2、火系:法術到達1500時,被敵人暴擊時,有60%機率自身獲得強襲狀態。

3、雷系:法術到達1500時,有30%機率造成1.5倍於正常傷害值。

4、風系:法術到達1500時,有5%機率一次造成9999傷害,對土屬性怪物及boss無效。

5、土系:法術到達1500時,進入瀕死狀態,有80%機率自動獲得堅盾狀態,持續5回合。

6、陰系:法術到達1500時,輪到自身行動,有80%機率可以自動清除所有不利狀態。

7、陽系:法術到達1500時,在恢復血量的同時有50%機率解除**目標身上的不利狀態。

12樓:凌隱朔霄

每一復項法術修為數值達制到1500以上的時候該項bai法術使用時的威力du是最大的,zhi另外還會附加dao特殊效果,而且每一種仙術的附加效果都不相同。

水系:5%機率造成冰凍效果,持續3回合。

火系:被對方暴擊時,60%機率自身獲得強襲狀態。

雷系:雷系法術暴擊,30%機率造成1.5倍於正常傷害值。

風系:法術秒殺,5%機率一次造成9999傷害,對土屬性怪物及boss無效。

土系:被動效果,進入瀕死狀態時,80%機率自動獲得堅盾狀態,持續5回合。

陰系:被動效果,輪到自身行動時,80%機率可以自動清除所有不利狀態。

陽系:使用單體或群體恢復法術時,50%機率解除**目標身上的不利狀態。

仙劍五前傳法術修為提升的速度要比仙劍五慢很多。在這裡介紹一個地方可以快速提升法術修為。

在dlc夢華幻斗的開封寺廟門口前有一組小怪,裡面有一隻壽龜。小怪的旁邊就是休息點。

壽龜的特性是我方造成的法術傷害對其無效。

因為每一次進入dlc可以選入8個主角人物,這樣就可以事半功倍的快速提升每位主角人物的法術修為。

13樓:今昔

可以的,暮菖蘭的雷系練到1500以上,傷害的數值有時候會從紅字變成黃字(代表暴擊),並且水系技能會有一定機率產生冰凍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雷打到1500,真的有暴擊效果

15樓:姬如※千瀧

有,暮菖蘭1500以後水系技能有冰凍效果,其他的不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我的 到了1300了 雷 還沒看到什麼區別 感覺修為 沒多少用 關鍵還是在 仙攻

仙劍5前傳仙術,仙劍5前傳仙術修煉值是怎麼算的

devil丿小白 修為到達1500以後,仙術一定概率觸發特殊效果 雷系 法術暴擊,1.5倍於正常傷害值。觸發機率 約30 水系 造成冰凍效果,持續3回合。觸發機率 約5 風系 法術秒殺,一次造成9999傷害,對土屬性怪物可能無效。觸發機率 約5 火系 被對方暴擊時,自身獲得強襲狀態。觸發機率 未知 ...

仙劍奇俠傳5前傳仙術修為怎麼提升

枕流愛玩遊戲 修為如下 戰鬥中使用仙術,提升該系的修為。非戰鬥時使用,例如陽系仙術的加血技能在非戰鬥時使用,不提升修為。修為起始值不同,特定角色擅長某種仙術,起始修為也較高。法系角色則各系均較擅長,起始修為均較高。簡介 仙劍奇俠傳五前傳 是由大宇資訊旗下軟星科技 北京 研發的一款電腦單機角色扮演遊戲...

仙劍5前傳幻木小徑雕像問題,仙劍5前傳幻木小徑的雕像

其實,有一種辦法的,你可以不用把雕像完全面對面,留一兩次可以旋轉的空間,你每轉動一次,小鬼就會來一次 乙個雕像少轉一兩次,另乙個雕像轉一兩次就要成功 它幫你轉動完成後,雕像就會固定了,你就可以參照這種辦法,完成下乙個雕像。在迷宮盡頭有一堆雕像,再雕像的右側森林裡可以碰到那個那個小鬼,打敗他,他就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