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配置能不能玩方舟steam上的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楣尋楣

可以玩的 就是畫質特效開到最低

給你看一下我的評估效果圖

2樓:老土豆

本人開極高畫面電腦配置如下:

1、作業系統:windows 7 or windows 8 or windows 10 or mac(64位)。

2、處理器:intel core i7 4590k / amd ryzen 5 1500x。

3、記憶體:32g(至少要16g)

4、顯示卡:1080ti(至少也應該是nvidia geforce gtx970)。

和以上配置差不多就可以開極高畫質了,**在5000塊左右就可以流暢的玩了。

《方舟:生存進化》採用的是虛幻引擎4打造,遊戲的畫面相當之華麗,無論是怪物模型的質感還是場景內的鋪墊都相當的真實和強大,然而也正因為這款遊戲的高特效和高畫質導致這款遊戲的配置要求高的離譜,雖然官方提供的推薦配置並不是相當的高,然而真正遊戲內的表現卻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上,最高特效的遊戲和最低特效的遊戲內容根本不能比較。

能不能吃雞這個配置,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吃雞?

單從 看,玩不了。記憶體太小,參照下列玩吃雞的最低電腦配置要求 cpu i3 4250 記憶體 6g 顯示卡 gtx 660 2g 硬碟 60g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位 七彩虹科技 樓主的配置有些看不清楚,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絕地求生最低配置,如果配置可以達到就可以玩,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

這配置能不能玩全境封鎖,我這配置能不能玩全境封鎖2?

不能玩,記憶體顯示卡不行 全境封鎖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7 8 10 遊戲僅支援64位 cpu intel core i5 2400 amd fx 6100 記憶體 6 gb 硬碟 40 gb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amd radeon hd 7...

大神看看我的電腦配置,能不能玩吃雞或者方舟

山水阿銳 您的配置足夠了,能玩的。一 吃雞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位的 windows7,windows 8.1 10處理器 i3 4340,amd fx 6300 六核3.5g 記憶體 6gb 顯示卡 gtx 660 視訊記憶體2gb,或amdhd 7850 視訊記憶體2gb硬碟空間 30gb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