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美工,網路遊戲美工

時間 2021-08-16 16:14:55

1樓:瀧憐杉

其實現在很多遊戲教育學校都不會要求你有多高專業基礎,但是你要進入這個行業當然還是需要一定關於繪畫的訓練的,專業難度是依照你想要達到什麼目標來定的,如果你想成為一流的遊戲美工師當然要付出很多努力,還有機緣巧合的.

而如果你只是對遊戲滿興趣,僅僅想有這麼乙個關於遊戲的工作的話,是很簡單的.

最近國內不是有很多相關的"遊戲學院"之類的嗎?那個裡面有相關的專業還有就是3d,動畫之類的專業,也可以發展到這方面的工作的。

還有什麼疑問,都可以提出來。

2樓:ga國際遊戲教育

您好,目前很多遊戲公司將遊戲美術細分為:原畫設定、3d場景製作、特效製作、3d角色製作、動畫製作等不同的工作崗位。

原畫師:需要懂得運用photoshop等軟體與電子手繪板的使用,同時熟悉電腦cg繪畫語言、色彩原理。

3d場景製作師:對美術的要求沒有那麼高,一般只需要會靈活運用3d軟體即可。

遊戲特效師:是目前國內最為緊缺的職位,相對而言,對美術要求沒有角色製作、場景製作那麼高,但是也需要懂基礎的軟體,如:photoshop等。

3d角色製作師:要求能夠熟練使用3dmax、photoshop、painter等軟體,大型遊戲企業對角色設計師的英語能力、設計經驗、創意表現等方面甚至都有要求。

動畫製作師:需要學習character studio系統、bone骨骼系統,同時掌握蒙皮技術、遊戲動作製作、表情動畫製作、動力學等。

總結:從遊戲公司的分工可以看出,遊戲製作更多的偏向於軟體的使用,沒有美術基礎的人群經過系統培訓一樣可以從事遊戲美術專業。

具體問題歡迎您登陸我們的官網諮詢下專業老師,他們可以根據您個人的情況提出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美術基礎, 主要色彩基礎,因為網路遊戲都是要色彩的。不會需要素描哈哈。

對這一方面也有很多有天賦的人。

專業嘛。 平面設計, 一類的人學這很方面,我身邊就有乙個。 強人。

可以自學, 有的學校也不錯管分配。

學好了行,學不好就是廢鐵。

4樓:軒轅霄清

3d動畫製作,繪畫是必不可缺的,一般的電腦學校應該有網路遊戲這門專業!

網路遊戲有哪些,網路遊戲有哪些

www.17173.com去看吧.看了你就知道了 卡卡蝸西 收費網遊 天堂 傳奇 奇蹟 天堂 傳奇3g 星際ol 魔力寶貝 魔獸世界 傳奇世界 夢幻國度 仙境傳說 劍俠情緣ol 夢幻西遊 飛飛 童話 華夏 天驕 封神榜 三國策 航海世紀 石器時代 英雄王座 英雄年代 足球經理 大話西遊 免費網遊 猛...

網路遊戲高手,免費網路遊戲高手

魔域沒玩過 傳奇世界不錯的 而且早就免費了 不過好久沒玩了 提醒一下哦 不能對遊戲付出太多感情的 對遊戲裡面的人尤其是 呵呵 qq華夏 華夏免費版的現在最高端50 魔界 也可以 熱血江湖太卡 征途 也可以 不是很卡 有1年多沒玩了 和魔域似的 自己帶幾個人幫你打的遊戲我就玩過魔域以上我說的遊戲本人都...

遊戲達人網路遊戲啊,遊戲達人推薦網路遊戲啊!

誅仙,3d,畫面很華麗,樓主去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那就是尋仙了,而且只要你運氣好,你還能賺錢。這款遊戲風景獨特,不過人物你剛接觸可能不覺得怎麼,但是你玩過之後你一定有感覺,因為是一款不錯的3d遊戲,而且能滿足你的需求!請遊戲達人推薦一款好一點的網路遊戲 別老複製別人整完的。我就看不上那樣的。q版的可以...