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4 3盜賊敏銳PVP屬性需求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得好多啊。我一個一個來說吧,累啊。

屬性要求:5%技能命中,20精準,滿足之後屬性重鑄為暴擊。寶石紅色的插 40敏, 黃色的插20敏20韌,藍色插20敏20暴擊。

一般戰場裝備畢業韌性就夠4400+ 了,已經足夠了。

**對dz的影響很大,現在4.3,建議樓主去搞個一介匕首。

天賦:敏銳(8/2/31)

強化伏擊3/3

插旗的話一般起手鎖喉或者偷襲,伏擊斬殺用還行。對付惡魔術士起手伏擊也很強。

飄忽不定2/2 伺機而動3/3

必點不多說

能量恢復3/3 洞悉弱點2/2 出血1/1

出血可以替代背刺

盜賊的尊嚴3/3 預謀1/1

尊嚴賊很強悍

裝死3/3 伺機待發1/1 動脈破裂2/2

伺機待發是核心技能嗎,配合雕文使用最強的擊殺技能。

暗影殺手3/3

變相強化輸出技能

暗影之舞1/1

使用前要做很多準備,比如對方昏迷,己方能量滿等等,暗影之舞打全了傷害真是不敢想象

雕文:主雕文:背刺,暗影之舞,出血。

大雕文:準備,絞喉,致盲

小雕文:隨意,不過推薦水上飄 ,毒藥,安全降落

附魔要求:**是山崩,主副手都是。

頭部和肩部,用榮譽換祕藥fm。

腿部最好的fm是,制皮專業的一個護腿fm,+190攻強+55暴擊的那個,叫什麼龍鱗片,具體忘記了,你去ah裡找找。

披風和手腕,手套,胸部fm收益都很小了,你去找fm專業的人,fm加敏捷的優先。

手法:pvp就能難說了,對法系,以繳侯起手,然後腎擊,打不一波,然後看情況消失,或繼續攻擊。

如果是近戰,則推薦用偷襲起手。開盾牆,然後開閃避,掛恢復。近戰都是可以給他們上繳械的。

pvp的技巧不是一句話能說清楚的,你得在實戰中提高。記得dz永遠是先控制,後打人的。你有10scd的鑿擊和20scd的腎擊,這個用好。

2樓:無敵小壯

ls回答的一看就是複製貼上。

首先我告訴你,命中5%以上。

精準11以上。達到11基本就可以把精準廢了。這是標準bc流精準。

出血流5%命中,20精準

天賦8/2/31

bc流:8/2/31(敏銳點加速潛行)

標準bc流:10/0/31(不強化恢復)

雕文:出血 bc 鸚鵡(出血流bc換切割)致盲 絞喉 候發

3樓:

有一個問題,你的副手fm不是山崩,是燃鋼**鏈,你做為一個盜賊,不fm燃鋼**鏈,你唄繳械了,你就差不多了

魔獸世界 敏銳盜賊pvp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屬性基本達標,沒有問題!

不過我很好奇你的天賦怎麼會點成7/2/32,一般都是8/2/31的,或10/31,你那個點法有可能浪費了。

另外你的暴擊率還不夠高。

不知道你的裝備怎麼樣?如果是4.3戰場畢業的話,fm和寶石都搞齊了,暴擊率不應當低於37%的。

急速和精通對敏銳的收益,不如暴擊。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堆精準了 就乾脆堆到20 命中5% 然後韌性最好不要低於4000!

6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堆到5%,精準堆到20.。

急速也太低了。

魔獸世界80盜賊敏銳天賦加法及pvp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敏銳無非是打法系伏擊背刺流~打戰士就是繳喉割裂流!如果有好**的話 還是毀傷猛!去nga上看看吧 這裡哪能得到好答案!nga 盜賊區!

8樓:卓森

大災變的敏銳dz才猛的..國服現在還wlk呢...一般都是毀傷..沒有玩敏銳的...

pvp攻略

http://wow.sgamer.com/tag/news-list-1428.html 自己看吧

4 3盜賊PvP屬性,魔獸世界4 3盜賊敏銳PVP屬性需求

樓主問得好多啊。我乙個乙個來說吧,累啊。屬性要求 5 技能命中,20精準,滿足之後屬性重鑄為暴擊。寶石紅色的插 40敏,黃色的插20敏20韌,藍色插20敏20暴擊。一般戰場裝備畢業韌性就夠4400 了,已經足夠了。對dz的影響很大,現在4.3,建議樓主去搞個一介匕首。天賦 敏銳 8 2 31 強化伏...

335敏銳pvp盜賊主要什麼屬性破甲還是攻強還是

敏銳賊職業屬性的優先順序為主堆暴擊和全能,其他屬性破甲大於攻強大於命中。玩家在選擇裝備時盡可能選擇暴擊和全能加成較高的裝備。此外精通也是一項不錯的屬性,有加精通的裝備也可以帶。魔獸世界遊戲介紹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

4 3魔獸世界邪dk裝pvp備屬性重鑄問題,插什麼寶石,和輸

羈絆 5 命中 195的法力穿透等級這是pvp基礎屬性,命中是保證疾病不miss 穿透是你用死亡之握不會出現免疫效果 紅槽力量 黃槽急速韌性 藍槽力量耐力 滿足基礎屬性精通cz急速 暴擊cz急速 精準也cz急速 輸出技能雙疾病不變 天災打擊和膿瘡打擊是攻擊技能 死蛆打擊是吸收 量 打 必須保持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