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法寶五行怎麼修改,夢幻西遊如何更改人物法寶的五行?

時間 2021-08-30 11:0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家實在不滿意五行,只有1個方法,把這個法寶扔掉,等重新接。

如何得到想要的法寶五行

為方便懶人先做總結:

1.法寶五行是有規律可尋的。

2.法寶五行與材擺放位置無關,材料位置只關係法寶成功率。

3.法寶五行,與游標最後停在八卦上的卦相所屬五行有關。

前人的,法寶成功率與材料擺放位置有關。

試過10次,因為只接到10個法寶任務,1級法寶只失敗了一次。3級的失敗了一次。

法寶材料的五行位: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

內丹的擺放位置:

材料金+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土 內丹木位

2樓:泉玉蓉性汝

法寶五行是去tg裡的那個童子改的

**裝備這些才是五行大師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ca武門口的五行大師那裡

夢幻西遊如何更改人物法寶的五行?

4樓:赫微蘭羅巳

找五行大師就行,需要扣除一定德經驗和錢,更換的法寶屬性是隨即的。

5樓:鄲染娰女

在長安找5行大師更改,你可以選擇支付金錢或者經驗更改法寶屬性,而且屬性是隨機的

6樓:步夕慶雲

在長安的五行大師可以修改,但是修改要消耗大量的金錢。這樣算下來基本超過法寶的**/建議沒有必要的話不要修改/

7樓:乙墨徹蒯煙

去長按找五行大師換,1級的要30w錢或90經驗

夢幻西遊 法寶五行如何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材料的五行位: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

內丹的擺放位置:

材料金+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土 內丹木位

這些是其他玩家個人經驗

本人合法寶開始時按照以上經驗合很少失敗

但是有次領了1j法寶升3j的任務就不靈了

因如果按照以上法則,1j法寶的五行和材料的五行衝突 沒辦法放個人認為材料放什麼五行都有可能成功 而且這也控制了成品法寶的五行

9樓:唐仁杰二世

是隨機的,給你一些五行資料

法寶具有五行屬性,五行屬性擁有各自的特點:

金:對攻擊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防禦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木:對防禦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恢復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水:對輔助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詛咒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火:對詛咒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攻擊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土:對恢復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輔助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法寶具有五行屬性,自然有互相之間相生相剋的關係。具體相生相剋關係如下:

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相剋:金->木->土->水->火->金。

不難看出,上面的資料主要說了兩件事情:

一,法寶的五行對自身的作用增進,抑制,或無加成。

二法寶之間有剋制作用。以下分著說明。

一,法寶五行對自身的作用。

恢復系包括:碧玉葫蘆

詛咒系包括:現形符(照妖鏡),發瘟匣,乾坤玄火塔,無極扇

攻擊系包括:金錢鏢(落雨金錢),嗜血幡

防禦系包括:金甲仙衣,斷線木偶(無魂傀儡),五彩娃娃(蒼白紙人)

輔助系包括:除以上的所有法寶

註釋:1、落寶金錢屬輔助系,但不受五行相生相剋的限制,並不是不受五行加成的影響換句話說,還是水對其有加成的影響。

2、 紅色代表高階法寶,黃色色代表特級法寶。括號中是此法寶的同作用升級版本。

3 、斷線木偶和無魂傀儡作用稍用不同。

五行對法寶自身是怎麼樣的增進作用呢?冬天分析,對能增加具體數值的法寶(如碧玉葫蘆加的血量,風袋加的速度等),對能增加機率的法寶(如金甲仙衣,落寶金錢等),與之相生的五行能額外增加數值或機率,相剋則減少,不生不克無影響。但有些作用固定的法寶(如鬼臉面具,聚妖鈴,天師符等)則暫不知道五行對其影響。

另外,介紹中說,增進或減少都是1%,但其實這個數值要比1%大的多,更近於1/10,希望有心的玩家來測試一下。

二,法寶之間的五行剋制作用。

首先說的是,並不是什麼法寶只要五行相剋就有剋制效果。比如一個人帶五行金的風袋,另一個人帶木的風袋,兩人進入戰鬥後,由於風袋是被動性法寶,一是無法主動使用,二是不產生對對方速度的剋制作用。這個有人做過實驗指出這一點。

相生相剋——主要體現在法寶的祭起與打落,在戰場上時當法寶被祭起懸掛,可以將對方已祭起的被克法寶打下或者為對方法寶增加效果。

這是官方對相生相剋的解釋。冬天猜測,可能要產生某種直接關係的會有剋制效果。比如,一個玩家依靠面具在戰鬥中變身,那另一個玩家是不是想破變身,用五行相剋的照妖鏡(層數一樣)效果更好?

提到直接剋制,大家可能更多想起落寶金錢。但此法寶忽略五行剋制,也就是隻受法寶層數影響,故不討論其五行的相剋問題。

那麼能在戰鬥中起作用相反的法寶有:鬼臉面具(玄冰面具,神木面具)——現形符(照妖鏡),縛妖索(捆仙繩,縛龍索)——縮地尺,乾坤玄火塔——無塵扇。是不是這些法寶的相生相剋體現的更明顯?

冬天和大家一樣拭目以待。

關於法寶間五行相生的猜測:每人身上有兩個法寶欄,是不是裝相生的法寶會使法寶能力進一步得到提升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網易官方解釋,法寶5行是當你接受法寶任務的同時就已經定好的,是不能由玩家隨意改變的.但其法寶煉製成功率,是由材料屬性+位置屬性(由玩家試驗)而定的.相對的屬性對應相對的位置,可以提高法寶煉製的成功率.

謝謝!!

怎麼更改夢幻西遊法寶五行

求夢幻西遊法寶五行怎麼擺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材料的具體五行為: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

內丹的擺放位置:

材料金+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土 內丹木位

以上僅供參考,主要感覺是看運氣!

12樓:涼言

z20ml0 你太有才了

夢幻西遊怎樣修改法寶屬性,夢幻西遊法寶五行怎麼修改?

去ca無形大師那裡點修改法寶五行 不過需要用經驗或者錢來更改 錢和經驗你選什麼是自己看的 1 2 3級的法寶需要的經驗和錢的數量都不同 法寶說實在不需要更改五行 沒個人的法寶都不同 不一定金 水五行的法寶才最好 覺得有用的給個最佳答案 以後有問題可以繼續 遊戲愉快! ca找五行大師,點要為法寶修改五...

關於夢幻西遊法寶任務,夢幻西遊法寶任務

領到任務後獲取材料和內丹 領到了任務,千萬千萬記得不要一個人去找指定npc!任務中分別2個材料任務,加一個內丹任務。材料任務有3種任務種類,第一是通過戰鬥,正是因為這個任務,所以必須2人以上,1人太危險了。第二是通過給物品,物品有可能需要五寶 石頭 河豚 海馬等東西,具體需要什麼東西其實不需要關注,...

夢幻西遊法寶任務,夢幻西遊2級門派法寶怎麼接任務?

領到任務後獲取材料和內丹 領到了任務,千萬千萬記得不要乙個人去找指定npc!任務中分別2個材料任務,加乙個內丹任務。材料任務有3種任務種類,第一是通過戰鬥,正是因為這個任務,所以必須2人以上,1人太危險了。第二是通過給物品,物品有可能需要五寶 石頭 河豚 海馬等東西,具體需要什麼東西其實不需要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