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是不是充錢和人品有關?充錢了就匹配一些給力隊友,不充錢就各半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oo想吃肉

匹配系統的目的如下,優先順序從高到低:

1、保護新手不被有經驗的玩家虐;讓高手局中沒有新手。

2、創造競技和公平的遊戲對局,使玩家的遊戲樂趣最大化。

3、無需等待太久就能找到對手進入遊戲。

匹配系統盡其所能的匹配水平接近的玩家,玩家的水平是來自他們在此之前贏了誰以及他們對手的水平。當你戰勝對手,系統會認為你更強,當你輸給對手,系統會認為你更弱。

雖然這對於某一局遊戲並不是那麼的公平,但是長期來看,對於多局遊戲是相當的公平:因為好的玩家總會對遊戲結果造成正面的、積極的影響。

我們使用了這樣一個方法測試:給水平高的玩家一個新帳號,然後看他們遊戲數局後的結果。我們通過大量的測試來證明了我們的想法。

並且,匹配系統知道預先組隊的玩家有一些優勢,如果你是預先組隊,會給你一些更強的玩家。

我們用一些非常巧妙的數學方法來解決預先組隊的玩家vssolo玩家的匹配公平問題。我甚至讓兩個數學博士來驗證,他們都說給力!

匹配是怎麼完成的?

首先,系統將你放進適當的匹配池裡——根據遊戲模式(匹配模式、排位solo/雙人、排位5人、其他模式等等)

然後,系統會嘗試將匹配池裡的人分到更細的匹配池裡——5人組隊vs5人組隊,低等級新手vs其他一些低等級新手,如此這般。

當你在匹配池中,系統會開始嘗試找到合適的配對,目標是撮合一個雙方獲勝機會都為50%的遊戲。

第1步確定你的實力:

1、如果你是solo,就直接使用你的個人匹配分(也就是elo值,匹配模式和排位賽有不同的匹配分)

2、如果你是預先組隊的,你的匹配分是你隊伍的平均分,並且會根據你組隊的規模稍微提高一些,這樣才能保證你匹配到更強的對手來抵消你組隊的優勢。

我和一個計算機生物學的博士(computationalbiologyph.d)通過研究成百上千的遊戲結果,計算出了預先組隊到底有多大的優勢。

我們還在幕後做了一些其他調整,比如新手和高玩組隊,比如某地圖上藍隊和紫隊的玩家哪個更有優勢,諸如此類。

第2步確定你合適的對手:

1、首先,系統會基於你的elo值,給你匹配跟你非常相近的玩家。最終,系統會放寬匹配的條件,給你一些不是那麼完美的匹配,因為你肯定也不想永遠匹配不到人。

2、新手會得到一些特殊的保護,通常新手只會匹配到其他新手(在成熟的伺服器裡,這個比例達到了99%+。除非這個新手和一個高階玩家朋友預先組隊)

第3步確定匹配:

1、最終,系統會匹配10個大體上同水平、同等級的玩家,促成一個遊戲。

2、系統會嘗試平衡這個隊伍,儘量使雙方的獲勝機會都為50%。在絕大多數時間,誤差會在3%之內——類似50/50,49/51,48/52。

實際上的獲勝機會會有一點點差別(會在q&a裡面回答這個問題),但是我們的研究標明,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精確的**。

2樓:流年染指丶回憶

不是這樣的! 匹配是根據你自身的戰力指數匹配的玩家都和你的戰力差不多的!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組隊匹配你的隊友戰力和你的戰力相差太多就會根據最高的哪位戰力匹配!這個充錢沒有半毛錢關係

3樓:苟活君

充值達到1500的表示無關- -我還是永遠隨機到坑爹的小學生- -你想太多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英雄聯盟 充錢 的功能 有經驗加成 金幣加成 和英雄**

手機遊戲盒子哪個好?求推薦。

5樓:智爾真

5、bt手遊。btgame(bt遊戲)是**遊戲的意思,是由官方正版授權推出的特色福利手遊,玩家進入遊戲建立角色即送vip和元寶,遊戲道具,提高遊戲充值比例,調高爆率多活動玩法等方式,使玩家快速提升遊戲體驗。

6樓:蘇嘉愛娛樂

比較好的手機遊戲盒子有:《steam》、《快玩遊戲盒》、《樂樂遊戲盒》、《遊俠雲盒》。

1、《steam》

2、《快玩遊戲盒》

3、《樂樂遊戲盒》

4、《遊俠雲盒》

7樓:殭屍公爵

1、我的世界盒子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是一款針對minecraft pe的完美修改器,是目前我的世界手機版功能最強大的遊戲輔助工具之一。

產品亮點:一鍵修改、無限物品、鑽石什麼的想要多少都可以。

2、葫蘆俠我的世界盒子

葫蘆俠我的世界盒子是專門為minecraft pe版玩家打造一款遊戲工具,它整合了blocklaughncher方塊啟動器、我的世界盒子、我的世界編輯器、minecraft編輯器、minecraft**生成器等我的世界手機版工具的優點,並深入優化功能,已逐漸成為玩我的世界pe版必備的工具。

3、多玩飯盒

4、迷你世界助手盒子

8樓:侯爵哆啦

比較好的手機遊戲盒子有:4399遊戲盒子、taptap客戶端、3733遊戲盒子、蟲蟲助手。

1、4399遊戲盒子

4399遊戲盒是4399官方權威打造的一款精品手機遊戲平臺,集遊戲推薦、攻略、禮包、論壇、社交於一體。

2、taptap客戶端

taptap是一個推薦高品質手遊的手遊分享社群,實時同步全球各大應用市場遊戲排行榜,與全球玩家共同交流併發掘高品質手遊。每一款推薦遊戲,都是由專業的測評團隊從全球海量的遊戲中精選而出,只為你提供好玩的手機遊戲。

3、3733遊戲盒子

一手資訊:熱門遊戲資訊,讓你當下實時瞭解樂玩動態

遊戲攻略:酷炫的遊戲高手攻略,讓你玩遊戲不在毫無頭緒

遊戲評測:解讀新遊戲,分享精品,瞭解遊戲歷程

熱門遊戲:天天酷跑,穿越火線,火影忍者,口袋妖怪,青丘狐傳說等等。

4、蟲蟲助手

蟲蟲遊戲,只玩精品。只為玩家提供最精品最好玩最新鮮最熱門的遊戲,擁有特色遊戲、bt版遊戲等獨有板塊,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不同群體對於遊戲的需求,是手遊玩家們的又一好去處。

9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手機遊戲盒子好的有:《多玩英雄聯盟盒子手機版》。

《多玩英雄聯盟盒子》手機版這是目前英雄聯盟最好的工具之一多玩英雄聯盟盒子手機客戶端,多玩英雄聯盟盒子手機版除了pc版的遊戲輔助功能之外,多玩英雄聯盟盒子手機版的所有遊戲資訊,遊戲資料以及遊戲攻略等相關資訊全部都可以通過多玩英雄聯盟盒子手機版檢視。

《多玩英雄聯盟盒子》手機版可以隨時在手機上檢視戰鬥記錄,多玩英雄聯盟盒子手機版實用出裝&天賦組合隨時看產,多玩英雄聯盟盒子手機版新手大神都管用選英雄階段各隊友資訊即一目瞭然,方便評估及溝通陣容。

10樓:白菜蘿蔔小哪吒

手機遊戲盒子中taptap好。

11樓:服良時裝

都不是很簡單吧,要看你傾向於哪一個方面,動漫和遊戲都不是一個人完成的,需要多人的配合,動漫更加需要的是美工,遊戲更多是軟體方面的知識,但只有你兩者有一個擅長,兩個選擇都會很適合你;

12樓:a歡

bt手遊。btgame(bt遊戲)是**遊戲的意思,是由官方正版授權推出的特色福利手遊,玩家進入遊戲建立角色即送vip和元寶,遊戲道具,提高遊戲充值比例,調高爆率多活動玩法等方式,使玩家快速提升遊戲體驗。

13樓:介高歌召元

真正要下大型單擊戰爭遊戲不用遊戲盒子,一般都是直接上游民星空下,不過一般人不懂怎麼裝,推薦去鬥蟹網,裡面的遊戲我玩過很多,都無毒,而且都是很容易裝的。如果要玩的話推薦玩下使命召喚8或者其他版本,還有戰地風雲,祕密潛入,重返德軍總部等,當然前提是你的機器配置夠給力~如果真要用遊戲盒子,那快玩挺好的。能說的就這麼多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我們的後來

手機遊戲盒子的話,我覺得的話,華為的這個手機遊戲盒子比較好,可能還有遊戲也比較多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百分網遊戲盒子遊戲多,版本全,對不同系統的手機有不同的遊戲版本,跟管理員反映遊戲更新問題很快就能得到答覆

聖安地列斯有不同版本適應不同系統

遊戲分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路由器都沒有這麼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18樓:顧戀慈祥饞

因我將去白樺林中等你

我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

何謂文學的真假繁榮2

19樓:部川和子

山裡也有了新農村專案

萬萬同胞血淚不幹

我們在桃源深處精心播種愛情

蕭何你說這話什麼意思我

20樓:fyl懸劍

手機遊戲盒子有蒸汽盒子、逗遊遊戲寶庫、快吧遊戲、steam好。推薦蒸汽盒子、逗遊遊戲寶庫、快吧遊戲、steam這幾個手機遊戲盒子。

多玩蒸汽盒子是款專門為熱門遊戲《絕地求生》打造的輔助工具。多玩蒸汽盒子使用簡單,功能強大,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好的遊戲體驗,使用輔助能夠讓玩家更好的體驗遊戲的樂趣,為使用者提供了增強輔助功能,讓玩家輕鬆上手遊戲。

男生為什麼愛玩遊戲?

21樓:練玉花區璧

說真的我就很喜歡玩遊戲

魔獸世界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遊戲

我玩遊戲是因

為我害怕了現實中的彼此約束

害怕了現實中的勾心鬥角

在遊戲中我可以不用去顧慮這些

我可以坦然的過著我遊戲中的生活!

你說你男友玩遊戲把你丟在一旁

我和你說個辦法

你也玩和他一起玩

這樣你門就有了共同的語言了

!等到以後他大了

就會明白這樣逃避現實是不行的

始終要面對現實!

22樓:烏雅樂蕊丘漠

嘿嘿``上面嘚老兄們大多兜回答嘚蠻可以嘚...在這裡我要補充點``吶就是..如果你實在沒有頭緒嘚話..

請你想想..為什麼那麼多朲對愛情視如命呢..想當然楽``我想現在你應該有點頭緒勒吧``嘿嘿..

所以..遊戲這東西嘛..它也是有其它自身嘚魅力所在嘚哦..

所以才會吸引那麼多朲哦``嘿嘿..卟曉得額回答嘚咋樣``

23樓:孛飛飆冠愷

因為遊戲玩的好能給人產生一種現實裡所不能產生的滿足感.男生本來就有很高的好強心,遊戲裡能讓他們滿足.在就是無聊了

24樓:強恆鳳卿

因為男人都是要面子的

在現實中可能不是那麼的如意,但是在網路遊戲中卻可以搖身一變,因為誰也不認識誰,還有就是男人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好強和好奇的動物,比較願意挑戰新的東西和刺激的東西。

25樓:鐵卉禰慶

男人在那裡可以想怎麼發洩就怎麼發洩,也不會受到傷害,更多的是打發他們無聊的時間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喜歡打就學電子競技專業,目前整個電競行業專業人才缺口較大,預計每年將以15%的增長率增加。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遊戲可以給男生帶來快樂

28樓:夫湛板姣

你問這個問題就和男人問女人為什麼喜歡都教授是相同的回答。

29樓:雪瀾饒谷翠

這就跟女人總是愛買漂亮的衣服一個道理

他現在已經到了控制不住自己的地步了,太依賴了,可以考慮看看心理醫生,現在每天除了工作以外,如果上網六小時以上已經屬於精神病一類的,不是生活當中的神經病瘋子那個意思

如果他一直沒有改變,我想你可以考慮先分居一段時間,不是短時間的,直到他什麼時候玩夠了,來找你,想起你的時候,你再回去,如果回去他還是沒有改變,要離婚就離吧,說白了,你老公沒有責任感

英雄聯盟無限火力是不是可以升到,英雄聯盟無限火力是不是可以升到31

無限火力的等級上限為30級。lol4月1日無限火力更新內容 最高30級,所有英雄解禁。特色1 最大等級提高到30級所有英雄的等級上限提升至30級。在18級後,所有英雄不再獲得技能點,但會不斷地獲取基於等級的屬性成長以及隨等級增長的被動技能,也將在18級後繼續增長 包括那些隨等級增長的召喚師技能 特色...

英雄聯盟超凡大師的玩家是不是已經很厲害了

方墨霜 答案是確實很厲害。英雄聯盟的大段位排名,由低到高分別是 黃銅,白金,鑽石,超凡大師,最強王者。各段位人數所佔比例如圖 統計自2014年,現在人數可能有一定變化,但是比例不會有太大變化。可以看出。超凡大師至少是屬於前0.2 的人才能達到。也就是1000人中2人左右超凡大師。 偶是偶也 超凡大師...

英雄聯盟裡面陣容匹配是不是比一般匹配模式坑比少

畢竟自己選的位置,沒有一定把握的話,誰會打呢,但是凡事都有例外的啦。玩陣容匹配的人相對於一般匹配來的少,陣容匹配一般都是一些開黑的人,很少有單個的,理應比一般匹配的坑少 英雄聯盟,有誰玩過陣容匹配模式?與正常模式有區別嗎?等了多長時間進去的。優點是你可以拿到你行想要的 陣容匹配就是你先選擇好位置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