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介紹點恐怖單機遊戲給我啊,誰給介紹幾個恐怖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8-30 09:46: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玩恐怖的遊戲,我就是其中的一個迷了,特別是血肉橫飛的那種,你可以似一下啦!這個我玩到不敢看螢幕了!!太恐怖了~~當然還有生化危機啦~~~還有今個月底出的,超好玩的,超恐怖加血腥的(我覺得),《生化衝擊》期待啊~~~~~~~

誰給介紹幾個恐怖的單機遊戲!

2樓:過聽雙眭利

再給樓上的補充下:求生之路4,極其恐怖的殭屍、**、環境。

3樓:顓孫興言赫卉

求生之旅2(1比較刺激,個人觀點)

虐殺原型(出了名暴力血腥遊戲)

喪屍圍城2(和求生之旅有異曲同工之妙)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個人覺得除了血腥,什麼都沒有)生化危機5(恐怖類,玩了一下,很不錯)

刺客信條2(有血腥場面,暴力場面)

寂靜嶺5:歸鄉(由於太多血腥場面,而且氣氛極其恐怖,玩了1個小時就不敢玩了)

以上都是自己玩過了才介紹的

絕無複製

誰介紹些單機遊戲,誰介紹個經典些的單機遊戲啊?

沒有比暗黑破壞神更合適的了 用魔法很華麗,對機器幾乎沒什麼要求 就怕你已經玩過了。不過你如果玩過了,一定會給我分的,嘿嘿。誰介紹個經典些的單機遊戲啊?大家有必要這麼努力嗎,人又不是玩遊戲過日子。頂多稍微玩玩而已。強烈建議 英雄無敵3末日之刃 保證你會喜歡玩的。古墓麗影10周年 波斯王子1時之沙。英雄...

誰能介紹幾個感人的單機遊戲給我啊

現在的遊戲都比較少的注重感人的故事情節了 但是對於你想要找的遊戲 相信你是需要好的故事情節畫面唯美 主人公和其他角色重感情 故事情節溫暖的遊戲就近來講的話 波斯王子 還不錯 故事情節簡單 感情鮮明主人公遇見女主角 相識 相知 幫助女主角解救父親和世界最後女主角為了拯救世界獻出了生命 而男主角依然毀滅...

給我介紹一款單機遊戲,謝謝

帝國時代1,2,3 國家之崛起 地球帝國1,2 神話時代 不知道你是喜歡寫實歷史型的,還是魔幻神話型的是喜歡中國的?日本戰國的?西方中世紀的?明確下,ok?傲世三國 01年出的 傲世三國之三分天下 02年出的,是傲世三國的增強版不知道你玩過的是哪個版本 世紀三國 決戰王朝2 金帳汗國 關於蒙古帝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